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林幽梦 >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4.7

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4.7

  快下班的时候,汤芳『露』没有坐电梯,而是走楼梯下去,想着顺锻炼。

  她走到楼脚步忽一顿,今天季朝舟又来司了,他近似乎在研究什么新香。

  汤芳『露』一想到这,中有些痒。

  染山第一瓶弥渡并不是在染山实验室做出来的。

  当初季朝舟接手染山,一干人不满,觉得他太年轻,对香的研究不深,结果他直接拿出了弥渡。

  染山所有调香师哑口无言,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4.7那天当场票通过“弥渡投入生产”的提议。

  汤芳『露』能在这个行业这么多年,对香水的热爱毋庸置疑,她一直想见证一款经典香水的诞生。

  近季朝舟几次在实验室调香,她猜对方是不是有了什么灵感。

  想到这,汤芳『露』脚尖一转,推开楼的通道门,往季朝舟的实验室走去。

  他果在调香。

  汤芳『露』站在玻璃门外,看着面立在实验桌前,安静望着试验瓶的俊美青年,不得不感叹造物主的偏爱。

  青年修长指尖落在墨『色』精油瓶上,瓶口在他手中转过一圈,始终没有拿起来,传真像是在思考什么。

  汤芳『露』更加确认季朝舟有了灵感,在调新香,她一时激动,甚至忘记敲门,直接拉开门走了进去。

  “……”

  五秒过后,汤芳『露』屏住呼吸,香港重新退了出去。

  一出来,她重重吐出一口气。

  从之前的涩苦,到今天的涩酸,季朝舟这是要调什么新香?

  难道这就是天才调香师和普通调香师的区别?擅长从刺激的味道中挖掘香气?

  实验室内的季朝舟察觉动静,抬眼看向门外。

  汤芳『露』整理好情再次走进实验室,再次闻到面的涩酸香,她问对面的青年:“季师,这是在调什么新香?”

  “随调调。”季朝舟收回手,将原敞口的香水瓶封住,实验室内的味道顿时变淡。

  汤芳『露』也是过来顺道看看,问了句就打算离开,却忽发现实验室铺天盖地的酸涩苦香散开后,混着丝甜,极淡,但始终在,经久不散。

  她眼前一亮,这股甜和普通的花果甜香完不同,淡、清,像是一缕四月的风,转瞬即逝,又因为在涩酸过后,这股甜闻着更加勾人魄。

  到底是天才调香师,所调配的香就是众不同。

  “季师,这香……”汤芳『露』有点激动,仿佛已经看到未来又一款经典香水出世,虽这估计只是刚配出来的,后期还有很多调整。

  而,站在实验桌前的季朝舟已经将香水收了起来,既没有丢进废弃箱,也没有放进留存冷柜,他脱掉白大褂,正版将那小瓶香水放进了口袋,准备离开。

  汤芳『露』下意识让开位置,看着季朝舟欲言又止,但他明显不想谈刚才的新香。

  奇怪。

  汤芳『露』望着季朝舟离开的背影,没有立刻走出实验室,她往走了走,再仔细嗅着残留的香。

  ——涩、酸、甜。

  这香……不知为何让她忽想起自己年轻时候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患得患失,又期待盼望。

  ……

  季朝舟走出染山大厦后,将那一小瓶香水拿了出来,垂眸看了片刻,终放回口袋,沉默走回别墅。

  走到别墅那条路时,正版天已经差不多黑了下来,香港路灯瞬间部亮起。

  季朝舟目光落在大门前那道身影,忽怔住:是程琉。

  她蹲在五号别墅大门前,身边放在黑『色』背包,路灯将她的影子拉得极长,显得有些孤单。

  季朝舟抿唇望着门口的人,快步朝前走,临到别墅时,又放缓脚步才走过去:“在这做什么?”

  “回来了!”程琉正蹲在大门口思考工作上的事,听见声音抬头见到季朝舟,脸上顿时带上笑,一双眼睛亮晶晶的,她起身问道,“今天去染山了?是不是这太吵?”

  “……不是。”季朝舟视线落在她手拎着的背包,缓了缓情绪,再次问她,“在这做什么?”

  “哦。”程琉朝六号别墅指了指,小声道,“装修队把楼梯打掉了,一楼是灰,楼上不去,我能不能在住几天?”

  其实她还可以爬梯子上楼,装修队特意留下的,传真但程琉突觉得自己这几天腿脚应该不好。

  季朝舟沉默许久,走到门锁前,打开盖子,『露』出面的指纹感应屏,转身看着程琉:“之前在这录过指纹。”

  没必要在外面。

  他没有直接答应,但这句话一说出来,程琉就知道季朝舟答应了。

  她喜滋滋上前将手指按上去,打开大门,顺解释:“不在,我不好进去。”

  平时季朝舟在,程琉可以开门,但他不在,她就没有进去。

  季朝舟走进前庭院,感应灯亮起,光洒在他眉眼上,显得有些柔和,他抿了抿唇,终开口:“以后……可以直接进来。”

  程琉背着包,跟在他身后,听见这话,一双黑『色』眼睛亮得出奇。

  小程总想:明天得让装修队把工期拉长,什么以后,她以后要在隔壁直接扎根!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客厅,季朝舟将那瓶香水放进柜中,关上柜门时,手顿了顿,资料垂眸站在那片刻才转身。

  “我睡之前的客房?”程琉站在客厅中央问他。

  季朝舟偏开脸:“嗯。”

  明明之前对方也住过一次,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4.7现在再过来,他反而有些不自在。

  程琉背着黑包,主动去一楼客房,她塞了一套衣服在包,拿出来准备去洗澡。

  忘了带沐浴用品。

  程琉走出客房,准备回去拿,资料但到了客厅见到坐在沙发上垂眼看书的季朝舟,忽又改变主意:“用的沐浴『露』能不能借我用一用?”

  她坦坦『荡』『荡』对着他说出来,不知道自己的话有多暧昧。

  季朝舟愣住:“……什么?”

  “之前在文兴小区的时候,我觉得的沐浴『露』很好闻。”程琉认真道,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4.7“一直想要买同款味道,但是找不到。”

  季朝舟腿上的一页书被他指尖无意识『揉』出褶皱,他神『色』不变:“是我自己调的味道。”

  “哦。”程琉小声道,“难怪那么特别。”

  隔壁装修队早走了,周围没有其他噪音,她的话,季朝舟听得清楚,尖倏地生出一股烫意,混着未知的慌『乱』。

  季朝舟长睫垂着,阴影落在高挺鼻梁上,那双琥珀琉璃眼中的情绪被掩盖的彻底。

  他合上书,再起身时,面『色』不变,语调平淡:“还有多余一瓶,可以给。”

  程琉立刻高兴地跟在他身边,看着季朝舟拿出一支素白『色』瓶子,上面没有印任何东。

  季朝舟将自己调的沐浴香氛递给程琉,撇开脸不去看她。

  她接过来打开闻了闻,果有苦咖啡的味道,但应该还加了别的东,中和了真正咖啡的苦:“调的比外面那些好闻。”

  “这个是给染山研发的产品?”程琉低头左右看着没有任何字体的瓶子问道。

  她以前从来没注意过这种东,都是在超市随买的,哪个离得近就要哪个。

  ——他们靠得太近。

  季朝舟不动声『色』退后一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不是。”

  程琉抬头,眼中带着浅浅的笑意,晃了晃手的素白瓶子:“那这个是属一个人的味道。”

  她总是这么直白。

  偏偏……季朝舟对程琉生不出厌烦。

  “走了。”程琉主动转身,拿着新得的沐浴『露』去浴室。

  季朝舟抵着柜子,望着程琉离开的身影,正版原僵硬脊背缓缓放松,垂在身侧的手指也渐渐松开。

  只是不久后,季朝舟有些后悔将那瓶自己亲手调配的沐浴香氛给程琉。

  因为两人沐浴过后,身上都是同一种苦咖啡的味道,对季朝舟而言,他们身上相同味道交织的那瞬间,极致暧昧。

  明明是同一种味道,他却觉得程琉身上那股苦咖啡香的存在感,不断强势侵占过来。

  坐在旁边单人沙发上的程琉半点没察觉季朝舟的思,她从背包拿出电脑,正在飞快回邮件。

  小程总烦,好不容易和喜欢的人共处一室,司还有事情要处理。

  所以此时此刻,传真小程总把笔记电脑放在腿上,面无表情敲着键盘,传真手速飞快。

  “哒!”

  程琉用力按下发送键,薄膜键盘发出一道清脆快速的声音,她立马将电脑合起,香港传真正版资料 下载 V9.4.7扔在桌上。

  客厅键盘声消失,正版季朝舟下意识看向程琉,正好对上她那双明亮黑瞳。

  程琉忽低头闻了闻自己,有些疑『惑』:“为什么身上的味道比我好闻?”

  之前那瓶弥渡也是,她觉得自己用起来的味道和季朝舟身上的不太一。

  季朝舟尖那股烫意愈发明显,还掺着几分痒酸,如此强烈的情绪让他几近不能呼吸,向来冷淡冰寒的琥珀瞳仁透着几分『乱』。

  “同的香用在不同人身上,有细微不同。”程琉拿出手机搜了搜,把上面的高赞答案读出来,后问季朝舟,“是这吗?”

  季朝舟垂眼道:“……是。

  香界流传的一个论点倏地出现在他脑海中:如果觉得一个人身上格外气味好闻,那是……喜欢。

  季朝舟骤起身,资料走到吧台,香港背对着程琉,他双手撑在台面上,将那些杂『乱』的思绪抛开。

  只是有些渴而已。

  季朝舟拿过玻璃杯,接满一杯冰水,握着杯身的指尖发烫。

  他仰头喝净杯中的水,依旧压制不了那股烫意。

  程琉扭头趴在沙发背上,看了看吧台前的季朝舟,又去看摆在桌面那盆铃兰花上。

  铃兰花一簇一簇开着,但始终低垂着头,像是躲避周围的目光。即如此,旁人依旧能看到它纯白干净的花朵。

  ——一人一花有点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