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魂交易者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2.9.2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2.9.2

  马小丽站在唐唯身边,压低些声音继续说:“你们知道王婶和周春梅上回打架的事吗?”

  唐唯点头。

  顾向东原本打算问唐唯到底咋回事,话到嘴边了又咽了回去,继续看着马小丽。

  “听说王婶和周春梅打架后,两个人就再也没出过家门了,大家都说她们俩是下手太狠,多半是要不行了。”

  “她们下手还能有多狠?”不就是两个农妇,还能狠到哪里去?唐唯不解问。

  “大队今天都传开了,王婶可是个狠人,捡了石头就往周春梅头上抡,听说周春梅头都破了,估计是被开瓢了。”

  顾向东:“活该。”

  “王婶也没好到哪里去,听说腿被周春梅打折了,也不知两人到底有啥大仇,居然能下这么重的手。”

  听到这些,澳洲唐唯丝毫没有同情她们。

  要不是她们在背后三番四次陷害自己,澳洲给自己造谣,也就不会发生这些了。

  说来说去,都是自作孽。

  见马小丽还在琢磨,唐唯拍了拍她的脑袋,笑着说:“别想了,她们那种人的事,你是想不明白的。”

  “嘿嘿,也对,不想了。”

  唐唯放下手里的空碗,将视线落在顾平和顾安身上,“走吧!咱们回家。”

  “好~”

  见状,老马开口:“向东啊,马上就要做晚饭了,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2.9.2你们在这吃了再回去吧!”

  “不了,我们回家吃,已经麻烦你们一天了。”

  话音落,二人就在老马一家羡慕的眼神里,推着自行车,带着两个孩子回了家。

  …

  因为有了自己的房间,唐唯终于不用在堂屋继续打地铺了。

  晚饭后,计划她帮顾向东按摩了双腿,就回了自己的房间休息。

  她坐在床上,拿出之前写购房合约留下的废纸,计划在废纸上计算这段时间和周兴做生意攒了多少钱。

  除去最开始给周兴一千斤谷子和五百只野鸡,还有最近一次是一万斤谷子和小麦之外,中间的好多次交易都是五千斤谷子和小麦。

  算了算,她现在手上有两处房产,有九千多的现金,还有一堆不同种类的票。

  等自己走后,顾向东和两个孩子的生活也算有保障了。

  顾向东的双腿也差不多好了,她终于能放心离开了。

  算清楚后,她无意识在纸上写下了“八月十五”几个字,还特意把这几个字圈起来,一直盯着这几个字发呆。

  幽幽叹息一声,她把纸揉成团,随意仍在地上,倒头躺在床上。

  脑子想着马上就能走的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

  几天的时间匆匆过去,一转眼又过了7天,明天就是八月十五了。

  这些天,唐唯晚上依旧会去黑市找周兴,她打算给顾向东留下一万块钱。

  这些钱在现在看起来可能多,三码但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这些钱很快就没那么值钱了。

  可惜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只能尽力给他们多攒些钱。

  这几天里,顾向东总觉得唐唯有些奇怪,对自己和两个孩子忽然就变得唠叨起来,总爱念叨一些生活上的小事。

  就好像……她以后就不和他们生活在一起似的。

  不仅如此,唐唯还总一脸不舍盯着两个孩子叹气。

  让他不免多留了一个心眼儿,悄悄注意着唐唯的动静。

  这天,幸运吃过早饭后,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2.9.2两个孩子出门玩耍了,唐唯收拾了几人的衣裳,澳洲打算拿到河边洗洗。

  刚走到大门外,就见吴德明来了。

  吴德明也看到她了,高声打招呼,“唐唯啊,你们在家啊,我还以为你们没在家,我正好找你们有点事。”

  “队长快屋里坐。”

  因为吴德明来了,唐唯只能先招呼他,再出门洗衣裳。

  吴德明和顾向东坐在堂屋里,唐唯给他端了一碗水来。

  喝了一口水,吴德明抬眼看向二人,“向东,我不跟你们兜圈子了,我这次来是为了唐唯户口的事来的。”

  “现在大家都知道唐唯不是大队的人,但唐唯一直住在咱们大队,户口这个事情总要解决才是。”

  顾向东看了唐唯一眼,接话,“队长说得对。”

  “我是这样想的,我给你开个证明,你给唐唯把户口就上在咱们大队,你们觉得呢?”

  “好。”

  “不用了。”

  顾向东和唐唯同时出声,前者答应了,后者拒绝了。

  吴德明用不解的眼神看着二人,欲言又止不知道咋说了。

  难道她真的要走?

  顾向东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不愿意说话。

  倒是唐唯对二人笑笑,说:“队长,您的好意我心领了,我毕竟不是这里的人,幸运把户口上在这里怕被人家说,户口的事就先这样吧!就不上了。”

  看了不说话的顾向东一眼,吴德明点头。

  “成,三码反正是你的户口,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2.9.2你自己看着办就成了。”

  话音落,吴德明起身,“我来这就是想和你们说户口的事,最近上面有知青要来咱们大队,我还要忙着安排其他的事,我就先走了啊。”

  “好,我送送您。”

  唐唯和顾向东把吴德明送出门。

  看着吴德明走远,二人才收回视线。

  怕顾向东会起疑心,唐唯转头看向他,“顾大哥,我……”

  “你不是还要洗衣裳吗?先去洗衣裳吧!”

  顾向东打断了她的话,就转身进了屋。

  他真怕,幸运唐唯一开口就会对自己说要离开的事。

  只要她不亲口说,他就能当一切都不知道。

  见顾向东进了屋,唐唯急着给他们把衣裳洗干净,计划也就多没想啥,端着脏衣裳离开了家。

  听到大门关上的声音,顾向东知道唐唯出去了,重重叹息一声。

  他抬眼看向唐唯的房间,不自觉起身走向她的屋子。

  推开门,计划他站在门口,看着屋子里属于唐唯的一切。

  几个月的相处下来,唐唯已经融入了他的生活,他不敢去想没有唐唯的生活,是啥样的。

  目光将整间屋子都扫了一眼,忽然,地上一个醒目的纸团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他好奇进屋,捡起纸团,打开来。

  他还是头一次看到唐唯的字迹,娟秀工整,倒是和她人很像。

  纸团上写了很多的数字,他完全没有往钱上面想,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2.9.2毕竟在这个工人一个人才几十块钱工资的年代。

  这些数字太庞大了,庞大的不像是钱。

  他的视线最终落在,画上圈的“八月十五”几个字上面。

  这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