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一掌破九州的仙侠传说 > 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3

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3

  “我在像各位学生说一遍,我并没有感受到王恒身上有特殊物品的感觉,战斗继续。”

  李校长的话语让有些同学非常的诧异,尤其是叶凡与火炎动人,他们怎么会轻易放火这次诋毁王恒的机会呢?

  “李校长,你也不光在嘴上说王恒没有作弊吧,最少拿出一些证明,证明王恒没有作弊。”

  一旁的火焰也跟着附和道:

  “是啊校长,你问问王恒,他刚才那样变态的能力究竟是什么,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3看他能不能说出来什么,如果不合理的话,那很有可能就是作弊了。”

  两个造孽一开口,周围就有其他的学生跟着附和。

  “叶凡与火炎说的没错,让王恒拿出他没有作弊的证据。不然这个考核就有些不公平了。”

  “是啊,如果没作弊的话,最起码将你的这种能力说清楚,不然谁会相信你。”

  “没错,我们也不是说怀疑王恒,只不过是比较好奇王恒的能力,只要他能够说清楚他的能力,就不算他是作弊。”

  一部分学生以为这样能够与造孽们靠上关系,全文不听在早饭与火炎的眼中,这位学生只不过是工具罢了。

  场上王恒他陈坤的战斗已经停止,两人都被刚才场下的异动给打扰,无法安心进入当中当中。

  看着场下的叶凡与火炎两人,王恒知道这两人是想栽赃污蔑。

  不过王恒并不害怕,系统这个东西只有王恒知道,别人没有人鬼知道,就算与他们说了,也不会相信。

  从李校长说没有看出王恒使用出特殊的能力。

  王恒还能够守夜人一点,那就是无论大力丹还是化仙草,一座都无法被李校长他们发现。

  想到这里,王恒就更不怕什么所谓的特殊能力,听着作弊之类的话语,只要他们敢调查自己,删减流言蜚语不攻自破。

  演讲台上的李丽也没想到学生们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一时间有些不知如何是好,叫来一旁的江南。

  “江主任,你认为该怎么解决这件事情。”

  江南来到李丽的身边,故意提高音量。

  “可以对王恒进行测试或者疑问,如果有作弊的行为,那就进行处罚。”

  江南的话语通过话筒分扩大,场下的学生们都听到了江南的话语,等待着李丽的决定。

  演讲台上的李丽皮裙片刻后点了点头。

  “那好,既然你们想要让王恒说出他奇特能力的来源,这样也可以。”

  说着,李丽看像场上的王恒。

  “王恒,你给场下的同学们说一下刚才使用了什么样子的能力,好证明你的清白。”

  王恒点了点走,面相场下的同学。

  “各位同学,在这里我能理解你们的心情,删减如果是别人在战斗当中使出一种非常特殊的能力,我也会感到质疑。”

  “首先,我的异能是本体异能,我的身体就是我的异能,而刚才我所使用分能力,也是由我的一能带来。”

  “如果受到了危机性命的攻击,就会进行自我修复分状态,不到会让一身的伤口痊愈,还能让我丹田当中的灵气全部回复。”

  听到王恒的解释,场下的学生们纷纷倒吸了一口凉气。

  “看王恒的样子,应该没有说谎,而且他所说的也挺有道理的,这两场战斗下来,我都不知道王恒是什么异能,本体异能,我为什么没听说过。”

  “我也没听说过,应该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异能吧,不过有这样的特殊能力,实在是让人羡慕,如果我的异能有这样的能力就好了。”

  “看来是我们误会王恒了,还耽误了战斗的时间,实在是不好意思。”

  众多学生在听了王恒的解释后,大部分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有一小部分认为王恒在撒谎。

  “本体异能,删减我怎么没听说过,全文王恒还不会随便说出来一个异能,想要蒙骗我们吧。”

  “没错,这世界上怎么会有本体异能呢?而且像王恒说的那种奇特的能力,等你应该是丹药的作用才对啊。”

  “我想让李校长给王恒来一个全身的检查。这样才能够证明王恒的清白。”

  坐在下面的王欣与苏龙等人都快听不下去了,想要上去与他们辩论,不过被王恒拉了下来。

  “苏龙,不要与这样的人去争辩,他们明显是有人请来的拖,一座城在等你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3故意污蔑王恒,相信李校长,鬼将此事平息下来的。”

  王欣说着,还看了一眼不远处幸灾乐祸,煽动周围学生的叶凡与火炎两人。

  苏龙立马就明白了过来。

  不远处的苏龙他火炎两人,不断的煽动周围的学生们,使其污蔑王恒,等你这就是他们的目的。

  演讲台上的李丽也看出了一些端倪,来到话筒前开口说道:

  “好了,你们也听到了王恒的答复,我也认同王恒的观点。”

  “在咱们这个星球上,觉醒出的异能千奇百怪,任何异能都是有可能的,而且在王恒入学的时候,是我们亲自为王恒检测的异能,就是本体异能。”

  “所以,我希望各位同学理智一些,不要根本或者故意污蔑别人,没有别的问题场上可以继续进行战斗了。”

  李丽的话语,让之前还在反驳的学生们,哑口无言,他们也听出了李丽话中的意思,心里跟明镜似的,所以不敢再继续开口

  场上,王恒与陈坤两人相对而立,听到李丽说恢复比赛后,他们吵继续进行战斗。

  “王恒,我不知道你有么有说谎,不听我依旧会将你打败。”

  说着,陈坤举起他那厚重的爪子,朝着王恒攻击了过来。

  在王恒的手中,再次凝聚出一个光团,等你之前由于王恒体内灵气不是很充足,所以无法将光团再次压缩。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王恒体内的灵石非常的庞大,已经达到了巅峰的状态。

  光团被王恒挤压成了黄豆大小,一座迎了上去。

  陈坤的熊爪碰到王恒黄豆大小的光团,也不好掉以轻心。

  他知道像王恒这样的攻击,一座光团越找,对他的攻击学强,

  而王恒这边,一边攻击,一边继续压缩着光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