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代侠客辈 >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2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2

  因为是雨中戏,单期所有演员都不得不在雨中奔波着。

  饰演小苏墨的鹿鹿和小狗旭旭自然是这场戏的主角。

  此时正是秋末,天气正冷,澳洲但剧里的天气却是夏天,单期所以演员们都穿着单薄的短袖T恤。

  鹿鹿自然也穿着短袖短裤,此时的他早已经被淋湿,水枪里出来的水都是冷的,又是“倾盆大雨”,几乎是一进入雨中,所有人的衣服就湿透了。

  “大家辛苦了,再坚持下,我们争取早点将这场戏过了。”导演显然也不想演员们过多的淋水,不断地鼓励大家,希望能一次性过。

  又吩咐下面的人去煮姜汤,等拍完这场戏,就让所有演员都喝上一碗姜汤暖暖身子,不然病了就不好了。

  “好,我们开始吧。”

  伴随着导演的一声antion,鹿鹿带着小狗旭旭冲进了雨水里,单期瞬间雨水就将他和旭旭小小的身子给淹没了,几乎是几秒钟的时间,他的衣服,裤子,头发都湿了,湿哒哒全部都贴在了身上。

  瞬间的透心凉让鹿鹿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但也只是一秒的时间,鹿鹿没有任何犹豫,认真演着自己的戏。

  这场戏,可以说鹿鹿和小狗狗旭旭配合得很完美,只是这毕竟是一场大场面戏,导演要求又严格,幸运即便鹿鹿和旭旭配合得很好,但总有一些人拖了后腿,呈现出来的效果就让导演不满意了。

  “不行,你,你,刚才那样演不对。”

  “重来一次。”

  “卡,不行,计划再来。”

  一遍遍地卡,所有演员一遍遍地重开,鹿鹿和旭旭也一遍遍地冲进雨里。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鹿鹿忽然觉得自己浑身都热了起来,明明在冰冷的“雨水”中,可他的身体却是热的。

  鹿鹿觉得应该是错觉。

  没过多久,他又觉得身上的热度散去,整个人开始冷了起来,就像是置身于寒冬腊月般,冷得让他的牙齿都在打颤。

  就这样,一会冷,一会热,计划身体深处也涌来一阵阵地疲惫。

  这阵子,幸运鹿鹿本就因为赶戏没有休息好,一直处于很疲倦的状态,单期但是他一直在控制着,甚至时不时去捧一捧冷水浇着脸,让自己清醒过来。

  可现在,鹿鹿有些支撑不住了。

  身体很是难受,那种浓重的疲惫感更是让他挡也挡不住。

  鹿鹿知道,他可能是生病了。

  他知道,他应该请假的,应该立刻去看医生,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2吃药,好好休息。

  可,不行啊

  戏还没拍完,大家为了这场戏一直在雨中奔波,在来来回回地努力,他又是这场戏的主角,怎么可以离开呢。

  可是如果他离开了,被人说耍大牌,然后被换掉角色怎么办。

  鹿鹿不知道耍大牌是什么意思,这还是姚穗芬跟他说的,她说到了剧组要听话,导演或者其他人说什么就是什么,澳洲不听话耍大牌是要被换掉的。

  可鹿鹿不想被换掉。

  他真的很喜欢苏墨这个角色,喜欢小狗狗旭旭。

  院长妈妈也说了,等拍完了这个戏,幸运片酬是不少的,他和萱萱,小北他们需要钱啊。

  这么想着,澳洲鹿鹿狠狠掐了自己一下,痛苦让他睁大了眼睛,原本迷离的眼神也清醒了过来。

  鹿鹿,要坚持,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8.9.2再坚持坚持,一定要坚持拍完这场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