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之眸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4.6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4.6

  四阶剑器,再加上天劫所有雷霆精气凝聚而斩出的这一剑,威力之大,完全超过了陈莫白的想象。

  伴随着咔嚓一声,锦绣金珠裂开了一丝缝隙。

  陈莫白手腕感觉到微微的阻力,随后紫电剑猛然传出一股吸力,将他丹田气海之内的纯阳灵力抽取了三成。

  刹那之间,剑刃之上亮起了一缕暗紫色的雷光,极快的注入到了抵在金珠之上的神雷剑光上。

  轰隆隆!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响彻云霄,在战场之上所有修士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目光之中,本来只是微微的一道裂缝向着整颗金珠扩散。

  嘣!

  锦绣金珠在紫电剑之下,彻底崩碎,化作了漫天莹光当空飞落。

  噗!

  本命法器破碎的瞬间,宝典心神相连的南玄景猛然吐出了一大口鲜血。

  随后云雾山河消失,三个结丹修士的人影出现。

  傅宗绝真身面色苍白,在他的身边,一具已经破破烂烂,关节之处露出了木质紫纹的傀儡挡住了赵玄康的打龙鞭和南玄景的金戈。

  这次引蛇出洞的计策,为了确保自身安全,这具隐藏了许久的紫阳傀儡傅宗绝自然也拿了出来,也正是因此,才能够在对面两人全力围攻之下撑过来。

  不过就算如此,傅宗绝也是岌岌可危。

  赵玄康总揽全局,看到了不远处握着紫色长剑飞过来的陈莫白,不由得面色剧变。

  【不可能,他竟然结丹了,我明明布置了那么多,魔道魇祈之术下,就算是他不死也要元气大伤,六盒不可能有成功希望的才对……】

  赵玄康看到陈莫白出现,心神巨震,不过他毕竟是久经修行,很快就强压下了心头所有的情绪,眸光冷厉,举起了手中的打龙鞭。

  一口精血吐出,这件本命法器得了这股大力,瞬间变得赤红如血,龙吟之中,原本只是虚影的蛟龙恍若实质,张开了血盆大口朝着身前的傅宗绝咬下。

  只要能够斩杀一个结丹,哪怕是神木宗再多一个陈莫白,胜券依旧在他的掌握之中。

  但东荒这边到了结丹的修士,谁没有压箱底的保命绝招。

  傅宗绝立刻拿出了一道青色的符箓,这是周圣清耗费心血炼制三阶上品符箓,施展之后,一道青色的灵光将他真身包裹了起来,挡住了打龙鞭的同时,也拉着他向着远处脱离。

  “我说了,今日你必死!”

  这个时候,南玄景也压下了本命法器破碎的反噬,他服用了一粒黑色的丹药,厉喝着双手向着虚空一握,四周的灵气好似波纹一般向着他掌心的金戈涌去。

  玄嚣道宫威名赫赫的“射日神戈术”开始在这岩国的上空绽放灿烂耀眼的光辉,伴随着漫天灵气哗啦啦的荡漾声,好似一颗从天外飞落的金色流星,向着傅宗绝射去!

  傅宗绝也将掌中灵符的威力催发到了极致,希望能够挡住南玄景这搏命的一击。

  而在这个时候,一抹焰光突兀的浮现在了他的身前。

  焰光散去,浮现出握着紫色长剑的陈莫白。

  他神情冷湛,没有握剑的手掌抬起,一面古铜镜浮现而出,化作了一道金色的半圆形光盾。

  那一道金戈所化的金色流星,就像是撞击地壳一样,重重的轰到了六阳神火镜之上。

  这个瞬间,所有直视着这一幕的修士们都被夺目的亮光刺得睁不开眼睛。

  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股极其强大的灵气波动,以及巨大的冲击波。

  最后传来的,才是轰隆隆的雷鸣声。

  等到下面的练气修士可以睁开眼睛的时候,他们看到紫光与金光好似两颗灿烂的星辰,在半空之中两个结丹修士的驾御之下不断的对撞着。

  嘭嘭嘭!

  轰轰轰!

  也不知道金戈与六阳神火镜交锋了几次,最后还是金戈的光芒先黯淡了下来。

  这金戈法器本来就是玄嚣道宫为了“射日神戈术”而制作出来的损耗法器,会在交手的时候将威力爆发到最大,但之后基本上就不能再用了。

  没能够在最强的一开始攻破六阳神火镜的防御,就代表着接下来的尝试都是无用功。

  但南玄景却是自认为作为结丹中期巅峰的修士,对付一个刚刚结丹的小家伙,哪怕是没有本命法器和受伤在身,也应该轻松拿下才对。

  而且射日神戈术的金戈,宝典他的储物袋之中还有四支。

  不过这门法术若要发挥到极致,需要一段时间凝聚天地灵气。

  “傅师兄,需要我帮忙吗?”

  而这个时候,陈莫白却是还有心思关心另一边的傅宗绝,后者正在被赵玄康压着打。

  “哼,单对单,我们傀儡师不惧怕任何人!”

  傅宗绝也是有点傲气的,周圣清的灵符效力还在,官方再加上紫阳傀儡的神异,他虽然场面之上有点狼狈,但赵玄康也只能够压制,没有南玄景的配合,无法做出致命一击。

  “那就好,我可以放心的去对付这家伙了。”

  陈莫白得到了安心的答案之后,转头看向了对面的南玄景。

  南玄景这时拿出了一柄金色的飞剑,也是三阶的法器,是他刚刚结丹的时候,从宗门之中领取到的。

  这柄飞剑他使用了几十年,早已经运转如意。

  灵力灌注之后,金色飞剑一化二,官方二化四,四化八,在半空之中演化出了一道金光剑阵,向着陈莫白覆盖而去。

  面对这招,六阳神火镜绽放出了纯白色的火焰,在接触的瞬间就将金色剑光焚烧成了金色的雾气。

  在结丹之后,正版陈莫白已经可以将这件三阶法器的威力发挥到极致。

  而且由于他的纯阳灵力与六阳神火镜完美适配,所以这件法器自带的两道法术玄阳神光和纯阳神真火能够催发出十二成的威力。

  玄阳神光化盾罩抵挡住了南玄景最强的射日神戈术,而这纯阳真火一烧,那柄金色飞剑的也是嗡嗡颤抖,似乎有些承受不住。

  五行火克金,陈莫白无论是法器还是功法都是阳火属性,虽然境界上逊色南玄景一头,但在后者受伤的情况之下,而是反过来是压制住了对手。

  可以杀!

  交手了两招之后,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4.6陈莫白的脑中清晰的浮现出了这个念头。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念头。

  就像是本能一样,脑海之中已经将南玄景的存在化作了一个量化的模型,上面有一些负面状态,【受伤】【法器缺失】【灵力损耗】【虎狼之药】……

  而在南玄景对面,还有陈莫白自己的模型,头上则是多了一些正面的增益状态,宝典下面还有一些装备栏,正版以及技能栏。

  【紫电剑:不损耗本源的情况之下还可动用两剑。】

  【六阳神火镜:本命法器完美装备状态,战力加成中。】

  【纯阳灵力:略有损耗,火灵体加持,天火灵根加持。】

  【青焱剑煞】【五行剑指】【万法身】……

  “这就是方寸书吗?”

  陈莫白隐隐有所领悟,但又感觉方寸书好像不是这样子修炼的。

  不过这个时候,他也只能够压下了心头的所有杂念,驾驭着纯阳真火凝聚成一颗颗火球,向着对面的南玄景轰去。

  金光闪烁之中,南玄景施展法术凝聚灵气化作一道道屏障,挡下了这一击。

  陈莫白握紧了掌中的紫电剑举起!

  轰隆!

  天空之中一道紫红色的雷电闪烁,虽然天劫的力量已经在刚才斩碎锦绣金珠的那一剑之中消耗干净,但紫电剑依旧可以借助陈莫白的纯阳灵力,施展出神剑御雷诀。

  看到这一幕的南玄景面色一变,他一脸心疼的拿出了一张黄色的灵符,灵力激发之后化作了一道土黄色的光罩笼罩了他全身。

  不过陈莫白举剑之后,却是没有斩下。

  紫电剑虽然很奇怪,但它和陈莫白心意相通,人剑相御,主人不让它斩,它就听话的不斩。

  就是憋着有点难受。

  “混账小子!”

  南玄景看到这一幕,不由得喝骂一声,他这道灵符激发之后,足可以阻挡任何三阶的攻击,但防御的威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减弱。

  不过没有人攻击的话,足足可以维持三天三夜。

  他虽然怒骂,六盒脸色阴沉,但并没有失去理智,继续提聚灵力施展射日神戈术。

  而在这个时候,一道焰光突兀浮现在了他的身前。

  是陈莫白施展离地焰光遁,官方瞬息跨过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一只巨大半透明的骸骨之爪浮现,猛然握住了那个土黄色的光罩。

  一股狂猛的土元力爆发,强行撑开了万法身。

  但在这个时候,万法身的骸骨之爪指尖突然凝聚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灵气,随后化作了五色光焰,在五行剑煞阵之下凝作了一股琉璃般的耀光,好似五行剑光凝聚而成的彩色狂岚,与土黄色的光罩剧烈的摩擦,迸发出了更为可怕的灵气波动。

  陈莫白没有任何的犹豫,指挥着紫电剑开斩。

  轰隆隆!

  早就憋着的紫电剑猛然爆发,紫色电流在刹那之间迸发而起,化作一道横贯天地的巨大紫色雷电光柱,重重的劈向在万剑法身轰击之下已经剧烈扭曲波动的土黄色光罩之上。

  两人的交手已经吸引了在场所有的修士,无论是筑基还是练气这个时候都停了下来,看着半空之中那浩荡可怕至极的灵气波动,尽皆是脸色惊骇。

  这就是结丹修士的全盛姿态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一道横贯天地的紫色雷电光柱缓缓的消失。

  鲜血淋漓的南玄景浮现在了众人眼前,他伸出了右手,覆盖着一层灿烂的金光,艰难的握住了陈莫白斩过来的紫电剑。

  只可惜四阶剑器的威力,又岂是他能够挡得住的。

  剑刃直接洞穿了他掌心,直直的刺入了他的肩头。

  若不是关键时刻南玄景躲了一下,恐怕这一下已经是人头落地。

  “这柄剑……”

  南玄景这个时候终于发现了不对劲,他原本还以为这柄剑器仅仅是四阶下品而已。

  “作为我杀的第一个结丹修士,我就给你一个痛快吧。”

  陈莫白并没有让南玄景说出下面那句话,张口吐出了一道丹青色的流光,轻轻一划,已经将这个玄嚣道宫的结丹修士头颅斩落。

  “师弟!”

  赵玄康之前就发现了陈莫白这个新晋结丹的战力有点不对劲,想要过来帮忙,但莫斗光也已经解决了南师道隐藏在附近的真身,及时赶到,将他拦住了。

  “现在,轮到你了。”

  莫斗光拎着滴着血的长生剑,目光平淡的看着面色绝望的赵玄康,冷冷的说道。

  “你们等着大长老血洗东荒吧。”

  赵玄康咬着牙说了一句之后,拿出了一张银色的符箓。

  莫斗光立刻向着他斩出了一剑,只不过他的剑光落到了赵玄康身前的时候,却像是斩入了虚幻一样,当空划过。

  “遁天符!”

  傅宗绝看到赵玄康的身形被银光包裹,官方逐渐消失的画面,不由得惊讶出声。

  四阶的遁天符,哪怕是在元婴修士手中,六盒宝典官方正版网站 下载 V8.4.6也是逃跑的底牌。

  没想到赵玄康区区一个结丹,竟然有这种符箓。

  斩杀了南玄景的陈莫白转过头来也看到了这一幕,他不由得眉头一皱,举起了手中的紫电剑,将自己最后的灵力注入其中,催发了今日使用这柄剑的最后份额。

  只可惜紫电剑的剑光在突破了银光之后,仅剩下了不足一成的力量,赵玄康硬生生承受了这一剑之后,恨恨的消失在了他们的眼中。

  “可惜,只杀了一个南玄景,未尽全功。”

  陈莫白走过来,有点遗憾的说道。

  “能杀一个就很不错了,南玄景一死,赵玄康逃走,南玄宗名存实亡,岩国和霄国从今以后,就真正归属我们神木宗了。”

  傅宗绝却是哈哈大笑起来。

  “此战能够大获全胜,陈师弟你当居首功。”

  陈莫白听了傅宗绝的话,却是谦虚的摇摇头,表示光靠他一人的话,肯定是无法杀得掉南玄景的。

  “以结丹初期的修为,就能够剑斩中期,你的剑道天赋,更在我之上。”

  说这话的是莫斗光,他最出名的战绩,就是刚刚结丹的时候,以一敌二击杀了云梦泽的两头三阶妖兽。

  这句称赞的话从他口中说出来,毫无疑问是含金量十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