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艇狙击 >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7.8

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7.8

  在洛水寒和刘洪波他们尽力在搜寻老二的时候,水落落跟白雪也没有闲下来。

  他们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协助于洛水寒他们找人。但是这期间一直没有好消息传来。

  好在这个时候黄月华跟她母亲的身体也好的差不多,精准老太太突然间想起来一件事情,就跟水落落说道:“我还有一些人脉可以用,如果你相信我的话,幸运我可以帮你去联系一下。”

  水落落自然是满口答应。

  毕竟他们现在对省城这边的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着手,而且加上因为之前万人坑的事情,导致了很多人在关注他们,行动上确实很受限。

  而老太太呢?

  因为目标小,再加上她平时虽然刻薄一点,但是等真来事的时候,还是可以的。

  至于她那个不省心的儿子儿媳妇儿,老太太想明白之后就丢在一边彻底不管了。

  这也是一个非常头脑清醒的老太太。

  老太太说要去联系一下自己认识的人,但是不能空手去,这个提供礼物的事情自然是水落落来出。

  在水落落跟白雪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黄月华就拉着自己母亲问道:“娘,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啊?人家能够留下我们给你治好身体,难道还不够吗?不过是买点东西。我们自己买就好啦。”

  老太太一脸你这个人不懂。

  她拉着黄月华坐下,耐心的跟她分析起来,澳洲为什么要这么做?

  在老太太看来,5两给谁办事情谁就要出多一点力气,澳洲才会重视这件事情,否则你出再多力,什么都帮他做好了,结果人家不一定重视,那到头来到底是算谁的问题?

  老太太想得明白,人也活得通透,至于之前的刻薄样,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一层伪装。

  黄月华在人情世故上确实不如她母亲,所以最后只能安静下来听母亲的。

  等水落落买好礼物过来,幸运老太太就跟她说:“你也跟我们一起过去吧。”

  本来水落落想拒绝的,幸运但是想到要了解一下老太太的人脉就答应下来。

  三个女人去拜访人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去打秋风。

  关键是老太太故意把自己扮得很憔悴。

  考虑到他们是去办事情的,老太太就没有表现的很好。

  他们叫了一辆人力三轮车。

  去的路上,她还一直在跟黄月华说:“等见到人啊,你就装憨傻。”

  黄月华那叫一个郁闷,她好好一个人活了这么大岁数,为什么要去装憨傻?

  水落落也疑惑地问为什么?老太太摇摇头说道:“你们不懂,这是为了你们好。”

  就这么一句话把他们堵回来。

  等见到人之后,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7.8水落落才明白为什么老太太要让黄月华装傻。

  感情人家看到黄月华第一句话就是:“我听说老姐姐你家这孩子离婚啦,都离了两年啦,精准还没找对象呢。正好我家孩子前不久也死了老婆,要不要让他两个人相看相看?”

  黄月华那叫一个郁闷,5两明知道人家这个情况,澳洲为什么自己母亲还让她过来?

  但是她也不能反抗,只能保持微笑。

  其他的呢就装听不懂。

  水落落在旁边看着稀奇。

  老太太却一点不紧张的跟人家说:“我倒是想有你这么一个亲家,那我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啦。但是我这个闺女你也知道,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7.8死脑筋,孩子没了之后,这脑子就有点不太清楚,5两时不时的犯傻,哎,今天不是非得带她过来?还不是因为她缠着我,她要不闹我,我能带她过来吗?这不是给您老添堵吗?”

  感情这老太太让黄月华过来的目的只有这么一个。

  似乎因为老太太的话,对方也就打消了做亲家的念头,招呼他们坐一下。

  水落落把带过来的礼物放在桌子上,人家就注意到水落落,毕竟她那长相实在是太扎眼。

  老太太握着水落落的手跟人家说:“这是我远方的一个侄女,5两这不是有点儿事情想找我内前女婿,也不知道他人去哪儿了咱也不知道啊。那我这闺女需要看病花钱,我还得找他要钱呢,求别人都没用,只能求到你这里。”

  那人听到这话,有点得意。谁还不喜欢被人捧着呀?

  他拍着胸脯保证道:“这事情你放心,我肯定给你办的妥妥的,不就是找人吗?在咱这城里还有我找不到的人?”

  老太太又是一通的夸,精准把人都快夸飘起来了,这才告辞离开。

  消息不是一下子就能来的,人家说给他两天的时间,两天肯定能找到,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7.8这也比洛水寒跟刘洪波他们盲头苍蝇似的乱找来得轻松。

  回去的路上,黄月华就问老太太。“敢情你内老把我当成一个由头来用哪?”

  老太太拍拍她的后背,“你就知足吧,精准能用上就很不错了。”

  可能是因为知道母亲现在露出的是本性情,澳洲黄月华对她之前的那些不好的看法都慢慢的在消退。

  母女俩的感情也变好了很多。

  回去的路上,水落落看到街道上不少人都往护城河那边走去。

  黄月华也好奇。

  结果就是他们三人也跟着人流来到护城河边儿上。

  走近了才知道这边为啥如此那么多人。

  竟然是有人提着一个功放的超大的播放机放在地上,一群少男少女在那里疯狂的扭动,可不就是一景。

  人家还说这是迪斯科。

  老太太很是感慨地说道:“现在这世道变好喽,看看这些年轻人,竟然可以在大街上扭屁股,这要是放在20年前,你看他们敢不敢?”

  水落落认可的点点头,这句话她相信,要是放在20年前,澳洲幸运5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9.7.8铁定会被抓起来,幸运还会被教育,鬼知道下场是什么样。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黄月华突然指着一个方向跟老太太说道:“娘,您看看那里,是不是那个人有点儿熟悉?”

  她顺着黄月华的手指看过去,越看越熟悉,越看越震惊,最后惊呼道:“那不就是你弟妹吗?”

  凑近了一看,可不就是黄月华的弟妹。

  人家现在跟前两天见到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烫着羊毛卷,穿着小皮鞋。

  正在场中跟一汉子扭动着跳舞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