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游神志 >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4.1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4.1

  被女儿软硬兼施的劝了一会,宋大夫人眉目的郁躁倒是散了不少,母女一起重新回到春晖堂。

  江氏正和宋慈一起逗着甜姐儿,见她们来了,笑着打了个招呼。

  宋大夫人想到自己之前的拒见,脸上有几分不自在。

  江氏却当没事儿一样,笑道:“大嫂,您快过来看甜甜,她还会吹泡泡了,可好玩了。”

  这是递台阶了。

  宋大夫人走了过去,看了看外孙女,心头发软,看一眼满脸兴奋的江氏,嗔道:“我知道你眼馋,可再眼馋都得忍着,可别抱她,免费阅读毕竟你这身子越来越沉了。”

  江氏眼睛一弯:“母亲也是这么说的呢。”

  宋大夫人:“嗯,小说看看就好。”顿了顿又道:“杰儿去宫里当皇五子伴读,你可给他打点好行装了?”

  江氏一听,知道对方已是顺着台阶下了,叶龙便故意苦恼道:“大嫂,全文您也知道,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4.1我出身不如您,见识也差,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4.1规矩礼仪我肯定不及您,更别说宫中规矩了。我正发愁该怎么给他打点呢,小说这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大嫂您见识多广,不如帮杰儿打点?”

  不等宋大夫人开口,她就故作亲密地搂着她的手臂,道:“大嫂,您看我也大着肚子,就心疼心疼我呗,帮杰儿打点好,回头我叫他给您这个大伯母嗑几个响头。”

  她故意逗趣,身段又放得这么低,宋大夫人如何不知她是故意哄自己,再说过去的情分也不是假的,被她这么一哄,心便软了。

  “都又要当娘的人了,还学小姑娘撒娇,羞不羞?行了,杰儿叫我一声大伯娘,我还不疼他?这行装我自会让人给他打点好,叶龙还有这宫中,处处都要讲究人情,小说回头也多铰些银锞子和金锞子让他带在身上。须知道有钱能使鬼推磨,免费阅读宫里的人,比起外头的更会看钱办事。”

  江氏一拍掌,道:“要不我怎么常说,大嫂就是天生的周到人呢,叶龙您可想得太周到了。大嫂,来来,我们去您屋里再细说?”

  宋大夫人就这么被她勾走了。

  宋慈看得叹为观止,一个能放得下身段吹捧,全文一个矫情敢收,可真叫她大开眼界。

  “还是你行,劝得动她,肃儿把你请来,是对的。”宋慈对宋如茜说。

  宋如茜:“母亲她的心也不是坏的,就是一时钻牛角尖,她心里也是盼着杰儿他们出息的。”

  宋慈知道这里面有水分,却也不挑破,道:“劝得动就好,我当婆婆的劝她,就该说我插手他们两口子的事,叶龙你当闺女的劝,她也才会听得进去。茜儿,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8.4.1家和万事兴总是对的,而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也是亘古名言,小说哪怕是疏的。”

  “祖母,我明白的。”

  宋慈点头,也不再说这话,看了一眼她的脸色,悄咪咪地问:“你这开始按着你娘教你的开始做了?”

  宋如茜一愣。

  宋慈指了指肚子,露了个猥琐的笑容。

  宋如茜脸色腾地爆红,支支吾吾的羞涩道:“也没那么快,就先准备着。”

  天呐,这么羞人的事,祖母,求放过!

  ------题外话------

  我昨天没有更新吗?emmmm,我我我,设了定时发布啊啊啊啊。然后看到你们说没有更新,我……要死,真的没有更!就是觉得哪里不对(~_~;)就是没发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