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者传说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8.6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8.6

  王慧之高兴的来到秦叶面前,捧着他的脸,又一次重复道:“儿子,你真的太给妈妈争气了!”

  平时不苟言笑的秦如风,也在这一刻展露出欣慰的笑容,谁能想到一个成天被学校喊过去“喝茶”的家长,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8.6有一天可以为全校第一学生的家长呢。

  真是三十年河东,计划三十年河西,不,距离上次被请去“喝茶”好像刚刚过去不久,秦叶就有了这么巨大的进步,别说学校感到意外,连秦如风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秦叶牵着楚莞晴的手一起站了起来,“老妈,你别这么激动,以后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多,你可要早一点习惯呢!”

  “还有,其实最大的功臣在这里呢。”

  王慧之知道秦叶说的是楚莞晴,她开心的双手握着楚莞晴的手,软件含泪笑道:“我是要好好谢谢莞晴呢,软件自从认识你以后,秦叶的变化实在太大了,以后阿姨就是你的后台,如果秦叶敢欺负你,阿姨给你做主!”

  “阿姨,不用,秦叶对我挺好的。”

  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她的身上,楚莞晴有些不太习惯,有点受宠若惊,她可没有教秦叶学什么,哪里敢担待这样的功劳。

  楚莞晴悄悄对秦叶说了一句,“这都是你自己努力得来的结果,怎么能往身上推啊?”

  “就是因为你,我才会这么努力啊!”

  “我要和你考上同一所大学,以后还可以天天在一起!”

  秦叶看着她,淡然一笑。

  那笑容里,充满了对楚莞晴的宠溺和柔情。

  罗世宇看到此情此景后,不得不赞叹道:“如果每一个家长都能像秦叶父母这样,非常友好的对待愿意帮助他人的好学生,澳洲那我也就不用发愁了。”

  说着他看了一眼许天阳,这个恨铁不成钢的学生,幸运一学期下来竟然才进步了1分,当着秦叶父母的面,幸运他也就不好意思再说许天阳。

  许天阳倒是也识趣,知道此时不是他的主战场,全是为了给秦叶祝贺成绩的,于是他趁着大家不注意,回到了秦叶的房间里,等会一开饭,赶紧吃完就溜走,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8.6一分钟也不会多待。

  激动之余,王慧之终于慢慢平静了下来,她连连对罗世宇说了很多句感谢的话。

  “秦叶妈妈,你太客气了。”

  罗世宇嘴上说着客套话,心里却是乐开了花,他这辈子在事业最大的成就,可能就是带出一个全校第一的学生了。

  平时的罗世宇也是属于安逸现状的班主任,既然争不过其他班的学生,倒不如好好的把他们带到毕业就行了,澳洲可以躺平,但绝对不会内卷。

  可是就是在如此躺平的情况下,班里突然冒出一个全校第一,直接打败了蝉联三年第一别班学生,实乃一大奇迹。

  所以各班的班主任顿时坐不住了,纷纷来找罗世宇请教关于秦叶一夜成名的秘籍,计划一时之间罗世宇就成了老师眼里闪闪发光的班主任。

  最近几天,学校领导也在找他谈话,但并不像以前那样因为秦叶的无法无天批评他,而是开始夸奖他带学生有方法,可以让差学生一学期下来就能变成好学生,还准备要嘉奖他。

  于是罗世宇也开始对秦叶有了好奇之心,想知道他平时在家里是和父母怎么沟通的,软件或许说是什么样的父母换了什么方法,让秦叶的学习开始突飞猛进起来的。

  可是他也不想单单走个过场,而是想知道秦叶家里真实的相处方式,所以故意没有提前打招呼,直接来个突然袭击,这样才能直观的看到最真实的情况。

  “其实我今天来,算是比较冒昧了,但是为了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秦叶在家里的情况,我也只能这么做了,还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多多包涵。“

  王慧之满脸笑意,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8.6“罗老师说得哪里话,要不是你今天来,我们还不知道他在学校考了第一这样的好成绩呢!”

  “恩?秦叶一直都没有跟你们说吗?”

  罗世宇还以为刚才的反应是做给他看的呢,没想到秦叶从领到成绩单到今天,一个字也没有提过。

  “秦叶,你怎么没有告诉你爸妈?”罗世宇好奇的问道。

  “就是一个分数,我觉得没什么好讲的,最终考到理想的大学,那才是最关键的地方。”

  之前他的确是这么想的,不过刚刚看到那么激动的老爸和老妈,秦叶觉得当时跟他们说一下,也挺好的,让他们开心开心。

  “他就是这样,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忧也不报,喜也不报,这段时间俨然把自己当成了大人一样,做事又低调又靠谱,可能都是莞晴的功劳。”

  听到王慧之对楚莞晴的评价,罗世宇感觉像是在夸自己的孩子一样,也跟着说道:“是啊,楚莞晴在我们班里向来表现都很好,不管是在学习方面,还是在助人为乐方面,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4.8.6一直都是我们班同学的榜样。”

  “她能够无私的帮助秦叶,作为班主任,我也很欣慰啊,尤其是今天看到你们对她这么好,我也就更放心他们的来往了,有你们大家的监督和引导,孩子们一定可以考到理想的大学的。”

  罗世宇的一席话把王慧之说得脸红了,因为她可不只是把楚莞晴当作一个好同学来对待的,这可是未来他们家的儿媳妇呢,况且她就秦叶这么一个儿子,澳洲所谓爱屋及乌,她肯定要对楚莞晴很好。

  王慧之也怕再说下去就露陷了,赶忙让秦如风带着罗世宇到阳台再聊会家常,她开始在厨房多做几个下酒菜。

  几个大人终于寒暄结束,幸运楚莞晴才松了一口气,刚才他们站在那里聊天的时候,不停的提到自己的名字,每一次都感觉整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太过紧张了。

  “还紧张吗?”秦叶轻声问道。

  楚莞晴轻轻呼出一口气,“现在好多了。”

  “放心吧,有我老妈在前面打掩护呢,没事的。”

  秦叶伸手替楚莞晴拨开眼前的刘海,她最近好像开始化一点淡妆了,软件看起来比以前更加动人了。

  “秦叶,佳航哥电话找你呢!”

  两个人正在说话,许天阳从房间伸出头,扬了扬手机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