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道天骄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7.6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7.6

  战寒爵早在宁溪身上闻到了一股怪味,幸运所以并没有马上回殷城。

  而是就近定了一家六星级酒店,让宁溪洗澡。

  她深黑的眼窝足以说明跑出来这十几个小时,她同样没有休息好,预测考虑到她目前怀孕的状态,长时间的奔波并不适合。

  六星级酒店内,预测装修奢华,预测对比宁溪昨晚住的那种潮湿阴暗的小旅馆,好了不下千万倍。

  服务员领着两人去往总统套房。

  宁溪把自己陷在沙发里,然后发呆。

  “先生,太太,请问还需要其他服务么?”服务员扬起最甜美的微笑。

  战寒爵从抽屉里取出纸笔,写了一串数字递给服务员:“去买一套这个尺寸的女士睡衣。”

  服务员颔首离开。

  战寒爵顺手将被弄脏了的西装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跟着进了浴室放满了热水,站在洗手间门口对宁溪说:“过来洗澡。”

  宁溪机械地看了他一眼,起身到了浴室。

  战寒爵并没有要离开的意图。

  他试了下水温:“差不多了,可以脱衣服了。”

  宁溪拧眉:“你什么意思?”

  “我不觉得你现在的状态可以自己洗。”战寒爵薄唇往下压了两分弧度:“再者,你连战公馆都能逃出去,区区一家酒店又算得了什么?我当然要时刻盯着你。”

  “你不是说我逃不过你的五指山么,现在又何必这么紧张?”宁溪讽刺地瞥了他一眼。

  战寒爵神情非常淡定,单手往兜里一揣,散漫地说:“自信和谨慎并不冲突。”

  宁溪见战寒爵真的没有要出去的意图,索性也懒得再赶他走了。

  反正也早就老夫老妻了……

  何况她身上也确实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宁溪脱了衣服,弯腰坐进了浴缸。

  由于孕妇不宜长时间泡澡,温度也需要严格控制,战寒爵调控的水温刚刚好。

  她故意用后背对着战寒爵,双手在水里比划着。

  战寒爵的眸光始终落在她的身上,一刻也不曾移开过。

  原本光洁的后背起了几处红疹,柔顺的长发垂在后背,黑白交织,宛若一副美妙绝伦的画。

  他蹲在浴缸旁,拿起架子上悬挂着的干净毛巾,用热水打湿,抚上了她的后背……

  突然的触感从身后传来,宁溪身体一僵,她刚想转身,澳洲头顶响起男人低沉的嗓音:“别动。”

  宁溪轻咬着下唇,能明显感觉到他灼热的视线……

  他轻柔的触碰就像情人间最瞹昧的呢喃,撩动着心弦。

  宁溪硬着头皮,任由他帮她洗完了澡,软件下载战寒爵从柜子里拿了一套干净的浴巾,将她一裹,抱着她回了套房。

  此时,服务员也刚好送来新买的睡衣。

  睡衣已经经过清洗再烘干,幸运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

  战寒爵把睡衣递给宁溪:“自己换还是我来帮你?”

  宁溪看了一眼还呆在客厅的女服务员,面颊微热:“我自己来!”

  “那我去洗澡,乖乖的别乱跑。”战寒爵在她唇上低低地啜了一口,宠溺地揉揉她的发顶,跟着进了浴室。

  浴室里响起男人冲澡哗啦啦的声音,女服务员眼底都冒着粉色的泡泡:“太太,您先生对您真体贴,太羡慕你了……”

  来酒店住宿是他抱着,洗完澡出来也是他抱着。

  简直太腻歪了!

  “那我把这份体贴让给你,你要不要?”宁溪笑了起来,带着点自嘲的意味。

  女服务员一僵。

  宁溪苦涩垂下头。

  这哪里是体贴,是变相的监禁吧?

  ……

  战寒爵洗完澡出来,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7.6发现宁溪正乖顺地靠在床头,手里拿着一本百科书。

  浅色的睡衣格外贴身,也衬托着她的恬静。

  战寒爵将手里的毛巾丢到她面前:“帮我擦头发。”

  宁溪合起书页,似笑非笑地仰着头道:“那你不怕我拿毛巾捂晕你再偷跑?”

  “我大张旗鼓来机场逮你,慕家和宁家肯定都知道了,只要你不怕跑出去一尸两命,你就尽管跑。”战寒爵也勾了下唇角,预测语气温柔到了极致,一点都不听出威胁的味道。

  宁溪攥紧拳心,然后捡起了毛巾把他摁坐在床沿,认命地替他擦头发。

  宁溪报复性的胡乱擦,把他头发弄得乱糟糟一团。

  战寒爵一言不吭,透过对面的玻璃窗映射,将她委屈又憋闷的表情看在眼底,眼神柔和了很多,带着些满足。

  “你这里怎么有个疙瘩?”宁溪的手摸到了他后颈靠右的肌肤,有个不太明显的疙瘩,鼓了起来。

  戳了戳,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7.6还挺硬的,软件下载像里面有什么结。

  战寒爵不以为意:“工地上不小心磕了一下,后来渐渐长成了结。”

  “没去看医生么?”宁溪拧眉。

  战寒爵喉结轻滚,摁住她为自己擦拭头发的手和毛巾,转身将她圈在了怀里,低眸认真地凝视着她:“关心我?”

  他漆黑的眼底倒映着两个小小的她,宁溪猝不及防对上他的视线,又快速避开。

  “头发擦好了,我睡了。”

  她卷着被子翻了个身,背对着他闭上眼。

  战寒爵掀开被子也跟着钻进去,澳洲将她紧紧地捞在怀里……

  鼻息间还能嗅到他身上的荷尔蒙气息,宁溪咬着嘴,即便身体很疲惫,脑子浑噩,却一点睡意都没有。

  ……

  翌日。

  宁溪睡得晚,所以起来自然也很晚。

  卧室里已经没有战寒爵的身影了。

  宁溪换了衣服去浴室洗漱,有些心不在焉,待会用完餐,战寒爵应该就会带她回殷城了吧?

  她短暂的逃亡之旅,只持续了短短的十几个小时。

  换好衣服出来,宁溪拉开卧室的门,由于战寒爵定的总统套房,所以卧室外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客厅,战寒爵就正临窗而立,跟慕峥衍打电话……

  不知道他俩说了些什么,战寒爵的脸色不是很好。

  叩叩叩。

  套房的门被人敲响。

  宁溪下意识看了眼战寒爵,刚好战寒爵也在看她。

  “别怕,是我叫的早餐。”

  宁溪哦了一声,去拉开门,软件下载果然是服务员推着餐车进来了,一道道美味珍馐,被一一摆放在餐桌上,精致极了。

  “您点的菜上齐了,先生,太太请慢用。”服务员微笑提醒。

  宁溪随手从茶几上的钱包里抽出一张钞票递给服务员:“辛苦了。”

  服务员接过钞票,趁机迅速往她手里塞了一个纸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