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起龙骧 > 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6.6

  刘向凡正在打坐这时敲门声传来。

  “前辈升仙大会开始了”门外传来一个男子的声音。

  “嗯,知道了。”

  刘向凡也是起身出去看了一下。

  海凌宗选拔弟子,结果要经过海凌宗的十道考核通过考核后还要经过灵根检测才能进入海凌宗。

  这海凌宗是极北三大宗门中招收弟子最少的一个宗门,但实力也是不可小觑。

  刘向凡发现就算是如此困难的考核放眼望去也是有差不多五万人来到这里进行考核。“果然这一步登天的机会谁都不想放弃啊。”

  刘向凡身旁的男子也是回道:“那是自然,进入宗门要比在外面当散修好不知道多少倍。”

  刘向凡也是感叹仙路漫漫,每个人都在争夺资源。

  而这时四个筑基期飞到众练气的上空说了一些规则,幸运升仙大会就这样开始了。

  这升仙大会刘向凡可是没什么兴趣,但是碍于自己现在的身份也要表现出一点兴趣才行。

  这些练气在第一关的幻阵之中直接淘汰掉了三万人,这刷人率高的有点吓人。

  而刘向凡身旁的男子确实松了口气:“还好这些人之中没有他的两个儿子。”

  而在剩下的关卡之中就没有第一关刷掉这么多人了但也不少。

  但是在第五关黑雾林地之时刘向凡发现不对劲因为有一些人进去了之后凭空消失不见了。

  这升仙大会死人几个人到时没什么,但是这种蒸发式的死法就很诡异,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6.6所以刘向凡暗中派了一只虫子出去。

  在虫子进入到了黑雾林地一段时间后也是找到了原因。

  这里有五六个筑基,在猎杀这些练气期弟子。

  “老三你在干嘛,开彩别杀的太多人了到时候被这海凌宗发现就不好了”

  “哼,我们来这里不久是为了闹事的吗?畏首畏尾的还怎么做事。”那叫老三的人也是反驳到。

  “休要胡闹,澳洲这次计划事关我魔族兴衰不得出半点差错。”

  座椅上刘向凡睁开眼睛,这些人是魔族!刘向凡瞬间心里有了一个结果,刘诗。

  他们是来杀刘诗的,看来这魔族也不想极北之地出现一个结丹后期修士。

  接下来的升仙的大会刘向凡就没有任何心思去看了。

  在检测完灵根后,海凌宗把这些弟子领进宗门。

  而跟着刘向凡的那个男子发现刘向凡不见了,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6.6也是十分着急但也没有办法,澳洲只好带着他其中一个儿子离开了海凌宗,他的两个儿子只有一个入了海凌宗尽管如此他还是非常的高兴。

  就是刘向凡不见了让他有点心有不安。

  另一边魔炎跟风雨两人还有三只魔兽在原地待命。

  “魔炎大人,刘大人还没有消息传来吗?”

  魔炎说了个字:“等。”

  风也是不再说什么也是在原地盘坐了起来。

  海凌宗负责检测灵根的几个长老也是为了一个六品灵根而大打出手。

  这六品灵根,开彩未来达到结丹的概率太大了海凌的其他上来也是闻风而来。

  这时一只大手直接朝着海凌宗的一个长老袭来。

  这长老显然也是因为在海凌宗之中没有太多的防备被这大手给直接掏出了心脏。

  “哈哈哈,筑基期的血食我好久没有享受到了。”一身邪气的老三出现,而在这老三的后面又出现四人。

  “血魔五老!”一些海凌宗长老认出了这五个魔族人。

  “梓豪长老你去通知其他人有魔族入侵,幸运我们在这里拦着他们。”主持升仙大会中看着资历最老的一个长老说道:

  那个叫紫豪的长老也是马上把消息传遍了海凌宗。

  刘向凡皱了一下眉头因为这血魔五老敢这样动手就一定是有十全的把握。

  果然一个巨大的阵法出现这血魔五老在阵法之中竟是硬生生提升了一个境界,这时海凌宗之中出现了三十几个筑基期。

  刘向凡的身边就刚好有一个筑基路过,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3.6.6刘向凡大叫倒霉,随后六剑合一直接一剑刺去,开彩还想在补一击但是那筑基竟是直接被一剑斩杀了。

  刘向凡虽然可以秒筑基但也没有到一剑秒的地步着些筑基有点古怪。

  刘向凡过去检查了一遍这些筑基的境界是被强行提升上去的,是伪筑基。

  刘向凡看着这些筑基若有所思,那日在紫极城中的那个筑基也是这样的,念头一闪而过,澳洲刘向凡重新找地方隐藏起来。

  因为多出了三十多个筑基就算是伪筑基也是把这海凌宗给闹腾的不轻。

  另一边刘向凡发现这血魔五老竟是靠着阵法杀死了三个筑基,澳洲其中还有一个筑基中期。

  这五人靠着这阵法实力竟是直逼筑基巅峰。

  “到底是谁竟敢在我海凌宗闹事。”一个白衣男子出现展现出的威亚竟是筑基巅峰差一步就要结丹了。

  血魔五子显然也是被着气势被震了一下,不过借着大阵他们也不惧这筑基巅峰。

  那白衣男子一看血魔五子脚下的三个被吸干气血的长老眼睛里的火都快要冒出来了。

  “好你个血魔五老,都给我死。”

  白衣男子祭出十个蟒幡,这幡旗直接飞到空中变为十条蟒蛇这些蟒蛇每一条都有筑基期的实力。

  血魔五老赶紧运转阵法庞大的血气形成护盾把这十条大蟒给拦了下来。

  “没想到这海凌宗宗主境界上又有所精进,怕是离结丹也只有一步之遥了。”

  “大哥别长他人威风灭自家士气,我现在都在想着怎么把这什么狗屁宗主的气血给吸食了好提升我的血魔功。”老三大笑着说:

  “哼想吸食我的气血来修炼,结果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那海凌宗宗主一掌朝着阵法拍下,阵法一阵晃荡。

  宗主我们来帮你。

  两个筑基长老要来帮忙。

  “不用了,这五人由我来限制你们先去解决入侵门中的其他筑基,别让他们坏了我宗们根基。”

  “是。”这两人也是直奔这些伪筑基而去。

  “你们血魔五老就在这里等死,有我在这里你们一个也别想离开我海凌宗。”

  “哈哈哈,那就再来过。”

  海凌宗宗主看着他们,一拳打在了阵法之上。

  “你们目标是什么我会不知道,在这里拖延时间就行了吗?”

  血魔五老一听到这话也是心头一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