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寻仙 >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1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1

  田彤说完,二人拍手表示祝贺……

  “哥哥们,等会我回公司还有点事,等我忙完,中午我做东,咱们还去高档饭店庆祝一下吧。”

  “等有机会,以后等你做大明星了再庆祝!”骡子现在可没心情吃喝了。

  “骡哥,他比怎么回事,上午来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好像有什么心事。”见骡子神色有异,田彤问

  “咳!你骡哥在咱们老家,未过门的媳妇,被高富帅勾跑了,你说他啥心情“李超凡摆了摆手。

  田彤,走上来趴在骡子肩膀安慰:“骡子哥,你很喜欢你这未过门的媳妇吗”

  骡子神情尴尬的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抬头狠狠的瞪了一眼李超凡。

  “骡哥,小妹心直口快,你别在意,就我说,温暖这样嫌贫爱富的女人,不要也罢,等有机会,我把我几个闺蜜介绍你认识认识,你看哪个合适,妹妹我帮你说和说和”

  “妹儿你说的对,哥听你的,嫌贫爱富,还有为富不仁的,都它马不是好人,越漂亮的女人越是坏心眼”骡子,恨恨的摔掉手里烟头,一脸愤愤不平。

  ”行了,咱们回去吧,他比妹儿,你先回公司里忙你的事吧,我们还要忙废品生意”李超凡干脆利落道。

  李超凡去车库开来车,时光二人与田彤挥手告别……

  回到收货摊点,两人去旁边小饭馆简单吃了顿午饭。

  李超凡见骡子,这个平时没心没肺的的家伙,一下午心情低落,看不过去,劝道:“怎么干啥都没劲了,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1不就是钱的事吗,包在二狗我身上,骡哥,你就该吃吃该喝喝,别想那么多”

  ”我不知道,你跟那个白富美苏教授怎么回事,反正我知道你就不该写这欠条,现在好了,写了欠条,到时间没钱还,就等法院传票吧“骡子又责怪起来。

  “你看看,这欠条上可是写着我的大名呢,没写你的,着急也应该是我着急啊”

  骡子一瞪眼,”咱俩就是一条船上的,一根绳上的蚂蚱,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1我能眼睁睁看着,判你进去蹲吗“

  “你相信兄弟我吗”似乎胸有成竹的李超凡扬起嘴角一笑道。

  “相信啥?”骡子一瞪眼。

  “相信我一个月内能凑够一百三十万啊。”

  骡子嘴一撇:“你小子不会想什么歪点子邪路子弄钱吧,记住,他比犯法事咱们可不能干。”

  李超凡摇头:“犯法事绝对不会干,但本山人自有妙计!”

  “你诓你骡哥干啥,你是发烧了,说啥子胡话?“

  李超凡神秘一笑:“到时你再看吧”

  骡子懒得在说下去。转身跑去买了包烟,又坐在那抽起闷烟。

  李超凡自从出了灵羽总部大楼,全文他就冷静下来思考了一番:他一直想找个什么机会,发挥发挥自己神奇能力挣钱,可又怕随心所欲,到时惹出什么乱子,凭自己这身活神仙般的能力,把这一百多万挣到手应该不难,他倒是想帮那个令他这些年来,念念不忘的梦中女神苏云袖一把,温暖帮她爷爷治好病,可他只知道现在自己能跑会轻功,能打架,到底有没有治病的的本事还有待实验,时光他可不愿意做没把握的事,想起苏云袖在他心目中,温文尔雅的淑女形象,真不愿看到她耍金钱手段的样子,因此当时一冲动就坚定的回绝了她。

  晚上回到废品大院,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1二人简单凑合了一顿,骡子也没心情玩电脑,靠在床头摆弄手机。

  李超凡刚洗过锅碗,妹妹李双双打来电话:“哥,你看我过几天都上水木大学了,能不能赞助老妹点,我想配副好点的眼镜,你和骡哥给的红包都被咱妈没收了,说攒着给你娶媳妇的,我也不好意思跟她开口,只能向老哥你开口喽”

  “奥,没问题,二千够不够”李超凡毫不犹豫回妹妹。

  “够了,够了,一千就够配不错的了。”妹妹高兴的道。

  “那行等会给你转二千过去“

  挂断电话,李超凡想起妹妹戴眼镜的样子,明明是个标致的小美人儿,被一副厚厚的高度近视眼镜,拉跨了不少颜值。

  想到这里,李超凡心中一动:不知道,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5.1我有没有治好近视眼的能力,要是能让妹妹不用戴眼镜,她一定高兴坏了。”

  随即李超凡又想起邻居高德亮家,他儿子高明高考没考上中意的大学,准备再复读一年,现在暑假也来到北都父母身边,就在这大院里,带了副高度近视眼镜,天天没事,爱捧着个书本妆模作样用功。

  “就先从高明眼睛下手,实验下能不能治好,如果可以,苏云袖爷爷的病,应该也能手到病除。想到这里,李超凡转身来到高德亮住的两间蜗居。

  高德亮和赵婶两口子,正在屋里看电视,全文见李超凡进来,赶紧搬了个塑料凳子过来,让李超凡坐。

  李超凡掏出烟,递给高德亮,扫了一眼屋里,随口问:”高明呢,这晚上还在温习功课啊“

  高德亮叹了口气,一脸羡慕妒忌恨:“不像二狗你妹子,那么厉害,考个省状元,俺家高明,可一点也不高明,唉!“

  李超凡笑了笑:“我有些事,想找高明聊聊可以吗”

  高德亮,不知道李超凡找自己儿子谈什么,也没多想,年轻人嘛总有共同话题,怒了怒嘴,指向屋里旧家具隔起的一个小单间。

  来到旧小单间,李超凡见高明正在电脑上,聚精会神的看岛国小电影,听到有人走进来,手忙脚乱的切换电脑屏幕。

  装着若无其事的李超凡,对高明咧嘴笑了笑。

  高明嘘了口气,小声道:“原来二狗哥啊,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我爸呢。”

  “没事,没事,男人哪有没看过的,对了,看你戴眼镜还趴这么近看屏幕,你近视多少度。”

  “一只眼八百多度,一只眼快一千多了,还散光,哎!学习没学好,眼睛却搞坏了“高明扶了扶眼镜框,叹息。

  “那你,肯定很想摘掉这副高度近视眼镜吧”

  高明摇头:“听说动手术有后遗症,我可不敢随便动手术。”

  “那你能不能让我试下,我看我能不能,治好你的近视眼,就是让我轻轻揉一下,说不定你的近视就好了“李超凡探过头,神秘兮兮道。

  高明愣了一下,回味李超凡话,随即笑道:“二狗哥,你今晚喝多了吗,说什么胡话”

  李超凡,朝高明哈了口气,证明没喝酒。

  “就揉一下眼睛就好了,你确定?”高明当然不会相信李超凡的话,但想到就是揉一下的事。

  “疼吗?”

  李超凡摇了摇头:不会,可能会感觉有股电流,或许会有点疼吧。

  “你确定不是戏弄我”

  “你骡子哥平时爱跟你开玩笑,你看我什么时候跟你开过玩笑。”

  就揉一下,一下是多久?

  “就一下,一二秒”

  高明摘掉眼睛,眼瞪的贼大,直愣愣看着李超凡,一字一顿:“二狗子,你确定不是在玩我”

  李超凡微闭双眼,汇聚意念到两指,突然伸手在高明的眼皮,触碰了一下。

  啊!……你个死二狗子,我眼睛被你戳瞎了,我现在啥也看不见了,你玩我……死二狗我跟你没完“高明捂着双眼,大呼小叫。

  高德亮夫妇,闻声赶紧跑了进来,旧家具隔段本来就不大,二人一下撞倒一片。

  “咋了,高明你咋瞎了,二狗,你戳他眼了?”赵婶,慌忙去掰儿子高明,捂眼的双手,想看看儿子眼睛到底怎么回事。

  高德亮茫然无措,看了看一脸淡定的李超凡,想先问清楚。

  “叫个屁,不知道,还以为我暗害你呢,你现把手松开”

  高明被李超凡喝了一声,恢复安静,他松开双手,眨吧眨吧双眼,茫然四顾的看了看。

  “哇靠,二狗哥,确定我现在没戴眼镜?我戴眼镜也从来没看这么清楚过啊“高明惊奇莫名的边揉眼,边睁大眼睛惊奇道。

  李超凡,似笑非笑:“再看看东西,确定一下”

  高明捧起桌上书本,胳膊伸直离远,默念书本上的小字,瞪大眼睛,神情夸张,对父母,大声嚷嚷:”爸,妈,我现在一点不近视了,眼睛比小时候不近视的时候还好。“

  高德亮不相信,温暖一把扳过儿子的脑袋,朝他眼睛里看了看:”什么?……你近视好了?咋好的?”

  高明双手扶李超凡的肩膀摇晃:“二狗哥,快说,你怎么就轻轻戳一下,我眼睛只小疼了一下,再睁眼就不近视了,你是咋弄的。你这就是金手指吗?“

  李超凡,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有什么超能力,他想尽快把这家人糊弄过去,拨开高明双手:“行了行了,好了是好事,你管我用什么方法,还有,温暖不要跟别人说,你们要和别人说,我可不理你们家人了”

  不顾惊奇不已的一家三人,李超凡转身离开,高明紧随着追了出来。

  李超凡转身向他一瞪眼:“记住我刚才说的话”

  高明只能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他的背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