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遗迹探索 >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2.5.9

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2.5.9

  众人又通过传送阵,瞬间就回到了凌云学院。凌云学院现在是一片欣欣向荣,完全走上了正轨。

  百里长青又将那些没达到玄仙境的大汉盟的兄弟,还有小世界中其他各宗门世家的弟子,全关进了[时空之城]闭关。

  通过这五年的实战,这些人达到玄仙境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了。凌云学院经过这十年,也已经选出了一大批的核心弟子和内门弟子。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弟子急匆匆地跑过来报道:“院长,我们双林城受到了攻击,死伤惨重!”

  邓明华大惊道:“谁?谁竟敢光明正大地攻击我双林城?”

  报信的弟子道:“是神堂门,是他们故意在我双林城闹事。后来和我们守城的弟子发生了冲突,他们就开始大开杀戒。他们已经杀了我们数百守城弟子了。”

  袁铭贤道:“神堂门一直以打家劫舍为生,我估计你们这五年来剿灭的山贼土匪,大部分都是他们的暗中势力。这是他们的报复行动!”

  邓明华道:“既然是这样,我们干脆这一次把他老巢端了。”

  晓天机道:“神堂门实力怎么样?”

  邓明华道:“有三个仙帝境,其中一个是中级,两个是初级。天仙境有五个,仙王境应该有三十多个。”

  袁铭贤道:“走,他们那几个垃圾仙帝境,加起来都不是老夫的对手。其他的天仙境,仙王境明华你们五人负责。”

  邓明华道:“师叔,没有问题!我一个人足以对付他们五个天仙境。其他的仙王境交给四位师弟师妹了。”

  章心怡道:“我们四个也没有问题。但剩下的百里师弟他们搞得定吗?他们仙君境估计也有一百个左右。”

  百里长青道:“目前学院中的弟子大部分都是金丹,仙人境,达到玄仙境的都没有多少,他们去肯定会死伤惨重。我手里有五万多的玄仙境可用,举世无敌打是肯定打得过,我就怕到时损伤惨重。”

  晓天机道:“不怕,我来安排。出动丐帮的《打狗阵法》和少林寺的《罗汉阵》,将他们的仙君境全部围起来。玄仙境界的《打狗阵法》和《罗汉阵》绝对可以对付仙君境!

  《罗汉阵》在里,《打狗阵法》在外,他们仙君境界的高手绝对破不了。另外,思过两人使出的《两仪剑阵》,足可以对付他们一个仙君境。”

  百里长青道:“小田鸡那你要好好的安排了,我不想再看到兄弟们离去。”

  晓天机道:“你放心,我一定会尽量保证兄弟们的安全。噢,对了,师父,大师兄,尽量不要杀掉他们,这些人我们留着有大用。将他们打成重伤交给我们就可以了。”

  邓明华道:“好的!”

  袁铭贤也点了点头。

  晓天机道:“走吧,大师兄,开启护山大阵。”

  邓明华道:“你是怕他们声东击西?”

  晓天机道:“害人之心不可有,举世无敌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邓明华道:“好的!”

  百里长青随即把晓天机,先传送进了石头塔世界中,让他先去做应战的部署。接着,众人直接进入传送阵来到了双林城。

  双林城主府喊杀声震天,地上到处都是尸体,鲜血染红了青石板砖。

  凌云学院的弟子境界相差太多,神堂门正在一面倒地屠杀。神堂门这边仙君境界之上的还没有动手,只是将凌云学院的弟子团团围住。

  百里长青看着满地的尸体,神情悲愤!随即传送出了一万大汉盟的兄弟,将神堂门的众人团团围住。神堂门来了两千多弟子,有三个仙王境高手带领。

  一个神堂门的长老大笑道:“哈哈哈哈,你们凌云学院就来这些玄仙境的弟子送死吗?看来你们凌云学院越来越没落了啊!”

  他这句话刚说完,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2.5.9他身后空中的邓明华右手伸出,凌空一抓。就将这老者抓在了手中,掐住了脖子,动弹不得。

  其他两个仙王境的老者大惊失色道:“什么?你们五个竟然达到了仙帝境!啊!连袁老怪也来了,大家快跑,回去向门主报…………”

  他的这句话还没说完,签到就被章心怡凌空抓到了手中。另外一个仙王境的老者,也被曹婷婷凌空抓在了手中。

  陈少山霞和劳力金迅速出手,仙帝境对付仙君境简直如无人之境。二人就跟老鹰抓小鸡般,将剩余的仙君境敌人全部制服。

  百里长青对大汉盟的兄弟叫道:“将他们全部拿下,一个都不要放走。”

  一万大汉盟的兄弟迅速动手,就像秋风扫落叶一样。

  同境界之下五对一,大汉盟的兄弟连衣服都没有弄乱,就迅速将两千多敌人制服。

  大汉盟的兄弟将他们的修为全部禁锢,包括那几个仙王境的老者。百里长青将他们,全部传送进了石头塔世界中的矿脉中,签到进行劳动改造。

  邓明华对着守城的弟子叫道:“你们留下来打扫战场,我们去一趟神堂门。”

  百里长青带着众人传送进了石头塔,石头被邓明华拿在手中。

  袁铭贤惊奇地看着这块石头,若有所思地心中暗道:“原来如此!我怎么说天上会掉下石头,原来长青是这样飞升来的。”

  六人朝着神堂门御空而去,双林城离神堂门并不远,仙帝境界御空飞行半日就可到。神堂门就建立在神堂山上。

  到达神堂门山脚下,邓明华就将百里长青叫了出来。百里长青又先将晓天机他们全部都传送了出来。

  晓天机道:“百里,三年你将你的大军全部传送出来,我来调配。”

  随即,百里长青将一千万大军全部传送了出来,还有小世界中的各大世家和宗门,抽调的十万高手。

  晓天机道:“何大帅,留五百万大军将大山出口围住。只可以用战阵对敌,不可单打独斗。不可以放走一人!

  万叔,你率领另外五百万大军,跟随我们进攻神堂门。也只可以用战阵对敌,不可单打独斗。”

  万全中自从来到仙界,就一直跟随在何世忠身边帮忙。他也被编入了军中,成为了军中副帅。他们两个人的境界,现在都是玄仙境初级了。

  大军在神堂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直接冲入了山门,瞬间将神堂门的广场占据。神堂门的所有弟子顿时冲了出来迎敌,与凌云学院的人马相对而立。

  袁铭贤伫立在空中大叫道:“蒋尚成,快滚出来送死!”声音震动山门,直穿云霄,震得神堂门的房舍都莎莎作响。

  顿时,从神堂门的后山冲出几个老者,带头的正是蒋尚成。

  蒋尚成人还没到就大叫道:“袁老怪,你们凌云学院是想和我神堂门开战吗?”

  袁铭贤道:“不是开战,今天是要灭掉你神堂门。”

  “好大的口气,就凭你气候未成的凌云学院吗?”蒋尚成不屑地问道。

  不过,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他看到了黑压压的五百多万大军。

  他也看到了,伫立在空中的另外五个仙帝境高手。

  蒋尚成这下开始怕了,说道:“我说你凌云学院怎么如此大胆?原来你们五个也达到了仙帝境界了。你们凌云学院怎么会有如此多的人?”

  邓明华道:“要不然我们怎么敢说今天灭掉你神堂门!山下我们还有五百万大军守望着呢,所以你们别想着逃走!”

  蒋尚成这下气馁了,说道:“这是个误会!此事就此作罢如何?难道你们真要拼个两败俱伤吗?”

  邓明华道:“你今天说什么都没有用,新仇旧恨今天就一起算了吧!”

  蒋尚成道:“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邓明华道:“没有,想当年我们凌云学院被你们联手所灭,一百多万弟子啊!”

  蒋尚成道:“你们虽然人多,但境界太低。硬拼的话你凌云学院必定元气大伤!你们可要考虑清楚。”

  袁铭贤大叫道:“跟他那么多废话干嘛?老夫先来杀了这蒋老王八。”说完,就向蒋尚成冲了过去。

  蒋尚成大叫道:“我一个人不是他的对手,我们三人联手对付袁老怪。”他说的三人,自然是他们神堂门的三个仙帝境高手。

  袁铭贤大笑道:“你们三个一起上就是老夫的对手了吗?你也太看得起你们自己了。”

  蒋尚成带着另外两个仙帝境高手,瞬间将袁铭贤围住,四人战斗在了一起。其他各方也都战斗了起来,整个神堂门到处都是战斗。

  邓明华大叫道:“这五个天仙境我一个人来对付,你们四个去先把他们所有的仙王境打残。”

  神堂门的这五个天仙境只有一个是巅峰,两个是高级,还有两个是中级。现在邓明华是仙帝境初级,对付他们五个,虽然不能说游刃有余,但也战了一个旗鼓相当。

  章心怡她们四师兄妹对付那些仙王境,却是手到擒来,一掌一个,纷纷倒地不起。境界相差太大,神唐门众仙王境联手都没有用。

  晓天机没有参与战斗,一直在指挥。

  南宫笑天和杀一刀杀人的速度最快,都是一剑一个重伤,一刀一个重伤。不是百里长青交代过要他们留活口,这些人都已经死了。

  乐小凤一边施展《凤舞九天》剑法,一边用《金钱镖》偷袭,杀人的速度也丝毫不比南宫笑天和沙一刀慢!

  无尘公子的《无影神针》,专打那些玄仙境的穴位。

  在这混乱的场面当中,这如牛毛般的细针,对方根本就躲避不了。他没有置出无影神弓,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2.5.9这种混乱场面不适合用,消耗也太大。

  朱舞飞扬化身为朱雀,盘旋在无尘公子的头顶。这混乱的战斗场面,她的《朱雀舞》也不太适合用。

  唐三少的《千手观音》,制敌的速度输丝毫不比无尘公子慢,中他暗器的玄仙境一片一片地倒下。

  姹紫嫣红四女组成《四象剑阵》,将两个仙君境界的敌人杀得毫无还手之力,四女现在也都是玄仙境初级了。

  梅兰竹菊四女战斗力更加强悍,她们都在各自战斗。每人都对战一个玄仙境巅峰,相差三个小境界,却丝毫不落下风。

  酒肉和尚正在指挥《少林罗汉阵》,围住了一百多个仙君境的敌人。慕容万金却在指挥他的《打狗阵法》协助酒肉和尚。

  一百零八个和尚组成的《罗汉阵》,和三千多丐帮弟子组成的《打狗阵法》,将一百多仙君境的敌人完全围住了。将他们逼在阵中,无法冲出阵法。

  晓天机大叫道:“静风,两人一组,冲入阵法当中,用《两仪剑阵》杀敌。”

  何静风立即带领两百多人,杀入了《罗汉阵》中被围困的敌人。两人一组,施展《两仪剑阵》,二打一也是能轻易取胜。

  对方仙君境巅峰的高手,堪能与《两仪剑阵》打个平分秋色。仙君境巅峰之下的,根本不是《两仪剑阵》的对手。

  百里长青、司马君子、冷寒霜三人的速度比较快。他们在战场中来回穿梭,专门相救于那些有危险的凌云学院弟子。

  柳莺歌、宋甜甜、风影君、郭长春、费圆圆、鱼小杏、凤红鸾她们几女,带着百里长青七个小弟子,在金丹仙人境的敌群中战斗。

  不过,眨眼工夫,小辛就不见了。

  宋甜甜大叫道:“小辛又跑哪去了?”

  风影君道:“他肯定又是找玄仙境的高手打斗去了。”

  郭长春道:“不用管他,思过这小子鬼机灵的很,打不赢他会跑的。”

  费圆圆道:“公子也真是,留什么活口!打的姑奶奶憋屈死了!”

  她脾气火爆,打的她确实很憋屈,有时候也偷偷地杀两个人。她的暗器手法,比无尘公子和唐三少差不到哪去,战斗力比宋甜甜和柳莺歌他们要强得多。

  百里长青知道小辛这个徒弟不老实,一直都有关注他。原来小辛并没有去找玄仙境的敌人战斗,而是收起了长剑,专找那些不用兵器的敌人战斗。

  用的是百里长剑教他的《散打》,小辛与他们近身搏斗,那些靠拳脚对敌的敌人,根本不是小辛《散打》的对手。

  百里长青看的连连点头,喃喃自语地道:“这小子学得倒挺快,《散打》的组合拳打得不错。”

  朱乐乐、宫天天、龙广耀、南宫玉楼他们并没有来,三年留守在了凌云学院。

  袁铭贤与神堂门三个仙帝境高手打的难解难分,袁铭贤略占上风。邓明华和对战五个天仙境,却打了个不分上下,双方谁都占不到便宜。

  对方三十多个仙王境界的高手,思过崖签到三年举世无敌 下载 V2.5.9已经被章心怡四人放倒了十几个了,估计也用不了多久,四人就可以将他们全部解决掉。

  百里长青一边营救,一边将那些被制服了的敌人传送进石头塔世界中。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仙王境高级的高手,突然冲出了章心怡四人的灵力包围圈。向宋甜甜她们那边杀了过去,这人可是仙王境高级,真的杀了过去,宋甜甜他们就危险了。

  不过这一幕正好被无尘公子看到,无尘公子大叫道:“姹紫嫣红布阵!”

  瞬间,无尘公子吹响了他的玉笛,站在金色的马车顶,飘然的挡在了这个仙王境高级的高手面前。

  姹紫嫣红四女也随即置出了古琴,五人将这个仙王境高级的敌人围在了中间,火红的朱雀盘旋在上空。

  随着无尘公子的玉笛吹响,姹紫嫣红也弹响了七弦琴。

  《五行魔音绝杀阵》杀阵起。

  瞬间,一股强烈的震动心神的魔音,传入了这个仙王境高级高手的脑海中。他顿时脑海中一片空白,剧痛无比,犹如开颅裂脑般的剧痛。

  这个仙王境高手顿时从空中摔落地上,盘膝而坐,大汗淋漓。

  空中,一只艳丽的朱雀跳起了美丽的舞蹈,朱舞飞扬的《朱雀舞》已经舞了起来。妖艳的舞蹈同样侵入了他的心神,让他心烦意乱,心潮澎湃无法安静。

  他想挪开眼,但他的眼睛就好像生了根一样。他想闭上眼睛,但他的眼皮却使不上劲。魔音又不停地侵蚀他的心神,三年他开始七窍流血,无法支撑。

  无尘公子左手闪电般的一甩,五支无影神针瞬间射出,射向了这个仙王境高级高手的胸前,封住了对方中府、天突、紫宫、天府、灵墟五处大穴。

  妖艳的舞蹈停了下来,摄人心魄的魔音也同时停了下来,敌人却缓缓地倒了下去。

  远处正和十几个仙王境对战的章心怡大惊,她见无尘公子几人,竟然将一个仙王进中级的高手打残了,签到心中也是震惊不已。

  刚才这个仙王镜高手逃出灵力包围圈,她还正担心呢,想不到就这样轻易地被无尘公子他们解决了。

  章心怡一分神的工夫,敌方又一个仙王镜的高手冲出了灵力包围圈,朝远处逃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