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世不灭情 > 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1.3

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1.3

  苏闵婕一直观察着裴祈的表情,2023年其心理活动,不说全部了解,也能掌握个七八成。

  她也打开天窗说亮话。

  “无论是裴氏还是DC,招惹江佐都等于是引狼入室,你信不信?”

  裴祈眸瞳微缩,“所以呢?”

  苏闵婕轻笑起来:“所以,肥水不流外人田呀,你要真走到那一步,不如来找我。”

  裴祈听明白了。

  老实说,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1.3裴氏在过去两年,布局确实是有些问题,导致资金大量分散……说起来,罪魁祸首就坐在眼前。

  当然,他不是怨,要怨也是怨自己。

  总之,如果DC的攻势太猛,他在应付吃力的情况下,肯定要想法保裴氏。

  寻求投行的帮助,是最安全直接的一条路。

  但也存在着风险。

  外资进入,最后一步步实现控股的例子,之前不是没有过的。

  苏闵婕的意思很明白,裴氏如果一定要割肉卖,卖给外人,不如卖给她。

  好大的口气啊!

  她居然认为自己能玩得过资本市场?

  更令他心惊的是,她居然胃口好到不嫌裴氏咯嘴……

  记得离婚时,他曾拿裴氏的股份诱惑她,她却弃之敝屣。

  现在怎么又贪心上了呢?

  真这么不拿他这个前夫当回事了吗?

  不,他不能这样想。

  他的前妻一定是在关心他……就像几年前在南泉村一样,怕他被人算计,在想着法子的保护他呢。

  他怎么能不感动呢?

  裴祈本来就端坐在苏闵婕面前,脑海里千转百回的同时,他低低地笑出了声。

  紧接着,他俯身过去,双手捉住女人双脚往前一拖,再贴着她腰肢往上一托,将女人整个儿托起来的同时,转身坐在沙发上。

  局面瞬间就变成,他慵懒随意的坐在沙发上。

  而苏闵婕分开双脚,极其暧昧地坐在他腿上。

  并因迅速太快,资料女人重心不稳,上半个身子几乎是瘫倒在他身上。

  裴祈趁机扭头轻咬一下女人的耳垂,似真似假道:“想要裴氏不用那么复杂,不如我给你出个主意吧。和我复婚,资料我命一起给你。”

  苏闵婕耳朵顿时又烫又麻,感官神经瞬间放大,整个人忍不住的轻颤。

  却也同时格格地笑出了声。

  “裴总这就不懂了,所谓欺不如窃,窃不如偷,偷不如抢,抢不如顺手牵羊!有些价值不在结果,而在过程,你说呢?”

  歪理邪说!

  裴祈双眼危险地眯了眯,“我只听说过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说着话,他将她用力一搂,让她贴自己更近一些,更真实直接地感受自己的渴望。

  苏闵婕心叫不好,身体本能地往后仰。

  裴祈却紧跟一步,吻上她的唇,漆黑的眸亮得惊人。

  那是要‘吃’人的眼神。

  苏闵婕没犹豫,一巴掌打过去。

  “谁是妾?”

  “谁是妓?”

  “你特么说清楚!”

  裴祈不躲,搂她更紧,咬着牙说:“你说你是什么?你特么明明就是我的偷不着,却偏偏要往前面认,你怪我?”

  他的眼睛很黑,他的脸微微发红,也不知是因兴奋,还是被她那巴掌打的。

  他手心很烫,他抵着她的那处更是如同熔岩灼烫的吓人。

  苏闵婕就算是座冰山,这一刻也被融化了。

  更何况,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1.3她在他面前,从来都只是随波而动的水……

  她能感觉得到,自己的血液在沸腾。

  这是种超乎理智的身体本能。

  一如那句话——嘴上说不要,2023年身体却很诚实。

  在她逐渐迷离的眼神中,男人如同冲破牢宠的困兽,全年将她扑倒,啃咬,带着毁灭一切的恨意,却又温柔的令人心波荡漾不已。

  最后一丝理智融化之前,苏闵婕哑不成声。

  “这次是你自己倒贴,我可不会付钱……”

  回应她的,是更猛烈的占有。

  ……

  漫漫长夜,羞耻到天亮。

  仿佛是知道接下来注定有一场硬仗要打。

  又或者是想用肢体语言诉说些什么,或掩饰些什么……

  这晚,裴祈毫不怜惜地不断从苏闵婕身上汲取力量。

  纵情,忘我,疯狂……十足的野兽作派。

  导致苏闵婕严重电力不足,竟一觉睡到了午后。

  裴祈早已不知去向。

  不仅如此,临走前,还没忘记‘体贴’地将她的手机调成了静音。

  于是,苏闵婕华丽丽地错过了几十通电话。

  一大半是连钺打来的,其中,有个陌生号码。

  号码显示地:Y国。

  连打了三次。

  苏闵婕没急着回电话,香港打开股票交易软件。

  裴氏股票毫无意外地直接跌停。

  原因是,就在昨晚他们疯狂沉沦时,网上接连爆出看空裴氏的相关新闻。

  其中,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1.3有揭露旗下子公司连续亏损的事实。

  也有重提当年的医疗事故,当年的事故相关幸存者,更是站出来发声,自曝因事故而造成的终身性的各种后遗症。

  相关机构也跟着发声,指认裴氏当年的问题器材,在尘封几年后,居然又重新流入医疗行业,利欲熏心,全然不顾后果。

  水军更是一批批的出动,其风采一个赛一个。

  有人详细分析裴氏这两年的布局,点名指责裴祈与纪氏火拼后,又为讨好前妻,接连放弃项目,导致市场布局混乱,方向模糊,从而直接预测年报的亏损……

  总之一句话,裴祈昏庸无道,越来越不作为,香港裴氏快被他玩完了!

  裴氏在早上十点,由公关部负责人召开新闻发布会,作出回应。

  第一,亏损子公司均有前期投入的项目在逐渐盈利。

  第二,对于给幸存者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会积极商讨后续医养以及赔偿问题。

  第三,重新流入市场的器材,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1.3均通过国家相关检测,在使用过程中,也无收到任何不良反馈。

  第四,执行总裁裴祈的私生活,均与公司布局无关,请勿恶意揣测。

  然而,网友并不买账,尤其是在幸存者的问题上,全年纷纷称裴氏是‘亡羊补牢,为时太晚’。

  多家证券机构,全年以及圈内知名人士纷纷看空,更是直接将跌停板封得死死的。

  有人甚至预测,除非裴氏立即研发出能消灭所有癌症的药物,否则十个以上的跌停板吃定了!

  看着前夫被黑,苏闵婕也做不到无动于衷。

  回顾过去的这两年,她也有荒唐和不成熟的时候……

  然而,她更气的是裴祈的‘傲’。

  都这种时候了,他在她面前仍不松口,自以为还能力挽狂澜。

  被现实鞭打的还少吗?

  这时,连钺的电话再次打进来。

  “你现在是什么情况,怎么动不动就玩失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