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光下的约定 >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7.6.2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7.6.2

  看着云汐要发怒,荣宣赶紧放开了云汐,我能他先一步起身从灵泉出来:“这是灵泉,全民你在里面多泡泡,恢复好些再回云家,我能免得老爷子和众人担心。另外,我明天便亲自登门下聘。”

  云汐呆了呆,倒是真的没想到这是灵泉,还有下聘?

  正发着呆,就见荣宣又邪魅一笑:“汐儿这样看着我……我可是会把持不住的哦。”

  云汐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视线,正好就停在荣宣某个位置上。

  他身上的衣服也被打湿了,现在袍子全贴着他的身体,而他某个位置,点化显然也不太安分。

  “你!荣宣,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7.6.2你是流氓吗?”

  云汐扭开了头,忍不住咬牙切齿。

  这位突然回京的荣风荣王,怎么竟然走的是这种流氓路线?

  荣宣低笑道:“汐儿这可就冤枉我了,现在明明是汐儿在对我行流氓之事,怎么能说我是流氓呢?”

  云汐很想反驳,可是却又觉得荣宣这话,自己压根就没有办法反驳!

  她索性冷冷一哼,扭开了头。

  “下聘就算了,我们就算成亲也没必要搞这么隆重,毕竟我们两人的婚事,本来就不作数。”

  听到‘不作数’这三个字,荣宣的心不由得轻轻一颤,脸上,也露出了一抹受伤的表情,不过这一切都只是一瞬间的事,下一刻,他俊美妖孽的脸上,便已经露出了一抹轻狂且宠溺的笑意。

  那双黑色的眸子死死盯着云汐,简直恨不得把她融入自己的血肉骨髓。

  “呵呵,汐儿,我荣宣的婚事,怎么能够不隆重呢?我不仅要办得隆重,我还要办得天下皆知,我断然不会让汐儿受到一丝一毫的委屈。”

  荣宣的话让云汐的心都不由得狠狠一跳,心里,甚至也生出了一种感动的情绪。

  不过她很快就把这种情绪完全压制了下去。

  感动?

  不,云汐,爱情的苦你已经受够了,全民这辈子你不需要爱情。

  你和荣宣只是如他所说,占着这个位置,更加方便保护亲人罢了。

  至于你欠荣宣的,你可以用任何东西来还,却唯独不包括爱情!

  荣宣出了灵泉之后,又找人给云汐找了几套新衣来。

  其实这些衣服,他早就准备好了,只是担心云汐不愿意收下,所以一直没送去云家,海岛而只是以她及笄的理由,点化送了两个小礼物出去。

  如今,他俩关系这不是不一样了吗?再加上云汐衣服破损,他送的衣服,云汐应该是不会拒绝了吧?

  一边想着,我能荣宣一边来到了荣王府大厅。

  荣王府大厅,云相闻、云长、云汐、东辰早就已经等候在此了。

  看到荣宣出来,四人立刻迎了上去:“荣王,我家云汐怎么样了?”

  “荣王,云汐没事吧?”

  “荣王千岁,云汐小姐她可还好?”

  “荣王千岁,云汐小姐怎么没出来?”

  四人是紧张得不行,直接把荣宣围在了中央。

  说话时,四人的眼里都隐隐迸射出一丝愤怒,点化显然,只要荣宣说云汐出事了,他们就会立刻找到荣陵,即便是拼了他们的性命,也要让他还云汐一个公道!

  荣宣微微一笑:“诸位,且放宽心吧,汐儿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了。我府内有一处灵泉,我让汐儿在里面泡着,可以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云汐要是在这里,看到此时此刻的荣宣,肯定会无语地瞪大眼睛。

  荣宣在面对她的时候,那就是一个活流氓,可是面对长辈,他身上一点妖邪的气质都没有,有的只是儒雅温和,仿佛那个对她流氓至极的荣宣,压根就是一个错觉!

  而荣宣的话,也快速让云相闻等人松了一口气,不过松了一口气之后,看着荣宣的表情却又有些怪异了起来。

  云相闻犹豫道:“那个,荣王,你还是差人去叫云汐出来,我们带着她先回云家吧……灵泉虽然难得,可是这……这男未婚女未嫁的,老夫担心……”

  荣宣笑道:“曾祖放心,刚刚我已经和汐儿说过,一定会对她负责,而且,也已经得到了她点头应允。不过汐儿说了,终身大事,只有她点头可不够,我能还得老爷子还有云姨点头才行。”

  荣宣一边说着,一边搀扶着云相闻坐在了主位上,云相闻坐上后,又搀扶着云月坐了过去。

  等两人坐好,他直接转身走到两人前方中心的工地上,点化紧接着,就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里双膝跪了下来。

  “荣王,你这是?你快起来!我和月儿可是承受不起啊!”

  荣宣却是眼神坚定:“曾祖,云姨,我不跪天也不跪地,但是云汐敬重的长辈,却是值得我一跪的。我荣宣,在这里真诚地请求你们,请你们放心地把汐儿交给我。从此之后,汐儿无论想要什么,荣宣都会满足他,且断然不会让她再受到一丁点的伤害,我会把她试做生命一般疼爱!”

  荣宣的话让云相闻和云月都不由得浑身一颤。

  尤其是云月,她看着荣宣,心里更是百感交集。

  当初,慕泽也是这般跪在她父母的面前,说着那样让人动听的话,然而等云家失势,他就彻底换了一张嘴脸!

  “荣王,你快起来吧,我不是不信你现在喜欢云汐,只是,你们两人如今的身份地位,着实有些悬殊。我这个当娘亲的已经吃够了苦头,不愿意我唯一的孩子再吃苦头。荣王,我觉得你们现在谈婚事,不宜操之过急……”

  云月的声音很温柔,可是那双眼睛里,却有属于母亲的坚定。

  荣宣看到云月的神色,却是一点都不生气,反而为云汐高兴,他很高兴,因为他的汐儿值得这样的宠爱。

  荣宣没有多说什么,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7.6.2他直接选择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

  他慢慢站起身,然后抬起右手,再右手成拳放在了自己心口位置。

  “我,荣宣,在这里用灵魂起誓,海岛一生一世生生世世都只爱云汐一人,若有一日我违背此誓,灵魂覆灭,永世不入轮回!”

  荣宣的声音不大,但是每一个字都似有一道惊雷落下,掷地有声,字字真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