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之门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9.8.4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9.8.4

  总算是把事情给说的差不多了,宋欣颜起身离开,来到马大姐的身边,笑呵呵的看着马大姐,问道:“大姐,最近生意怎么样啊?”

  “小宋,你今天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没把你的茶叶给挑来啊?”

  “我每次到市场来都是来卖货的,今天过来好好的享受享受轻松的生活。对了,我让你帮我卖的果茶,效果怎么样?”宋欣颜只是试着问一问而已,其实她的心里是有数的,这个果茶有多受人欢迎,她是能预料到的。

  单单说刚刚上市一天,就卖光了,可见大家有多喜欢。

  “别说了,就那么一点早就卖没了,这是卖出去的钱。这几天都有人过来问,什么时候还有果茶啊。我是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只能说明天再过来看看吧。这一天推一天,找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马大姐把钱送到宋欣颜的手里,随后无奈的笑了笑。

  不过这东西马大姐不会,她就算是有心想要做,却也没有办法。

  “大姐,这样吧,明天我给你送点果茶来,你帮我卖。我给你一点辛苦费你看看呢?”

  “咱俩都这么熟了,下载还什么辛苦费啊。而且来买果茶的人,有的也会买点新鲜的水果回去,更何况你的果茶那也是从我这里拿的水果,你说呢?”

  这么一说,宋欣颜还真是觉得挺好的,也算是找了一个人免费帮自己卖了。

  “也行,那就这么说定了,我明天把果茶送过来。”

  宋欣颜这边都打点的差不多了,也该回家去了,本来也有事情要办,明天把果茶送过来以后就得到上岗大队一趟。

  手头上有了点钱以后,就必须要做出一点行为来,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早早的办起来那也是很轻松的。

  宋欣颜哼着小曲回到胡同外面,远远就看到门口站着一个人,这个人她太熟悉了,就算是不仔细看也知道,这个人就是刘恒。

  “刘恒,你怎么过来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找我?”

  宋欣颜说完话把大门上的锁打开来,让刘恒进院子再说。

  “是啊,我到了有一会儿了,想着你可能是去哪里了,所以一直在这里等着你。我今天去找领导了,提出想要回上岗大队的想法。”

  一听到刘恒带来的是跟他回上岗大队有关的消息,连忙来了精神,澳洲拉着刘恒坐下来,先给他倒了一杯水,澳洲问道:“结果呢?领导是怎么说的?”

  “领导只是问我回去的话后不后悔,我说不后悔,所以还算是顺利,现在已经是大队书记了。”

  刘恒的话说完,脸上都是那种隐藏不住的笑容。

  这件事算是办成了,刘恒当上了大队书记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分田到户,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9.8.4如果真的能把这件事提前执行的话,那可就好了。

  “你今天就别回去了,幸运在我这里吃口饭。上一次你带来的腊肉还没吃,我去做。”宋欣颜马上起身把腊肉找过来,利落的都给切了,又把前段时间买来舍不得吃的大米放在锅里,准备捞饭,到时候把腊肉放在捞饭上,那叫一个香!

  原本刘恒也是想要来告诉宋欣颜这个好消息的,看到她这么开心的忙活,他的心里头也觉得舒服的很。

  其实要说眼界的话,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总觉得自己好像还不如这个女人,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9.8.4她有时候能想到的事情,作为男人还真不一定能想得到。

  就好比这一次的事情,他还以为混一天是一天,谁知道被宋欣颜的话一激,他马上就有了那种想要做出一番成绩来的感觉。

  “欣颜,我就猜到了,你要是知道这件事一定比我还开心。”

  “那是一定的,这象征的是咱们吴城的一个大跨步,如果你当上了书记以后,绝对能让咱们上岗大队马上化身上岗村。”

  宋欣颜这么一说,刘恒也跟着连连点头。

  不过这会儿宋欣颜还有另一种野心,她嘿嘿一笑,朝着刘恒靠近几分,说道:“我不是咱们上岗大队的人,但是我想要在上岗大队租两块地,一块用来建造茶叶厂,另一块用来种植茶叶,你觉得呢?”

  “那可是要不少的钱,你有那么多的钱吗?”

  这也是,钱是很大一个难关,现在刘恒就要回去了,如果真的把这些事情给办起来的话,可就简单了,但是办不起来的话,宋欣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好机会溜走,自己连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宋欣颜露出为难的神色来,下载轻轻的叹了口气说道:“钱还真是个问题。”

  “这样,我先回去想想这分田到户的事,幸运你想要承包多少地?”

  这会儿宋欣颜的心思都在钱上,根本想不到那么多了。

  晚上刘恒已经休息了,宋欣颜一个人翻来覆去睡不着,必须要想想办法才行。这钱没那么容易到口袋里来,承包地也不是那么便宜的,何况要是真的做茶叶厂的话,就要准备多少口锅,还有什么晾晒场地,到时候还要雇佣一些人,可真是个大难题。

  特别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国家提倡的是那种以国家为基础的厂子,个人的厂子并不是那么支持,但也不是反对。

  宋欣颜就是要在这种时候开始干,否则真的等国家大力支持的时候可就晚了。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刘恒早就已经帮她把办法想好了,只是需要她的配合而已。

  第二天一早,刘恒匆匆的离开了,回去还有一大把的事情要做,画田分田这种事情绝对不能靠别人来做,否则这些人便宜了自己家,谁都不愿意。

  宋欣颜看到桌子上已经做好的早餐,心里头还真是有点不是滋味,事情到了瓶颈,绝对不是找什么人就能办的了的。

  并不是每天都能给章书杰打电话,她真是有点后悔,为什么昨天没有先到市场去,还能把这样的事情问一问章书杰,说不准他这么聪明的人就有什么办法了。

  中午,京城。

  章书杰下班的时候,跟同事笑着打招呼,随后骑上了自行车朝着自己家的方向。

  谁知道前面的胡同口突然冒出来一个人,他连忙刹车,单脚撑地看着眼前这个女人,眉头蹙了起来,说道:“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这也不是你家,更何况,国家的法律也没有跟规定我不能来!”宋雅姬本来是不想见到章书杰的,可是越想心里越不舒服,总觉得自己好像被人甩了似的,下载她这么傲娇的一个人,还从来都没有做过这么丢人的事情。

  从来都只有她宋雅姬看不上别人,哪里轮得到别人看不上自己!

  “行,官网你能在这里待,我管不着。”章书杰很无奈,毕竟之前他说的话的确是有一点过分,可是他也是为了能把事情给快点翻过这一篇,不然一直都是没完没了的。

  只是宋雅姬现在想明白了,这个章书杰不过就是想要自己知难而退,如果真的退了,不就从了他的心思了?

  章书杰为了躲着她,官网把自行车的车头一调,打算从另外一个路口出去,就算是绕出去两条街也没有关系,总好过跟宋雅姬堵在这里斗嘴要强得多,官网何况她还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女人。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