三五中文网 > 解困者 >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

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

  南宫浔轻笑出声:“陈老都保不住你,更别提陈阮俊了。”

  “你以为我会靠着他们?”萧驰的情绪突然变得恶劣,他狠狠地对着话筒喊道。

  南宫浔踩灭烟蒂,澳洲不疾不徐:“你想要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若不是你肯卖命,陈阮俊会留你到现在?不过你似乎忘记了你自己想要什么,搞这一出给我看,你是不想继续过荣华富贵的日子了?”

  这段时间,萧驰老是出来蹦跶几下,南宫浔明里暗里不知道给他使了多少绊子,可是萧驰还不死心。

  这就是萧驰最大的缺点,沉不住气。

  “无所谓了,我把你和风靳霆干掉,陈家那个怂货依旧不是我的对手,到时候我想要什么就要什么。”萧驰随即挂断电话。

  萧驰起身回房间,踢了踢苏艺沁:“起来,车钥匙给我”

  南宫浔知道了他如今的位置,必定立马派人,官方这个地方不可以继续呆下去了。

  苏艺沁追问道:“你要走了?”

  “是啊,以后再来找你,我现在要你的车。”萧驰换上衣服,看了眼自己的手表。

  苏艺沁知道叶盛欢就在隔壁,眼前的萧驰她也算是恨之入骨。

  这段时间没少受他的威胁,现在两个始作俑者都在这边,苏艺沁的内心升起了一个想法。

  “我先去车库给你开车,官方叶盛欢你自己带着。”苏艺沁随即回头,继续说道:“萧驰,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不要暴露出去。如果你之后出了什么事情,你也许还用的到我。”

  萧驰邪邪一笑,拍拍她的脸颊:“那是一定。”

  苏艺沁飞快地走向地下车库,裹得很紧。她打开前车盖,拿出小刀割掉了其中一道管子,随后赶紧盖好盖子。

  叶盛欢整个头都被萧驰蒙住,萧驰硬生生把她塞进车子里。

  苏艺沁递过车钥匙,裹紧自己转身离去,她坐上了提前叫来的出租车,平复着呼吸。

  萧驰,叶盛欢,你们两个该死的人,就随着这辆车去死吧!

  苏艺沁心头一阵快慰地笑容,冷冷地望着那辆车疾驰而去。

  叶盛欢挣扎着终于脱身,她抓着车座,呼吸急促。

  “你有病?开这么快干什么!”叶盛欢明显感受到这辆车的速度极快,闯过了不少红路灯。

  此刻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下过雪的大街更显湿滑,很多的拐弯处车子明显打滑,惊的叶盛欢大叫出声。

  萧驰看着叶盛欢惊恐的脸庞,心头一阵痛快。

  叶盛欢从小到大就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终究是个弱女子,不经意间眼泪早已划过脸庞。

  叶盛欢面色苍白,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嘴唇,死死地抓着安全带。

  “叶盛欢,我现在要带着你逃亡了。”萧驰叼着支烟,大笑出声。

  叶盛欢避开他的视线,眼前却感受到一片光芒。

  萧驰也注意到了前方的汽车,这才踩下刹车。很快他便皱眉,意识到了不对劲。

  车辆的速度丝毫没有减慢,萧驰的脸色阴狠,猛地打弯方向盘。

  两辆车随即碰撞在一起,萧驰那辆车在地上打滑出十几厘米。

  萧驰讽刺地笑出声,脑子却很晕,他刚才打转方向盘的方向,是对他有利的方向。

  他的鼻尖传来浓重的血腥味,他侧头望去,叶盛欢紧闭着双眼,大片的血从她的身体内流出。

  萧驰那一瞬间以为自己看错了,他好似看到了一束红玫瑰绽放而来。

  而叶盛欢就矗立在花心之中。

  萧驰凭着理智走出早已变形的车辆,他朝着一旁黑暗处走去。

  这场车祸很快被人发现,叶盛欢被送往医院。

  ……

  南宫浔开着车沿着路口疾驰,他忽然接到电话,面色逐渐冷下去,澳洲立刻打转方向。

  当他飞快走进医院时,叶盛欢正在抢救室里。

  叶盛欢被送往的是附近的一家公立医院,结果南宫浔靠在墙上,一动不动。

  过了一会,官方一位护士急匆匆地走出来。

  “谁是叶盛欢的家属?”

  南宫浔走近:“我是她的丈夫。”

  “病人头部受到撞击,下载可能是脑震荡。另外病人的胸腔受到外部撞击,引起了胸膜破裂。现在已经在进行手术了,可是我们医院今天接受了许多病人,目前ab型血供应量不是很足,我们需要急需输血!”

  风靳霆与许北琛也急忙赶来,两人都不是ab型血,南宫浔也不是。

  陈阮静提着包,静静走上前:“抽我的吧,我是ab型血。”

  “我也是。”一道清雅的中年声音从远处传来,谭文山走近。

  今夜谭文山睡得格外不稳,觉得自己胸口特别不舒服,他不停地梦见江婉歌的笑容,直到他心痛地醒来。

  谭文山的身体也是有些小毛小病的,大晚上缓不上气便来了这家医院。

  他也算是听明白了,南宫浔的妻子,婉歌的女儿出了车祸。

  护士早已领着两人去输血,风靳霆拍拍南宫浔的肩膀:“我去看看他们两个人。”

  许北琛递给南宫浔一瓶水,眼里也是担忧,官方但是这时候他肯定要鼓励自己的兄弟:“嫂子吉人自有天相,放心吧浔哥。”

  南宫浔面无表情,直直地望着抢救室的大门。

  护士们抽走的是最大毫升,陈阮静躺在床上,下载昏昏沉沉。

  谭文山的助理也很快来临,安置好了自家老板。

  手术持续了几个小时,直到天蒙蒙亮,叶盛欢才被退出来。

  南宫浔立刻走上前,注视着叶盛欢的容颜。

  她的脸色惨白,毫无生气,脸上带着呼吸罩。

  主治医生十分疲惫:“还好送来的及时,不然很快就会引起生命危险。”

  叶盛欢被推入了无菌病房,南宫浔站在窗口,内心是止不住的自责。

  许北琛早已通知了老太太和老先生。

  老太太望着儿媳妇的模样,眼泪瞬间就流了下来:“我的欢欢啊,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这真的是造孽啊!”

  老太太趴在老先生的胸口哭的不能自已,结果老先生安慰着老伴,澳洲10结果官方 下载 V1.3.7内心也不是滋味。

  “阿浔你一晚上没休息,先去休息,收拾好自己才能好好照顾欢欢。”老先生伸出一只手拍拍儿子。

  许北琛早已准备好一间病房:“浔哥先去休息吧,这儿有我。”

  南宫浔点点头,深深地看了眼叶盛欢,步调虚浮地离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