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传奇 >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4.2.5

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4.2.5

  古尊墓之中,周青睁开了眼睛,虽然隔着青铜鬼面具,但是周青的眼中依旧是闪过了一丝血光。

  周青已经了解了寄身在这青铜鬼面具之中的烈臣的一切记忆,也知晓了前几次烈臣寄身时的作为。

  周青还探索了这青铜鬼面具的秘密,但是这青铜鬼面具之中,有着太多的封禁力量,周青无法窥探。

  周青能窥探的部分,比之这烈臣寄身的区域多不了多少。

  但是周青确实可以自如地掌控这青铜鬼面具的力量,而且,周青的血龙血脉可以完美的契合这青铜鬼面具的力量,发挥出周青的绝大部分力量。

  这青铜鬼面具每次寄身修行者之后,烈臣都能操纵这修行者杀戮,可以说,青铜鬼面具的寄身,一般是烈臣所为,一般是青铜鬼面具自身所为。

  不过,有着烈臣在,周青不会出现戴上青铜鬼面具摘不下来的情况,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4.2.5也不会被这青铜鬼面具控制。

  古尊墓外,周青走了出来,在离开的时候,周青引动了整个古尊墓之中,那所有血色眸子石柱的力量。

  古尊墓整个的炸开,一根根的古尊墓柱子之上,血色的眼睛开始流淌鲜血,一道道的血色鬼影冲了出来,向着古尊墓的四面八方杀去。

  这古尊墓乃是一位帝君之墓,但是在烈臣的口中,却是烈臣成就烈臣界天主的时候两大不可窥探之地。

  在周青以青铜鬼面具的力量全面引爆了这古尊墓之中的柱子之后,周青终于知晓为什么这古尊墓被这烈臣称为两处不可窥探之地。

  这古尊墓可以被窥探,无法被窥探的是这古尊墓之下。

  周青的身体冲天而起,悬浮在这古尊墓不远处,看着这古尊墓的变化。

  那古尊墓的大地之下,一根根新的血色眼眸的柱子拔地而起,那些原本就存在的血色眸子柱子也是快速生长,从地下之中升起。

  无尽的血液从这柱子之中的血色眸子之中流出,将这古尊墓化作了一片血海。

  一道道的血色身影从这血色眸子之中爬出,在这烈臣小诸天掀起一场杀戮。

  随着一阵轰隆隆的巨响,一座巨大的血色石台出现在这血海之中。

  这血海石台分成了十层,除了最后一层,每一层之上,都是有着一副青铜鬼面具,而那最后一层,只有着一个放置青铜鬼面具的凹槽,其上却是没有着青铜鬼面具。

  周青有着一种强烈的预感,那第十层之上的青铜鬼面具,便是自己脸上的这一副青铜鬼面具。

  周青脸上的青铜鬼面具之上,眉心处是一个类似于燃烧着的火焰的符文,但是这九层平台之上的青铜鬼面具,却是只有着编号,一到八十九的编号。

  烈臣的声音从青铜鬼面具之中响起:“这是什么情况?在这古尊墓之下,竟然还有着这样的一处存在。”

  周青也是莫名其妙:“不清楚,不过,不管了,先离开再说。”

  周青挑选了一处方向,向着远处离去,周青现如今的身份乃是杀戮者,自然是不适合在此停留。

  但是离开之前,周青取走了六层平台之上的青铜鬼面具,剩余的三层却是没有动。

  因为周青并不清楚这青铜鬼面具的作用,留下这三层二十七副青铜鬼面具,就是为了看看会在这烈臣小诸天造成什么变故。

  周青离开之后,这古尊墓的远处,一位位的修行者冒出头来。

  “刚才那是杀戮者?”

  “那平台之上的青铜鬼面具,好像与那杀戮者脸上带的青铜鬼面具一模一样。”

  “戴上那青铜鬼面具,会不会与那杀戮者一样,也有着强大的力量?”

  一道道的声音响起,下一刻,资料一场混战在此地爆发。

  古尊墓的消息,开始的时候只有着周青几方购买消息的人知晓,但是后来,由于购买消息的人越来越多,这消息自然也就走漏了。

  因此,在这古尊墓的外围,聚集着上百方实力,数千修行者。

  在第一个人向那青铜鬼面具出手之后,便是有着第二位,第三位,最终,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4.2.5一场战斗在此地爆发。

  那些从血色眼眸之中爬出来的血色鬼影,似乎是极度惧怕这血海,这血色眼眸柱子,在逃出来的第一时间,便是远远的离去,没有杀向这些在古尊墓旁边的修行者。

  这些血色鬼影向着生灵众多之地逃离,吞噬那些生灵的血肉灵魂作为壮大自己的养分。

  周青并没有掺和那古尊墓血海之中的争夺,而是远远的离去,准备找一方合适的势力下手。

  在烈臣小诸天,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4.2.5有着一个叫做清风谷的小势力,清风谷的谷主也只不过是一位道神境三重天的修行者,在那一场古尊墓血海的战斗之中,本就是炮灰一样的存在。

  但是这一位清风谷的谷主,却是运气极好的得到了一副青铜鬼面具,逃回了谷中。

  这一天,清风谷之外,一三道身影降临,每一位都是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整个清风谷几乎都是被屠戮一空。

  三到身影看着跪在自己身前的清风谷谷主,如意冷笑道:“你个老不死的,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得到了一副青铜鬼面具?”

  “怪怪的交出来,免得受苦。”

  清风谷谷主眼中满是绝望之色,茫然地四下看去,曾经青山绿水的清风谷,现如今,除了鲜血便是一地的碎尸。

  清风谷谷主取出了一副青铜鬼面具,死死的盯着。

  本来以为幸运的得到了一副青铜鬼面具,自己的修为可以一飞冲天,如意实现清风谷多任谷主都没有实现的愿望,没想到到头来,却是为清风谷招来了灭门之灾。

  “早这样不就好了,吧面具给我。”

  清风谷谷主的眼泪滴在这青铜鬼面具之上,突然之间,一道声音自这清风谷谷主的心底响起。

  “你恨吗?你想杀了他们吗?戴上这一副面具吧。”

  “戴上这一副面具吧,戴上这一副面具你就会拥有强大的力量,就会拥有将他们全都杀光的力量。”

  “戴上吧,戴上吧!”

  一道蛊惑人心的力量,自这青铜鬼面具之中响起,响在那清风谷谷主的心中。

  清风谷谷主抬头,看着那三位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开口道:“你们,随我一起下地狱去吧。”

  说着,那清风谷谷主猛然将手中的青铜鬼面具按在了自己的脸上。

  “啊!”

  清风谷谷主的口中发出不似人的凄厉惨叫,那三位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不由得向后退了几步。

  “什么情况,老大,我怎么觉着有些不妙,我们撤吧。”

  “先看看,情况不对,立马撤退。”

  一声长长的叹息从那低着头颅的清风谷谷主的口中传出,那清风谷谷主脸上所戴的青铜鬼面具之上,如意那编号的二十七缓缓亮起。

  清风谷谷主起身,看着面前的三位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笑容。

  “你将灵魂出卖于我,最后的愿望便是杀了这三人,我会成全你的。”

  这清风谷谷主陡然消失不见,下一刻在出现的时候,这清风谷谷主脸上的青铜鬼面具距离这三位修行者之一的脸只有一指远。

  这一位修行者刚想动,那清风谷谷主便是张开了血盆大口,一口将这修行者的头颅吞了下去。

  那两位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刚想逃跑,一只利爪便是洞穿了他们的心脏。

  清风谷谷主仰头向天,这清风谷之中,被其斩杀的那三位修行者,加上那三位修行者斩杀的清风谷之人,皆是化作了血食,汇聚成一道道的血河,落进了那清风谷谷主的口中。

  这一副青铜鬼面具很是奇特,在清风谷谷主的脸上,就完全化作了清风谷谷主的脸,不像是周青的那一副,资料依旧是一副面具。

  吞噬了这清风谷的血食之后,这清风谷的谷主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

  “王,二十七归来了。”

  “我会尽快的吞噬生灵提升修为,论坛王,期待我们的见面。”

  正在探查着烈臣小诸天的势力的周青,资料脸色突然一变,在自己的脸上的青铜鬼面具之中,一个数字缓缓亮起。

  那个数字是,二十七。

  烈臣道:“怎么了?”

  周青道:“青铜鬼面具之中,出现了一个数字,二十七?”

  烈臣奇怪的道:“我怎么没有感知到?”

  “难不成是因为我只是寄身在这青铜柜面据之中的原因?”

  “但是你又为什么可以看到,难道说这青铜鬼面具认你为主了?”

  周青摇摇头,自然也不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但是周青能感知到,论坛那二十七在青铜鬼面具之中亮起之后,像是代表着那二十七活了过来一样。

  “是那些青铜鬼面具!”

  周青心中有了猜测,但是没有继续探究。

  周青道:“那古尊墓血海之中爬出来不少的血色鬼影,那些血色鬼影虽然对于那古尊墓血海极为忌惮,不会靠近古尊墓血海,但是应该也不会离开太远,我们不如挑一个远一点的势力下手。”

  烈臣道:“远一点的地方?倒是也可以,不如去岁安,离我们也不会太远,从地图上看血色鬼影也没有杀到岁安。”

  岁安城,也随时烈臣小诸天的一座大型城池,在这岁安城之中,有着赵钱孙礼四大家族掌控此城,就连此城的城主都在这四大家族之下。

  周青身披着一身墨绿色,有着繁复花纹的长袍,兜帽扣在头上,带着那一副青铜鬼面具,向着岁安城而去。

  在周青向着岁安城而去的时候,在这大地之上,周青见到了许多的血色鬼影。

  这些血色的鬼影也许是感知到了周青的存在,抬头望天,从这些血色鬼影的眼中,周青看到了畏惧,也看到了狂热。

  犹豫了一下,周青询问烈臣:“烈臣前辈,这些血色的鬼影与这青铜鬼面具是什么关系?”

  烈臣道:“这些血色鬼影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在那古尊墓之中,我可以凭借着青铜鬼面具调动这些血色鬼影。”

  周青也不在询问,向着岁安城而去。

  现如今的岁安城,虽然没有遭受从那古尊墓之中涌出的无尽血色鬼影的侵袭,但是岁安城的位置,距离那血色鬼影也没有那么远,所以现如今的岁安城已经是大门紧闭了。

  岁安城城门城墙上,有着一位士兵低头看向站在城门口的周青:“你是什么人?现如今,岁安城不许外来人员进入。”

  周青缓缓抬头,露出了戴在脸上的青铜鬼面具。

  “是,是杀戮者,快,通知城主大人。”

  那士兵刚出声,香港便杀发现周青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这士兵在自己的身体之中感受到了一股燥热,下一刻,这一位士兵惊愕的发现自己的血液燃烧了起来。

  在这士兵难以置信的目光之中,这一位士兵缓缓地化作了灰烬。

  城墙之上,所有的士兵都像是看着死神一般看着周青,手持着长枪的手都满是汗水。

  杀戮者之名,在最近的四五个长生纪,如意这烈臣小诸天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周青的身边,一道道的血色力量流转,化作了一道道的恐怖血光,瞬间冲向一位位的城墙士兵,整个城门城墙之上数百位士兵,几乎毫无反抗之力的便是被周青屠戮一空。

  周青杀死了这数百位士兵之后,便是直接向着城东而去,在城东,便是主宰这岁安城的四大家族之一,香港如意论坛资料 下载 V4.2.5赵家。

  赵家大门上那巨大的排版被一股强绝的力量轰进了赵家之中。

  “什么人胆敢闯我赵家!”

  随着一声大喝,一位道神境八重天的大汉便是冲了出去,下一刻,这大汉的脸上,血色全无。

  这大汉乃是今日才归顺赵家的,想着在赵家人面前表现一番,但是谁能想到,今天上赵家闹事的人,是这烈臣小诸天之中索命的杀戮者。

  周青的身后,无尽的血海翻腾,一道道的恐怖血海压向这赵家。

  赵家之中,只有着两位道主级别的强者,在这血海蔓延整个赵家的时候,赵家的两位道主联手杀出。

  赵家的两位道主并没有试图与周青交谈,论坛因为在这烈臣小诸天之中,所有的修行者都知道,杀戮者,乃是只会杀戮的血腥杀戮机器。

  血海落下,将这两位道主淹没,香港前后不过半刻钟的时间,整个赵家便是再无一个活口。

  周青灭杀了整个赵家之后,便是立马赶向钱家。

  杀戮者进入到岁安城的消息,已经在这岁安城之中传遍了,整个岁安城之中的修行者都行动了起来。

  周青在飞向钱家的过程中,手中一缕血色的力量流转:“我之前都没有好好修行过血力,这血力竟然如此的诡异与强大,怪不得血龙血脉可以压制其他的血脉之力。”

  周青进入到钱家之后,没有丝毫的犹豫,周青的身后,一道道的恐怖血色神光凝聚,在周青的身后,凝聚成了成千上万的血色尖刺。

  周青抬手一指,一道道的血色尖刺便是轰进了钱家,钱家的护族大阵如同纸糊的一般,转顺便是被周青轰碎。

  一道道的血色尖刺扎在钱家,随后,血色的尖刺溃散,化作了一道道的血海冲天而起,覆盖着整个钱家。

  在这无尽的血海之中,一道道的血色的能量光束凝聚成形,轰向整个钱家。

  钱家的修行者刚刚冲天而起,便是被站在血海之中的周青直接灭杀。

  岁安城之中,孙家,李家,城主府以及在这岁安城之中居住的修行者齐齐动手,杀向钱家。

  周青在这岁安城之中,要做的便是一人屠杀一座城。

  这样的事情,以前是烈臣做的,现如今,要换成周青做了。

  孙家,李家,城主府以及在这岁安城之中居住的修行者皆是来到了钱家之外,来到了周青所凝聚成的血海之外。

  岁安城的城主府是一位大胖子,这位大胖子喝道:“诸位道友,齐心协力灭杀杀戮者的时刻到了。”

  站在钱家的周青听到那城主的这番话,轻笑一声,双手按在了这无尽血海之中。

  下一刻,这无尽血海陡然扩大,香港吞噬了大半个岁安城。

  并且,香港这无尽血海随着不断地吞噬着这岁安城之中的修行者,还在不断的扩大着。

  周青转身,一身墨绿色的长袍随风而动:“诸位,你们是在找我吗?”

  大胖子城主冷哼一声:“诸位,一起出手,这杀戮者每次刚刚醒来,实力不会太强大,资料这是我们灭杀杀戮者的机会。”

  周青再度凝聚无尽的血色尖刺,下一刻,这些血色尖刺将那些修行者吞噬,一根根地血色尖刺钉在这些岁安城修行者的身体之中,汲取着这些修行者血液与灵魂的力量。

  一道道的血色力量顺着周青脸上的青铜鬼面具流入进周青的身体之中,周青的眼前浮现了无尽的血色,那青铜鬼面具之中,又有着一块区域的迷雾消散。

  在那破开迷雾的一块区域之中,一道道的血色力量流转,最终在那青铜鬼面具之中汇聚成了一篇功法。

  “血海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