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心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1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1

  李易安想了一下,便拿出了水仙玉肌骨,递了过去。

  “竹清,这棵仙草是我给你准备的,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1名为水仙玉肌骨,可以润筋补骨,气通七经八脉。”

  朱竹清没有接,看着李易安,道:“小安,你给我的已经够多了,我不能再要了。”

  李易安之前看到了,宁荣荣和朱竹清的隐秘之事,现在还没缓过来。如今有听到这种话,很难不会想歪。他摸摸鼻子,很想说:我还什么都没给呢,怎么就多了?

  李易安知道朱竹清的性格,只能找了个借口,南嫁对着她说道:“竹清,其实我把这些东西给你,也是有私心的。”

  朱竹清抬头疑惑地看着李易安,她很好奇,出于什么私心,可以给自己这样的好东西。

  “咳~竹清,你知道这一次全大陆魂师大赛吗?”

  朱竹清点点头,她身为星罗帝国的人,家族也是高层,这些事还是知道的。

  “那你知道这次的冠军奖励是什么吗?”

  朱竹清听李易安这么说,也就知道李易安为的是什么了,可不就是那冠军奖励嘛。

  “这一次的奖励,是三块魂骨,其中有一块是高达五万年以上的智慧头骨。”

  “小安,你是想让我帮助你,夺得那块魂骨?”朱竹清已经知道原因了,但还是开口问道。因为她知道,自己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对李易安有什么帮助。

  李易安拉过朱竹清的手,北娶把水仙玉肌骨放到了她的手里,还趁机摸着她的温润小手,南嫁表情可怜,却又语重心长的说道:“竹清,你会帮我的对不对?”

  朱竹清本来是相信李易安的说法的,但是看到李易安这个表情,瞬间就不信了。

  “小安,荣荣说你虽然坏坏的,但是从来不骗人的。”

  李易安看着朱竹清认真的眼神,自己有些慌了,按照一般的情况来说,自己是不是应该说出那几个字了,可是会不会太草率了。

  “呃……我……我……”

  看着朱竹清那清明闪亮的大眼睛,李易安最终说出了另一句话:“我想认你当我妹妹!”

  朱竹清没说话,只是看着李易安,抿了抿嘴巴,似乎是在思考这个说法过不过的去。

  “噗~”

  谁知道朱竹清突然笑了出来,道:“可是我听荣荣说,你的年纪比我还小,怎么当你妹妹?”

  李易安摸摸鼻子,有些尴尬,话是自己说出来的,收不回去了,就小声嘀咕道:“当姐姐也行……”

  朱竹清收回手,看着手里的仙草,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1不知道在想什么。

  “竹清,你……”李易安觉得这个借口找的,实在是太烂了。

  朱竹清有回到了之前冷冰冰的模样,说道:“那我就收下了。”

  听到朱竹清这么说,李易安也就放心了:“呵呵,竹清,其实这仙草也没什么厉害的……”

  朱竹清本来都要开始吸收了,但是听到李易安这么说,有再一次抬头看着他。

  李易安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解释道:“……竹清,我的意思是,不可以太依赖于仙草,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还有就是,服用时只能吃花瓣,然后后吮吸花蕊,当可吸收其功效。也是需要以魂力催动,要平心静气方可吸收其精华。”

  朱竹清收回目光,按照李易安说的方法开始吸收。

  而李易安就在一旁看着两人,以防出现什么意外。

  骄阳从东方升起,渐渐向西移动,时间缓缓流逝,宁荣荣和朱竹清两人也是错过了早饭和午饭。

  不知过了多久,宁荣荣先从冥想中醒来。

  看到李易安,就两步做一步来到李易安身边,抱着他的胳膊,有些激动的问道:

  “小安,这东西你哪来的?”

  李易安知道宁荣荣是在高兴自己的魂力等级增加了不少,全文笑道:“荣荣姐,现在多少级了?”

  宁荣荣转头看着还处于冥想的朱竹清,南嫁拉着李易安的手,向外走去。

  “我们出去说,别打扰到竹清了。”

  两人来到大别墅的院子里,这里没什么特别的装饰,铺满青草的地皮,还有一处桌子,旁边摆着几个石凳。

  宁荣荣把李易安带到了这里,拉着他的手却没有放下。

  “小安,北娶你猜猜我魂力多少级了?”

  李易安当然一眼就看出来了,宁荣荣现在是三十七级,一下就提升了六级,简直开挂!

  “嗯……我猜是三十四级?”

  宁荣荣摇摇头,道:“不对,不对,你再猜。”

  “那就三十五级?”李易安都有些想笑了。

  宁荣荣转身面对着李易安,手还是没有放下:“再猜猜。”

  李易安轻轻捏了下宁荣荣的温润小手,靠近了一些:“荣荣姐,你就告诉我呗!”

  宁荣荣没有抬头,感受着李易安的靠近,南嫁额头直接靠在了他宽厚的胸膛上。

  “……别叫我荣荣姐了……”

  声音很小,可是李易安却听得一清二楚。只见他歪一下身体,在宁荣荣耳边轻声道:“宝儿,全文你怎么不看看自己的武魂呢,北娶真的有惊喜哦~”

  这声音,这称呼,还有那时不时涌来的男人气息,对于宁荣荣来说,绝对受不住。

  侧脸瞬间就染上了一层绯红,李易安看着宁荣荣那娇滴滴的小耳垂,咽了咽口水,他很想咬上一口。

  宁荣荣觉得自己不能再继续了,放开手退后几步,免费阅读就与李易安拉开了距离。

  拍拍脸后,深吸一口气,抬手召唤出了武魂。

  随着武魂的出现,空气中隐隐弥漫着郁金香的花香,彩色宝光流转,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1金光大放,衬托着宁荣荣宛如仙女下凡一般。

  宁荣荣身上的金光此时也已经收敛,右手托着自己的七宝琉璃塔,在七宝琉璃塔下方,隐约有一圈郁金香花瓣般的金光。

  “我的武魂好像更漂亮了。”宁荣荣愣愣说道。

  李易安有些无语,不过女孩子看事物一般都是先审美,免费阅读也没什么。

  “宝儿,你数数自己的武魂现在是几层。”

  宁荣荣也好奇的数了起来,表情由疑惑到震惊,气血似乎直接奔涌到了脑袋里。

  “呵呵,怎么样,免费阅读可还满意?”

  宁荣荣的身体都有些颤抖了,下一刻,就扑到了李易安的怀里。

  “小安……”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