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区 >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4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4

  “刚才你不是来过了吗?”嘉鸿捂住自己的伤口问道。

  【no】

  四个人的脸色瞬间不好了,所以刚才是谁把嘉鸿推了下去

  “甄甄你知道是谁推我的吗?”嘉鸿看不见甄甄,也不确定对方是不是真的就是自己好朋友。

  但是他迫切想知道刚才是谁要害他!

  安道长很有耐心的看着那个女鬼,突然发现她脸色有些为难手在乩板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最后女鬼很为难的用乩板指着通灵板上的英文字写出了“murde”。

  四个人警惕互看,凶手就在他们之中

  “喂。”安道长突然出声,四个人往他看去。

  “我说你是不是不会英文啊,凶手的英文是murderer你在指什么东西”安道长看着那个女鬼问道,一开始这四个学生还没搞懂这警察突然说些什么。

  “确认一下,你们的朋友是黑长直齐刘海眼角有颗泪痣”安道长看着女鬼然后问身边的嘉鸿。

  “对,叔你看见我们朋友了?”嘉鸿激动的问道。

  “切……”安道长起身只能一脚把通灵板踩成两板然后把乩板拿在手上,这东西处理好了再还好了。

  “喂!你干什么!”小齐跳起身气愤的问道,“这可是我的东西!”

  “闭嘴吧。”安道长觉得小齐话多起来时很刺耳,小说“你们朋友英文是不是不及格,还搞英文的通灵板是想挑战你朋友”

  一旁的女鬼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她还真的是不会写那个凶手的英文。

  “警察叔叔你看得见甄甄”一个女生突然抬头问道,她是这里面最安静的那个。

  “真是麻烦。”安道长拿出一张符纸燃起一团火嘴里念念有词,“开!”

  四个学生的眼睛突然有些痒痒的,嘉鸿用手指揉了揉之后就看见甄甄站在自己面前了。

  “啊!鬼啊!”除了小齐和嘉鸿,另外两个女生反应特别大。

  “你们真的是有病,怕鬼然后招鬼。”安道长忍不住开始骂骂咧咧起来,“来吧在我面前指认一下谁是凶手。”

  甄甄女鬼抬起手指着那其中一个特别害怕的女生,眼里不像是恨更多是难过的情绪。

  “不是我!真不是我!”被指着的人着急了马上否认起来。

  “你遮住她了。”甄甄缓缓开口,嘴里还吐着黑气像电视剧里的僵尸似的。

  噗——

  安道长忍不住笑了出来,但是作为专业的警务人员他很快把自己的表情找回来。

  “来。”安道长指着那个特安静的女生让她过来。

  “我不要!有鬼!”

  “她叫什么名字?”安道长问旁边的嘉鸿。

  “她是我们班长,叫李彤。”嘉鸿悄悄的把小齐拉过来一些再用眼神示意她把另个女生拉过来。

  挨着警察和鬼总比挨着杀人犯来得让人安心。

  “警察叔叔你怎么可以听一个鬼魂说的话呢?”李彤理直气壮起来,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4“要是她撒谎呢?”

  “我没说信她,但是总得问个经过出来。”安道长笑到然后拿出一个锦囊把甄甄的鬼魂收了起来,“来现在没有鬼了,你是们是不是可以告诉我整件事情的经过”

  四个人同时低下头来,最后还是由嘉鸿叙述了整件事情。

  7天前他们5个人包括甄甄一起来到废旧大楼,他们真不是来探险的是为了做学校的报告。他们这组人抽到了一个题目叫“令人惋惜的地方”,嘉鸿想到了这个因为豆腐渣工程被政府喊停的工地觉得这里不错。

  毕竟这里靠25路,交通便利还是很多人必经之地。有了这样的条件如果发展起来一定是一个新的地标,整个地方变成了废墟实在是很可惜。

  其他人都同意了这个观点就一起来到了这里考察,实地拍拍照片还有进行数据搜查才能让作业更有说服力拿更高分。

  怎么知道就这样出事了。

  嘉鸿还在底楼被那些奇怪的针筒吸引注意时,甄甄从顶楼摔了下来。

  他急匆匆的跑了出去看见已经摔死的甄甄吓了一大跳,抬头就看见剩下的三个女生在顶楼惊恐的看着他。

  “三个人都在上面”安道长听到这里挑眉,“看来这事情还是得到局子里说啊。”

  突然听见有车靠近的声音,安道长走前去往下看是白警官的车。时间刚刚好,直接把这几个带回局子里问话。

  看来今天是个不眠夜。

  白警官下车后抬头看见安道长脸色大变

  “裴生!后面!”白警官大声喊道。

  “什么”安道长没搞懂他说后面怎么了,后面那四个,“我去!”

  小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安道长身后一把把他往下推,完全没有防备的安道长整个人翻了出去。

  “草……”安道长捉着刚才割伤嘉鸿的铁支,这东西刚才不是割人了吗怎么完全没血渍

  嘉鸿站在边处伸手去拉安道长,怎知他根本捉不到。

  “你已经死了……”安道长看着嘉鸿的手穿过自己的手时恍然大悟,还有刚才两个女生也是很安静的看着他。

  不会活人只有……小齐吧?

  白警官奔着上楼他就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大晚上会有人在这里。今天正好是那几个自杀学生的头七!

  “西方和东方的较量,你觉得谁会赢呢?”安道长拉住铁支抬头看着小齐,玩通灵板的少女是吧?

  看来用血气养红宝石也是这小齐的作为了。

  “你都快掉下去了还要耍嘴皮子吗?”小齐冷冷的看着悬挂着的安道长。

  “刚才你们不是夸过我体力很好吗?”安道长笑道,自己的身体在风中摇晃他也挺怕的。

  这豆腐渣工程会不会撑不住他到体力,秦雨欣突然崩塌还是断掉……

  “你,下去把他弄下去。”小齐对身边的李彤说道。

  李彤飘飘然的往下飘拉住了安道长想使劲把人给往下拉。

  “我说了我可是东方的力量,老子可是不折不扣的道士!”安道长单手捉紧铁支一手使出三昧真火把李彤的鬼魂给烧了。

  李彤感受到三昧真火的痛处马上闪开不愿意靠近了。

  “你去!”小齐对着另一个女生说道,但是她似乎很胆小不愿意去最后转身去拦跑上来的白警官。

  “你去!”小齐不知道使出什么东西控制嘉鸿,可是嘉鸿往安道长那边去的时候却想办法把人给推上去。

  “你在干什么!”小齐眼里全是狠厉的眼神,“他可是会把你们收走的!”

  “可是刚才扑上来救我的是他!”嘉鸿扶着安道长喊道,“小齐我们不怪你骗我们自杀……你别错下去了杀警察的罪很重的。”

  “杀人就是错,哪有分什么警察还是普通人。”路景行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四楼去把安道长给捞了进来,多亏嘉鸿把安道长的身体往里推否则风那么大根本捉不住。

  “你什么时候来的”安道长奇怪的看着路景行,他没给这人打电话吧?

  “白警官怕自己赶来迟了就让我也赶过来,这里7天前发生了学生集体自杀的案子。”路景行解释道。

  “走上去。”安道长扫扫自己身上的灰尘就动身上楼,他还拍拍嘉鸿表示感谢。

  “不着急,上面有人去了。”路景行拉住安道长把自己的衣服撕下块布给他包扎。

  安道长因为紧握铁支都出血了。

  “谁”安道长奇怪的看着路景行,陆跃这是把局里的其他人叫来了

  路景行不理他,身边的嘉鸿很是愧疚不敢说话。

  “哟,白警官你真的什么都不会哎。”姚夕一只手拉住拦路的女鬼就直接往自己的袋子里收,这种鬼不用多说了回去就送走。

  她什么时候已经开始大义凛然替人捉鬼了,这太不符合她的个性了。

  “姚小姐怎么来了”白警官有些惊奇的看着姚夕,他只联络了路景行吧?

  “这位小妹你无路可走了。”姚夕上前看着小齐然后捡起地上的通灵板,“这玩意让我好找,在线你把人家女巫的东西偷走就为了害自己同学吗?”

  “你怎么知道这东西来源”小齐语气有些紧张但是一直保持着淡定的表情,“我可没有偷。”

  “当然可以不算偷,这是你奶奶的东西。”姚夕看着两半的通灵板,“她也告诉过你这玩意你不能碰对吧?”

  “我奶奶已经死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小齐心虚的别过头不看姚夕深怕自己露出破绽。

  “你回头看看。”姚夕示意她回头。

  一个50几岁的鬼魂停在半空中看着小齐。

  “奶奶……”小齐有些紧张的往后退了几步,白警官立马冲上去把人扣押了。

  “我说过这东西很危险,不能用。”女巫奶奶走到小齐面前,小说“你竟然杀人来唤醒这邪门东西!”

  女巫奶奶实在想一巴掌打下去,可抬起来的手始终下不去。看着自己孙女被拷上手铐,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我没有杀人!”小齐倔强的抬头看着自己奶奶。

  啪——

  “可是你诱骗他们害他们自杀!”这一次女巫奶奶实打实的打了小齐一巴掌,“你造孽啊!”

  “我们明明就是通灵世家为什么到我手上就要断……我不甘心。”小齐紧握拳头,她研究了很久得知如果新一代人要唤醒通灵板认自己为主就得用鲜血献祭。

  她不敢杀人,于是每天给班上这几个和自己交好的朋友灌输不死之身的概念。她告诉他们自己是女巫,可以保他们不死。

  一开始他们以为假,可看小齐把自己吊起来后没死就心动了。

  于是小齐和他们说这得算日子,7天前正是最好的日子吊上去后吸收日月精华一天就能成不死之身。

  于是几个傻孩子就这样吊死了。

  “你利用他们对你的信任诓骗他们自杀,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7.4.4再用通灵板来控制他们在我眼前演一出大戏。”安道长上到顶楼看着小齐,“今天是头七,你是来招魂的吧?”

  “对……”

  头七回魂夜,在线她才能把这几位的鬼魂招回来为自己所用。只是没想到在底楼招魂时竟然遇到了安道长,她已经很快的把东西收好离开可还是被发现了。

  原本想演一出大戏,最后小丑却是自己。

  “我们不怪你,陆跃毕竟是我们自己的选择。”嘉鸿难过的看着小齐,“就像甄甄是最气你的可还是回来替你在警察面前演戏……”

  “回头吧别再错了。”女巫奶奶看着自己的孙女,是自己没灌输好她对的想法啊。

  “你奶奶不让你碰这些东西就是因为反噬很大,你知道她怎么死的吗?”姚夕蹲下来看着小齐。

  “心脏病爆发。”小齐看着姚夕说道。

  “错。”女巫奶奶插嘴回答,“我是被通灵板里寄生的鬼魂杀死的。”

  哪有那么多鬼魂会得空理你,小说都是他们养在通灵板里装成能通百事能知天知地。可女巫奶奶发现通灵板里的东西越来越不受控制,在线最后搭上自己老命了。

  她就告诉小齐的妈妈,以后家里的孩子不能再踏足通灵的行业了。没想到这小孙女觉得这行业很帅,误入歧途了。

  小齐安静的被押送离开,姚夕陪着女巫奶奶目送自己孙子。

  “该走了你。”姚夕从车上拿出一幅画,在线“都怪你大半夜的害我没睡觉。”

  本来姚夕10点就上床了,被电话急call飞奔到女巫家里。小齐的妈妈说自己的女儿出事了让她帮忙,只要她愿意就把女巫画像送给她。

  姚夕研究了很久发现这事可能涉及警方才给路景行打电话,发现真有事发生了就载着女巫画像赶过来了。

  “孩子不是有东西想问吗?”女巫奶奶看着手里的通灵板看向姚夕。

  “都一半了还能用”姚夕不是很相信。

  “能,我用最后的气来给你回答吧。”女巫奶奶原地坐了下来把通灵板放在地上。

  “说吧,想问什么。”女巫奶奶问道。

  “我想确定,秦雨欣是不是他。”姚夕认真的看着女巫奶奶问道,此刻四下无人路景行也跟着回警局去了。

  “好,让我们来看看。”老奶奶用一片树叶作为乩板,她把手放在上面嘴里念着姚夕想知道的问题。

  【yes】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