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幸运的路人甲 >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1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1

  锐利的眸光一一扫过屋子里的摆设,从茶几、口杯,再到阳台上挂着的湿衣服。

  所有一切都是正常的。

  除了女性用品便是小孩子的衣服和玩具,没有男人生活过的痕迹。

  既然如此,2023她为什么不愿意让他上来?

  他并不相信宁溪嘴里什么家里太乱怕他嫌弃,正版犹记之前那天在游乐场散场之后,明明他已经送她到了家门口,她却死活要让他改道去酒店。

  她在躲他,又或者说,是她家里藏着什么东西,不能让他看?

  宁溪正想着要怎么回答的时候,手机嗡嗡的响起来了。

  她划过接听键,是乔心安打来的。

  她说知道宁溪忙,所以接宝贝出去玩了,沙发上堆的那些衣服包包都是新的,吊牌都没拆,很多都是品牌方送给她的,她接宝贝的时候,顺便一起送给宁溪了。

  宁溪听完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乔心安才好!

  幸亏她的这些衣服,也幸亏她接走了宝贝。

  “那你带着宝贝慢慢玩,我过几天再去接他。”宁溪故意这么说,声音还挺大,确保战寒爵也能听清楚。

  电话那端的乔心安一脸茫然。

  过几天再来接宝贝?

  她们不就隔着一堵墙么?

  而这边,宁溪挂了电话,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1一脸无奈地耸耸肩,对战寒爵说:“真是太不巧了,宝贝被他干妈接去玩了!看来你只能下次再陪他玩了,不过礼物可以留下,等他回来,我会告诉他是你送的。”

  “孩子被接走,你之前不知道?”战寒爵微微拧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一眼望过去,房间被收拾的很整洁。

  唯独没有一张她和宁宝贝的合照!

  倒是有几张她和宋琴的……

  宁溪不想和他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纠结,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3.1只要宝贝不在家,他随便怎么想。

  “宝贝干妈有我家里的钥匙,我一般是不会特意干预的。”

  说完,宁溪迅速将买好的菜拿去了厨房,不想和他再继续宝贝的话题。

  战寒爵一个人在客厅坐了会,悄无声息的,进了宁溪的主卧室。

  而卧室里,同样找不到一张宁溪和宝贝的合照!

  战寒爵冷眸微微眯紧……

  这太反常了!

  宁溪的主卧室很简单,一张床和一架梳妆台,香港床的对面还摆放着一个办公桌,桌角夹着一个台灯,上面摆放着一些文件和纸张。

  比较醒目的,除了城南别墅的设计图纸,剩下的就是一些她参加珠宝比赛的草稿。

  也许是没料到会有人进来,2023所以草稿倒也没收。

  战寒爵只是扫了几眼……

  眼底闪过一抹惊艳。

  ……

  叮咚。

  宁溪正围着围裙在厨房做饭,就听到门铃响了。

  她当是宋琴打牌回来了。

  一拉开门,傻眼了。

  “溪溪,香港有没有想我?”乔心安正笑得跟个弥勒佛似的跟她挥手。

  她手边还拎着一个大概24寸的行李箱。

  宁溪脸上的表情僵住,忙把她往外推:“你怎么来了?走走走,我家现在不方便……”

  “安啦,宝贝已经跟我说过了你非常非常的不方便。”乔心安朝她了然地挤挤眼,将行李箱推给她:“喏,这是送你的礼物,送完我就走……”

  宁溪也没多想,毕竟每次乔心安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品牌赠品,有的没的都会送她一大堆。

  她接过行李箱,以眼神示意她赶紧离开。

  太过着急以至于她没注意到乔心安眼底闪过的那一抹狡黠,眉眼弯弯的,她嘻嘻笑道:“那我就不打扰你和那位神秘先生共度良宵了,唔,其实我还蛮好奇的,想知道宝贝嘴里的大魔王,究竟是谁。”

  回应她的是宁溪毫不犹豫关上了门。

  只是拖着行李箱进屋的时候,宁溪微微狐疑。

  怎么这么重,2023倒不像是衣服之类的……

  终于将箱子拖回客厅,沙发上依旧摆着满满当当的一堆衣服,她找了个角落坐着,然后好奇地拉开箱子……

  一只小肉手突然伸了出来,一下子抓住了宁溪的手腕!

  宁溪看到箱子里伸出一只手,被吓得差点尖叫。

  拉链也只被拉到了一半。

  而那只小肉手沿着拉链,香港将行李箱完全打开。

  “妈咪,香港宝贝把自己打包送给你啦,喜欢么?”宁宝贝终于从行李箱内坐起来,粉嫩的小嘴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他个子小小,塞进行李箱也不觉得憋。

  只是空气太差了,闷得慌……

  宁溪没料到行李箱竟是宝贝,舌尖都有些打结。

  “你……你怎么回来了?大魔王就在家里,不行,你快点躲进去,我把你送去乔心安那里。”

  宁宝贝委屈巴巴地朝她眨眨眼,拉着她的小手摇啊摇:“不要,我特意让干妈送我回来,就是为了留下来保护你,那个大魔王对你心存不轨,宝贝怎么能让你一个人留在他的魔爪里?”

  “万一被发现怎么办?”宁溪没好气地问,偏偏声音还不敢拔高,听上去有些变调。

  宁宝贝自信地挺起小胸膛:“宝贝会藏好,马正版不会让大魔王发现的。”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宁溪作势将小家伙摁回箱子里:“你这么做太危险了,上次你弄出动静没被战寒爵发现就已经是侥幸了……”

  宁宝贝宝石眼一闪一闪的,才不要被送走。

  “你要送宝贝走,马正版宝贝就跳出来大喊,让大魔王看到我的脸!”

  “……”又是威胁她!

  养个儿子竟然每次都威胁她……

  ……

  战寒爵待在宁溪的卧室内,隐约听到客厅的动静。

  他拉开门,缓缓走了出来。

  只见宁溪腰间系着围裙,长发被高高扎起,背对着他,正站在沙发旁边收拾上面凌乱的衣服和包包。

  而她的脚边静静躺在一个粉色的行李箱。

  “刚才谁来了?”

  “送快递的。”宁溪听到战寒爵的声音,心脏不由一紧。

  她做了个深呼吸,确定自己看不出什么异常了,才转身跟他对视。

  但他的气场太强了,宁溪又忙不迭指了指厨房,将话题转移开:“饭菜可能还要一会,你应该不着急吧?”

  战寒爵撑着太阳穴,在餐厅的铁制座椅上坐下。

  “家里有感冒药么?”

  宁溪看他脸色似乎是有些不太好,惊讶道:“你感冒了?”

  战寒爵听到这两个字,正版却突然恶狠狠地瞪了宁溪一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