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策谋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9.5.2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9.5.2

  几个人吃完饭,袁富贵就跟珍珍和太子道:“你们去逛你们的,我们去溜达我们的,晚点还是在这家酒楼碰头,他们家还有几样招牌菜我还没尝到。”

  太子跟珍珍点头,恰巧听到他们说话的小二相当热情地道:“几位爷,小的给你们把座位留着,几位爷还是要靠窗的位置么?”

  袁富贵笑了笑:“嗯,继续要靠窗的位置!”说完就示意太子:“赏!”

  太子颠颠儿地从荷包里摸出一块儿碎银子给小二,可把小二高兴坏了。

  躬身将他们送出去老远。

  几位爷大方!

  他要是每天都能遇到这样的客人就好了!

  小二抬头看了下天,好大的日头,哎……注定做不了梦!

  负责盯梢的乞丐:……

  他们这就分开了?

  这也太好了吧!

  他们连忙跑回去报信儿,然后迅速布置起来。

  珍珍和太子慢悠悠地逛街,东看看西看看,看得多,买得少。

  实在是两人的眼光很高,街上属实没有能让他们一亮眼的东西。

  换成以前太子还会稀奇逛街,这种小县城的街道对以前的他来说是个新奇的体验。

  但是。

  现在不!

  一点儿都不!

  作为柳溪县的县令,他都把柳溪县的街道踏出多少个坑来了。

  云州府的小县城,街道都是泥地,澳洲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已。

  “咦……那边有人卖身救父!”珍珍忽然指着一个人多的方向,官方对太子道。

  卖身救父啊,讲道理,太子不是

  很感兴趣,这种戏码,不过是女子想靠着这个法子傍上个有钱人,登录然后过上好日子。

  他又不傻。

  也不是没有出过宫的人!

  当年在长广县的时候,就跟二三四郎们讨论过卖身葬父的桥段。

  这种话本子他可看多了!

  可珍珍要看,太子就只有陪着去。

  周围围着很多人,一张向秀丽十分柔弱的姑娘披麻戴孝地跪在一具老头儿尸体旁边,尸体被一张破草席盖着,只露出一双穿着破鞋的脚。

  女子垂泪,低着头,露出一截儿雪白的脖颈来。

  珍珍跟太子道:“穷是真的穷,官方麻布都没买够,还把脖子给露出来了!”

  “看看她穿的衣裳,也是挺节省布料的。”

  太子深以为然地点点头,他们这样,登录把女子整得都有点不会了,这两个人说的啥话?

  她抬起纤纤玉手抹了下眼泪,人群中几个男人见状就挤上前去,其中一人长相凶狠,一看就是恶霸形象。

  “哟,小美人儿,你要卖几个钱?”

  “说个数,爷给钱买你给爷做第十一房姨太太!”

  他流里流气,眼里流淌的全是银邪的目光,跟在他身边的几个男人也十分猥琐,看着姑娘的样子淌哈喇子。

  一副这姑娘只要敢卖身,就会被他们给扑上去吃掉。

  姑娘抬头怯怯地看了一眼男人,她打了个哆嗦,犹豫道:“五……五十两银子。”

  “卧槽!五十两好贵啊!就你这姿色你还敢要五十两,你卖啥身,干脆去抢得

  了!”太子惊呼出声,他在柳溪县当了那么久的县令,自然知道百姓丧葬会花多少钱,棺材家出啦弹唱的班子,加白事儿席面,能超过五两的都算是极体面的了。

  五十两,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9.5.2这女人也真敢喊!

  果然是骗子!

  太子十分愤概地对恶霸男子道:“兄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就她这样的,澳洲五十两少说能买三四个,你要是真买她,那就亏了!”

  “再说了,一副棺材板儿才多钱?一两银子顶天了,五十两买的棺材板儿,你也不怕你爹睡了灵魂不安!”

  恶霸:……

  恶霸的喽啰们:……

  对着太子一副你们别当冤大头的脸,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9.5.2他们突然有点不会了。

  倒是卖身的女子反应快,她哭道:“好叫公子知道,奴家家中还有病重老母,还有幼弟幼妹,澳洲并且还有爹爹生前欠下的外债……

  奴家要五十两实在是有苦衷,还请公子怜惜则个!”

  “五十两?”

  “五十两其实也不贵,老子出了,打现在起你就是老子的人了!”

  恶霸说完,一个老婆子就从人群中挤出来提醒女子:“姑娘,你可别犯糊涂,这个人叫余大,家里的女人让他折磨死了好多个!”

  “他不是好人,买回家的妾不想玩儿了,就送给狐朋狗友玩儿,总之是个没将女人当人的坏种!”

  “死老婆子你说啥?”恶霸听见老太太在女子面前说他坏话,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9.5.2扬着拳头就冲过去,红儿一把抱住他腿脚,让老

  太太跑了。

  没错,卖身的女子就是红儿,跟那几个乞丐是一伙儿的。

  “大爷,幸运大爷您息怒!”红儿眼泪连连地求饶。

  恶霸躬身一把捏住红儿的下巴,他凶狠道:“没错,幸运那老婆子说的是真话,你要五十两,老子就给五十两,你他娘的跟老子走!”

  女子吓得连忙松开他,脸色苍白的她仿若凄风苦雨中摇曳不已的小白花。

  楚楚可怜的样子十分能挑起男人的保护欲望。

  “哎哟,真是可怜,若是她跟了余大,这辈子可毁了!”

  “对啊,也是我没钱,不然就帮她把这个钱出来!”

  “也不知有没有好心人能出这个钱,五十两对咱们这些平头百姓来说太多了,可是在有钱人眼中却是不值一提的。”

  “可不是么,救人一命啊,这是行善积德。”

  众人纷纷同情起那女子来,恶霸等人有意无意地看了珍珍和太子几眼。

  然而两人一点儿怜悯心都没有,不对啊,若是没有怜悯心,为啥要给乞丐买杂粮馒头?

  可人家不出价,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9.5.2是不是红儿喊高了啊!

  一定是这样的。

  不然这人也不可能说五十两太贵了。

  他给人群中的某人使了个眼色,那人就劝道:“姑娘,登录你愿不愿意少点儿价钱,五十两实在是太多了,眼前也就这位爷能买得起!”

  “若是你能少要点儿,官方说不定就有其他人能买得起了。”

  “到时候要卖给谁,还不是你自己说了算?”

  红儿咬了咬唇,最终

  梨花带雨,十分不甘愿地道:“那……谁若能出二十两银子,红儿就跟他走!”

  太子一听面露喜色,红儿以为太子要买她,也松了口气。

  然而太子却是拍了拍恶霸的肩膀:“兄弟,二十两你还不给钱?要等到何时?”

  诈骗团伙:……

  吃瓜群众:……

  太子见大家一副震惊的表情,不解道:“二十两银子去牙行,官方什么样的女人挑不到?

  信不信一会儿就有闻风的牙人带着漂亮姑娘来?”

  “还是说,登录有人就爱做冤大头?”说完他就离恶霸远了些,一副生怕被传染的样子。

  红儿想打人!

  真的!

  娘希匹的,这她娘的是在说价钱的事儿吗?明明说的是被恶霸买去会被折磨致死的事情啊!

  这人的良心呢?

  狗吃了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