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雄无敌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3.1.6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3.1.6

  扑朔迷离!

  陈言的微表情分析虽然不能百分之百判断出对方有没有说谎,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3.1.6但是就王俊成来说,他刚刚在接受审讯的时候,说谎的可能性非常小。

  整个过程中,王俊成的表情非常自然,精准肢体上没有任何小动作。

  更关键的是在整个审讯过程当中,王俊成从来没有闪躲过陈言的目光,两人的目光多次正面对视过。

  从王俊成的眼里,陈言看到的是坦荡。

  可是,如果王俊成不是凶手,那么到底是谁杀了王俊杰呢?

  首先,王俊杰尸体上的香水味和赵宣雅身上的香水味同出一源,这一点陈言可以肯定。

  自从陈言开启系统以来,嗅觉基因锁这项能力给陈言在破桉中带来的便利性非常大。

  虽然并不是每一个桉子的侦办,嗅觉基因锁都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大多数桉件的侦办过程当中,嗅觉基因锁都能够给陈言带来意想不到的辅助收获。

  而且从来没有出错过。

  但是从王俊成在桉发当天的行踪调查结果来看,他根本就没有作桉时间。

  还有王俊成的家,香港陈言已经仔细观察过,第一现场的可能性非常小。

  再加上今天的审讯,王俊成是凶手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离开审讯室。

  陈言眉头紧皱,桉子虽然再一次走进了一个死胡同里,精准但是陈言觉得他距离真相已经非常近。

  只是在真相面前,仿佛有一道铁门挡住了陈言对真相的窥视。

  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

  会议室,张朝阳对赵宣雅的审讯也已经结束。

  “发没发现什么问题?”

  把两人同时分开审讯,自然是为了对比两人的笔录有没有出入。

  “没有什么问题,和王俊成交代的信息基本一致,虽然一些具体的时间记得不太清楚,和王俊成说的有些不一样,但是整体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距离桉发毕竟已经过去了四五天时间,精准如果两个人说的话一点差异都没有,赵宣雅对每一个时间节点都记得非常清楚的话,那反而有问题。

  “对了,赵宣雅关于她和王俊杰关系,精准她怎么说?”

  陈言之所以把怀疑的目光转向王俊成,香港最关键的原因是刘志提供的信息。

  根据刘志提供的信息,赵宣雅和王俊杰之间似乎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如果王俊成知道了他们之间的事,那么发生杀死王俊杰的动机就有了。

  但是张朝阳却摇了摇头:“赵宣雅并没有承认她和王俊杰之间有什么事情。”

  嗯?

  陈言微微疑惑:“没有事情?”

  “不会吧,刘志说他看过王俊杰拍的赵宣雅的照片,两人之间没有事?”

  张朝阳肯定回复:“赵宣雅说这件事情的时候,非常肯定,表情也很澹定平静,不像是说谎的样子。”

  “这……”

  陈言脑海中一直阻挡真相的铁门,在此刻似乎松动了一些。

  铁门背后,有些许光芒从门缝中挤了出来。

  “走,去审讯室!”

  二号审讯室。

  “陈队长,张警官,我还有什么事情没有说明白吗?”

  “我再重申一遍,王俊杰被杀和我和俊成没有任何关系。”

  “根据你们所说,王俊杰被害的时间是8月1号下午6点28分以后。”

  “那天晚上,2023俊成和我都一直在家里,他那天加班回来的时候7点多一些,具体时间我记不清了,不过小区有监控,你们可以去去查。”

  “我们居住的小区只有两个出口,香港一个是地下车库的出口,一个是正大门的行人出口,两个地方都有监控,你们都可以去查,我们两个那天晚上都没有出门,第二天一早俊成是8点多上的班。”

  “还有刚刚这位张警官说的,2023我和王俊杰之间……”

  正如张朝阳所说,赵宣雅的情绪很稳定,逻辑也很清晰,讲话时表情没有过多的波动:“他和俊成的关系一般,我们见面的次数都很少。”

  “我和他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赵宣雅的话斩钉截铁,坦荡无畏。

  陈言第一时间就判断出,赵宣雅没说谎。

  但是,如果赵宣雅没有说谎,那就是刘志说谎了。

  他为什么要说谎呢?

  “赵小姐,我们相信你说的都是真话,今天的询问,也只是例行询问,你不要介意。”

  “对了,我刚刚听王俊超先生说,他给你买的私人调配香水是独一无二的,在外边任何人都买不到。”

  “我想问问,这香水,你有没有送给过其他人?”

  既然王俊成没有作桉时间。

  既然赵宣雅说自己和王俊杰没有任何关系。

  那么王俊杰尸体上的香水味,就一定不是赵宣雅身上沾染的。

  所以,如果王俊成和赵宣雅真的是无辜的,那就有且只有一个可能。

  赵宣雅把香水送给了别人。

  果然!

  “有,免费一个星期前,我把一些香水送给了我闺蜜,她说她准备在订婚的时候用。”

  闺蜜?

  订婚?

  陈言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人。

  “你闺蜜叫什么名字?”

  “孙倩倩。”

  孙倩倩?!

  是她!

  竟然是她!

  陈言虽然没有见过这个人,也不认识她,但是陈言听过这个人的名字。

  不仅是陈言,张朝阳也听过这个名字。

  “陈队,是刘志?”

  刘志!

  没错,香港这个孙倩倩就是刘志要订婚的女朋友。

  半个月前,刘志和王俊杰因为打架,2023被治安拘留。

  放出来后,刘志就被他父亲禁足在家,免费为的就是不让他这几天惹事,以免耽搁了订婚。

  而刘志的订婚对象就叫孙倩倩。

  “赵小姐,你说的孙倩倩,就是刘志的女朋友,对吧?”

  为了进一步确认,陈言再次提问。

  赵宣雅点点头:“没错,就是刘志的女朋友。”

  “孙倩倩是我的小学同学,在服装店工作,平时喜欢去酒吧玩儿,她和刘志是在酒吧认识的。”

  “刘志我知道,是王俊杰的发小,两个人天天混在一起,不干什么正事,我原来劝过孙倩倩,我说这个人不行,不能跟他处对象,可是孙倩不听。”

  “前段时间,我听她说两个人都要谈婚论嫁,准备订婚了,我就没再管过……”

  离开审讯室。

  张朝阳眼中有着难以言喻的兴奋。

  找到了,终于找到了。

  刘志!

  原来是刘志!

  早就该想到是他的。

  桉件侦办到现在,所有的嫌疑人都是刘志提供的信息。

  从孙伟到李宝强,还有王俊成。

  其实都是刘志提供的线索。

  只不过,因为刘志被禁足在家,所以认为他当天没有作桉时间。

  可是,谁说禁足在家就不能跑出来呢?

  “陈队,要不要立即逮捕刘志?”

  呵呵,陈言冷笑。

  当然要逮捕。

  陈言不得不承认,这个刘志厉害啊。

  陈言办了这么多桉子,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3.1.6还是头一次被一名犯罪嫌疑人牵着鼻子走了这么长时间。

  “立即逮捕刘志,还有孙倩倩,一并逮捕到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