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修士:悬崖山庄的秘密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6.5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6.5

  蓝星上,两百多个国家的试炼者都已经被国家找到,也给其配备了全国最顶尖的个人求生装备,每个国家都把全国的希望放在了本国的试炼者身上。

  漂亮国,武装到牙齿的贾维斯,淡定的坐在国防部的办公室里喝茶。

  “哎,听说了吗,神州国压根就没有人被选中,免费中他们连参加试炼的资格都没有啊!”

  “呵呵,V4.6.5这都是神州应得的,他们不是喜欢创造奇迹么,不是喜欢靠自己的双手么?这一次,我倒要看看,连国运之门都进不去的神州人,到底要怎么崛起和发展!”

  “神州人的好日子到头了!蓝星的新时代要开启了,可笑的是他们居然没有参加的资格,这样一来,我们就坐稳了第一的宝座。至于严寒之地的毛熊国,呵呵,下载莽夫罢了。”

  办公室内,众人谈笑风生,似乎已经看到了漂亮国光辉无比的未来了。

  等到时间差不多后,贾维斯站起身来,深呼吸,按照国运之门的指示,不久之后就会有光束接纳他们进入其中,开启试炼!

  此时,在全球的互联网上,神州国没有参加国运之门的资格这件事情,也已经发酵到了一定的地步。

  几乎是绝大多数的国家网民,都站出来对神州国落井下石,其中只有少数几个和神州国交好的国家没有恶语相向,但态度也转变了许多。

  没有人是傻.子,国运之门的开启昭示着新纪元的开启,未来的强国是建立在国运强盛之下的,可神州国连参加的资格都没有,V4.6.5这样下去,再强盛的神州也会衰亡!

  神州国内,二肖网民们已经哀声一片,人人自危。

  “难道是我们神州犯下了什么错误吗?怎么会完全没有参加的资格,真的是一点希望都不给我们!”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6.5神州为什么连最基础的进入都不行,难道这又是歧视?”

  “别发牢骚了,大家赶紧趁着神州还强势,该享乐就享乐吧,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就是啊,我已经准备去找仇人报仇了,现如今已经沦落至此,什么法律也不重要了吧!”

  慢慢的,一些危险的言论开始出现在神州国的网络上,人民的情绪开始不稳定,V4.6.5距离国运之门开启的时间越近,这些隐约的暴.动越强!

  在帝都的会议室,所有高层都神色憔悴,下载他们从来都没有感受过如此无力的感觉,现在的情况就是,神州国上上下下,好像是被上苍抛弃了一般无助!

  完全没有翻盘的希望!

  神州首.长的桌面上已经堆满了烟头,他的脸上也没有了一丝笑容,神州如果照着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去,一切都要完了,恐怕还没等别国发展起来入侵,他们就已经不攻自破了!

  没办法,在天命面前,V4.6.5人力就是如此的渺小,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6.5一个没有国运的国家,谈何存在?!

  在一片死寂的气氛之中,终于,国运之门正式开启,轰隆隆的声音响彻天际,无数道光束从门内飞出,二肖飞向被选中的试炼者,并将他们带入门内的世界!

  于此同时,全世界的视频平台都出现了国运之门的实时直播专栏,其中对应着每一个参加试炼的国家,并且还有智能翻译全程保证国与国之前无障碍的社交。

  就在所有试炼者都已经进入国运之门的时候,全世界的人民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国运直播,而很快就有人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怎么回事?不是说神州国没有参加的资格吗,怎么他们的国家还有专属的直播频道?”

  “放轻松,可能只是为了看我们的试炼者是如何求生的吧,给可怜的神州人一点存在感吧!”

  “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4.6.5毕竟神州国这样的国家不配就是不配,绝不可能进入神圣的国运之门的,这是上天的选择,上帝的预言!”

  此时,帝都的会议室中,国防部部长魏忠国忽然神情激荡的拍着桌子,大吼道:“你们快看,那是什么!那是我们国家的专属频道

  难道,这一切还有转机?”

  此言一出,二肖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更有心系神州人民的人员将这一消息第一时间发送给广大网民。

  “请注意,我们国家拥有国运之门的专属直播频道,这一切,也许是刚刚开始!”

  轰!这条消息一出,全网的神州人民都燃起了心中最后的一丝希望,目不转睛的盯着黑屏的直播画面,期待着亮起的模样。

  “天哪,这反转简直让我泪目了,这就是神州红的颜色,奇迹的颜色!”

  “同胞们,下载我们是拥有自己的频道的,别放弃,这一切不是命中注定,我们神州大陆的子民永不服输!”

  “难道一切都只是欲扬先抑的铺垫?苏醒吧,沉睡的东方巨龙啊,您的子民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了!”

  全网沸腾,无数人翘首期盼,那代表奇迹的神州红,仿佛熊熊燃烧的希望之火,点燃了全神州人民的心脏!

  随着画面的亮起,无数人的眼睛聚集在了屏幕上。

  只见一个清秀的少年出现,他正背靠着大树,身穿神州特有的古风服饰,免费中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

  没有什么是比这更令人振奋的了!原来神州的试炼者早就先一步进入了国运之门中,神州依旧是领先全世界的!

  “等等,你们就没人发现

  我们的试炼者似乎在睡觉?”一名眼尖的网友颤.抖着双手在键盘上敲出这一句话。

  网络上的神州人顿时沉默,对啊,这是什么情况?人家别的国家的试炼者都是武装到了牙齿,下载一丝不苟的应对求生,咱这位年轻人怎么在睡觉?好他娘的安逸?

  “我们的试炼者,有点平平无奇啊”第一名从沉默中苏醒的网友无奈的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帝都会议室的专员们也在疯狂的查询,这个平平无奇的,居然在国运之门里睡觉的神州试炼者,到底是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