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之歌落 >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

  陶园实在是憋闷,别人穿越系统那是相当靠谱,最起码也有个空间灵泉啥的,免费阅读她绑定的这个穿越系统就是个蛇精病。

  别的人穿越过来,如果是一起穿越来的伙伴,最起码也是很厉害的助攻。

  她倒好儿,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这怕是送过来个除了干饭啥也不是的家伙。

  可这个家伙也不能丢出去活生生饿死,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即便是饿不死,他那种类型的怕是也会被人抓起来当成牛鬼蛇神给烧了。

  陶园看着面前捧着个碗呆萌的看着她的米米,叹了口气,算了就当是行善了。

  她凑到了米米面前:“以后你跟着我混,有我一口吃的,就不差你那一口。”

  “谢谢!你太好了!”米米哭了出来,哭的陶园心烦意乱。

  “好了,芳华别哭了,你现在应该和我说一声谢谢,为我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点个赞!”

  米米一愣,第一次见当面要谢谢,要点赞的臭不要脸的。

  他也没敢说啥,忙放下碗站起身冲陶园双手合十鞠躬道:“谢谢老板,米米给您点赞了。”

  陶园只听得脑海中响起来系统的单调欠揍的声音。

  “现代人物穿越过去点赞不算在总积分里,还有主动要赞的行为不管是现代人还是古代人,富贵都不算数哦!”

  “对方给你点赞必然是诚心诚意的才可以哦!”

  陶园狠狠磨了磨后槽牙,一边的陶米看着向后退开了一步,这个女人好吓人。

  陶园让陶米收拾碗筷刷锅洗碗,她不养废人,哪怕是没有价值也要从他的身上榨出最大的价值来。

  陶米在家里面收拾的这个当儿,陶园去找王如兰,她之前买了一匹布,准备做布偶用的,大红料子,上面有白色碎花,分外的鲜亮。

  她现在也没办法只能拿出来给陶米做一身衣裳,总不能让他穿着露小腿肚子的衣服招摇在村子里,也说不过去。

  好得都是天涯穿越人,这点子姐妹间的革命友情还是能维持的。

  王如兰因为女儿品梅的事情得了陶园极大的恩惠,自然是有求必应,她女红很好,也经常给三个女儿缝制衣服。

  尤其是女孩儿家的袄裙之类的衣服,缝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此番村子里关于陶园的堂妹来投亲的事儿早就在巴掌大的桃源村穿了个遍,王如兰也听说了,替陶园感到高兴。

  毕竟陶园在村子里孤身一人拉扯两个娃娃,此番又来了一个人,还是娘家人,到底还是能帮衬一下的。

  而且村里人现在都已经传开了,陶园的这个堂妹长得很好看,就是个子有点儿太高了。

  王如兰一听陶园要她给堂妹做衣服,忙笑着跟了过来,刚一进门就看到了人高马大的陶米,全文登时愣在那里。

  这……个子也太高了吧?都赶得上萧猎户高了,一个姑娘家怎么感觉怪怪的。

  可毕竟是陶园的妹子,还轮不到她来品头论足,王如兰当下踮起脚尖用尺子给陶米量了尺寸。

  随后用陶园给的布料,还有之前剩下来的半匹青色粗布,裁剪出来适合陶米的分寸。

  也没等陶园吩咐,如兰姐连着陶米的中衣也一并做了。

  赶得急,王如兰连着做了三天,几乎有一夜就没睡,终于将衣服缝了出来。

  陶米穿了合身的新衣服,又是叽里咕噜用泰语一阵夸赞,如兰姐当时便懵了去,看向了陶园,这说的是哪个地方的话儿?

  陶园忙笑道:“如兰姐,我堂妹的方言,那地方离咱们这边远,十里不同言嘛!呵呵!”

  王如兰笑着帮陶米将袄裙上不合适的地方稍微调整了一下,这才离开陶园家。

  第二天一早,陶园便带着陶米准备进城里的衙署办户口,之前她已经问过孙里正了,芳华孙里正给她写了一纸文书的凭证,让她去衙署里签个凭证便是。

  主要是这些年朝堂不稳定,到处都是流民,影响到了朝廷征税,朝廷对户籍的管控分外的严苛。

  此番还涉及到村里分地的问题,孙里正也给陶米落不了户口,只能去城里找找人碰碰运气。

  陶园将孩子送到了如兰姐家里看着,起了个大早带着陶米坐着孙家的骡车先去镇上,再租一辆马车去城里办事。

  一路上陶米分外的激动,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7.5这货也是个有社交牛逼症的人,估计是娱乐业从事的时间长了,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本事。

  就去镇上的路上这么短短的一会儿时间,便将坐在骡车上的孙家大嫂,村里的小媳妇儿们说的眉花眼笑。

  陶园简直是没眼看,别过了脸,这些桃源村的老娘们儿估计不知道这家伙长着一张美人皮,富贵里面却是一颗男儿心。

  端得是勾搭妇女专业户,全文手段实在是厉害,男女通吃。

  孙家大嫂子甚至还要替陶米给村头的黄木匠保媒,陶园一听忙插话儿将这个话题翻篇,乖乖呦,可别再惹出什么事端。

  孙家大嫂笑道:“陶园妹子,嫂子给你堂妹介绍的那个后生家底儿厚实,人也正气,哪天相看相看!”

  陶园忙讪讪笑道:“她还小,免费阅读再留些日子,不着急,呵呵,不着急!”

  大家瞧着陶园这意思也是无趣不再搭讪。

  陶米闲得无聊,又开始盯上了孙大赶着的骡子,凭着脸皮厚竟是硬生生从脸红脖子粗的孙大手里抢了鞭子,富贵赶了起来,倒是有模有样。

  陶园看在心里,心头一顿,也不是一无是处嘛!

  最起码赶车还是很有天赋的,孙大也是微微一愣,没想到陶园的堂妹居然还有这么一把子力气,赶车有模有样的。

  陶米坐在车辕上,看着左右两侧的林荫不停地退后,迎着风,终于将心底的那一抹憋屈吹散了去。

  他从一开始的惊恐,到后来的难受,再到认命,也就是这么短短几天。

  其实这几天和陶园相处下来,觉得这个人还不错,比那些打他骂他的老板和客人,比卖了他赚钱的父母都对他都好。

  给他吃穿,也不刁难他,挺好的!

  孙大将陶米换了回来,他本来就是个赶车的,不赶车光坐着不得劲儿。

  陶米重新坐回到了后面,身边陶园凑了过来压低了声音道:“赶车赶得不错嘛!以前学过这个?”

  陶米脸上掠过一抹苦涩:“小时候我家里穷,我放过水牛,做过粗活儿,后来实在穷的吃不起饭,我就被送到曼谷那些人的手里,做了手术……”

  后面的话他不想再说下去,陶园也没有问。

  许久陶园吸了口气:“这一次进城我给你买个骡车,还有骡子,咱们以后也用得着,省的老蹭别人的车!”

  陶米一愣,看着身边眼睛莹然发亮的女人,总觉得她挺会废物再利用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