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寂寞 >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8.5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8.5

  陈亦安闻言抬起头,惊讶的看着孙树立,他还以为孙树立找他是和乌欢那件事有关,听说乌欢的律师当时控诉他暴力执法,是孙树立把他保下来的。没想到孙树立完全没提那件事,而是亲自来找他要让他加入特战小队,完全没有思想准备,他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孙树立,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特战小队基本都是直接对抗邪魔,没有那么多指挥交通或者维持治安之类的杂事,也没有日常执勤,时间相对自由,也可以让你有时间好好修行,自我提升。而特战小队里都是超凡者,对抗的也都是邪魔,幸运枪械使用较少,计划更适合你发挥作用。”

  说完这一大段话,张江涛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抬手指着桌子上那张纸,“这是一份申请文件,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在上面签字。“

  “当然,这件事不勉强,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8.5你可以回去慢慢考虑,毕竟到特战小队,待遇会提升,面对的危险也会大很多。“

  陈亦安看了看申请书,上面写的是申请在第二个月的实习中调入特战小队,里面还有不少需要本人填写的内容,像是修为、擅长的法术和攻击手段等。这份申请很诱人,他也很想加入特战小队,来到护卫队这段时间,他也发现了,除了开始几天他偶然撞上的两次,其他人日常巡逻碰到邪魔其实并不算多,而且需要对抗的大多数是超灵体这种,这和他来护卫队的初衷相悖。

  他希望能够在激烈的战斗中提升自我,用强大的邪魔来当自己的磨刀石,同时找机会杀死邪魔特别是眷族,来吸收邪神印记快速强大起来。而这一切在普通的护卫队小队是很难实现的。

  另一方面,作为普通护卫队成员,时间上太不自由,巡逻任务又重,每天的修行都得挤出时间来进行,有些耽误他的修行进度。

  但突然说到离开,他又有些舍不得六队的队友们,虽然相处时间不算长,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8.5但大家真的都很照顾他,特别是郭友德、张江涛和梦梦,基本把他当成了弟弟一样照顾,不仅经常带他出去吃好吃的,澳洲在生活上也很关心他。

  梦梦前几天还怕他变天不知道换被子,给他买了一床厚厚的蚕丝被,让他有种久违的被关心的感觉。

  孙树立看出来了他心里的挣扎和顾虑,笑着劝说道:“申请了也得你第一阶段实习结束才会确定下来,还有些天。而且又不是离开护卫队系统了,你们以后打交道的机会不会少,你有空也能随时来找他们。”

  “别急着做决定,你先把文件带回去好好考虑几天,现在赶紧吃完饭回去睡觉。”孙树立看陈亦安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笑着把文件递了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陈亦安点了点头,站起身来,拿着申请表走出了房间,在门口的时候他停了下来,转过身看向孙树立,认真的说道:“谢谢局长。”

  孙树立摆摆手,陈亦安变离开了办公室。

  刚从孙树立的办公室出来,就看到梦梦已经换好便装要离开,见到他出来,对他笑了笑,然后比了个再见的手势。

  他停住脚步看着梦梦的背影,明天梦梦休息,她今天要赶着回父母家,此时的她换上了一身休闲服,脚踩皮靴,戴着帽子,遮挡住了她原本精致的五官和姣好的面孔。

  梦梦似乎察觉到了陈亦安的注视,回过头对他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然后继续往前走,只留下一个清丽的背影,看着梦梦的身影渐渐远去,复试再看看已经空荡荡的办公室,陈亦安不禁苦涩一笑,澳洲他和大家终究不是同路人。

  在食堂吃过早饭,陈亦安坐上了第一班回家的公交车。

  已经快六点了,外面的天空才刚蒙蒙亮,陈亦安一个人躺在靠窗的座位上,看着车窗外的城市风景发呆,他本早已习惯了一个人,但孤独久了的人,感受到久违的关心和照顾,计划再次分离时难免会不舍难受。

  但其实,选择在他心中早已经做出了。

  他的目标太过艰难,曾经绝望如黑洞,吸走一切可能之光;但现在已经有了实现的希望,所以哪怕这条路再长,再艰难,哪怕要孤独前行,他也不会犹豫和后退。

  深秋青灰的晨曦从公交车的窗外映进陈亦安的眼睛里,整个世界都笼罩在朦胧的天光中,充满了希望。

  …………

  下车后离家还有快两公里,陈亦安心情好了不少,所以干脆跑步回去,跑步的过程可以使用灵力洗刷身体,幸运也算是一种锻炼。

  快到超级大楼门口时,陈亦安刚巧看到刚搬到他隔壁的新邻居也在等电梯,那是一个面容姣好,身材也比较丰腴的少妇。

  也不知道她早上去了哪,六点多回家。

  “早啊,刚下班么?”那少妇也认出了陈亦安,主动打了个招呼。

  陈亦安也简单回应了一句,没有多问。

  他们倒没有等多久,超级大楼电梯口很多,电梯运行速度也很快,很快就有下行的电梯到了。

  叮咚一声,电梯门开,却是一个狗头伸了出来,作势欲扑,站在电梯门口正准备进去的少妇被吓了一跳,连退了两步,差点跌倒,复试边上的向坤赶紧出手把她扶住。

  回头看去,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8.5电梯里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妙龄女郎,牵着只成年哈士奇,那哈士奇明显十分兴奋,一看电梯门开就想要扑出来,计划女郎本来一手在玩手机,差点没拉住。

  “皮卡丘,皮卡丘,别动!”女郎改用两手拉着狗,大声呵斥着。

  但哈士奇太兴奋了,还是不断地想出来,女郎完全拉不住。

  “你不出来么?”陈亦安问女郎。

  “我也要上去。”那女郎看了陈亦安一眼,明显有些惊艳,但立刻又被那只二哈带着往前扑。

  陈亦安运起破木金犬之术,冷冷的看了那只哈士奇一眼。但看到刚刚还十分活泼欲扑,女郎怎么也拉不住的哈士奇,这时候却忽然缩到了她的身后,狗头紧贴着电梯壁,似乎还在发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