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剑帝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7.7.3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7.7.3

  一击未中它恼怒的腾空而起,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7.7.3这下露出了全貌。

  此雕的个头竟比普通食人雕要大三倍,幸运也不知它生长了多少年头,历史那灰褐色尾羽都有些泛白,记录尖爪蜷缩在尾羽之中,只露出黝黑的勾爪。

  它展开的翅膀就跟一小型飞机似的一眼望不到头。

  白君君和李文狸在它的眼里可不就如同一条菜虫般弱小吗。

  食人雕一声尖唳直冲云霄,在云层里翻腾了一会儿才俯身冲下来。

  李文狸立刻甩出风刃,历史一刀刀往这食人雕身上砍劈。

  然而这雕的尾羽如盔甲般厚重,且丝毫不被影响,它直直朝李文狸俯冲而下。

  白君君见状双手撑地,澳洲地面升腾出无数藤蔓。

  它们在李文狸面前织出一层厚厚的藤墙,记录李文狸趁着这机会往后闪躲。

  那食人雕扎进了藤网里,没一会儿就被生长的藤蔓包裹住。

  食人雕拼命挣扎着,那藤蔓不停的被挣断,然而它有惊人的愈合能力,记录挣断又愈合,一时间二者较量得不相上下。

  正在这时,李文狸直接跳上藤球之上,手指天空,历史汇聚了所有的异能形成一把无影之剑,澳洲而后插入这藤球之中。

  那食人雕猛烈地挣扎啸叫起来,李文狸丝毫未停,仍旧一刀又一刀的扎着,每一剑拔出时都会甩出一抹血,而这些血晕染了他,也晕染了站在前头控制藤蔓的白君君。

  就在两人与那食人雕对峙时,记录悬崖底下的救兵终于来了。

  它们听到食人雕王的嘶吼,全军出击。

  近百头食人雕把这边的天空都给遮住了。

  彼时,幸运筒子楼这边的人全都听到了悬崖边的悲鸣,纵使在这边也能看到盘旋在悬崖上空的食人雕正疯狂的聚集。

  “这……这真是大祸临头了。”

  “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们俩顶不顶得住啊?”

  众人早已躲回各自的筒子楼里,看着那片阴郁的天空瑟瑟发抖。

  最终,独臂大叔突然把窗户大开道:“格老子的!堂堂七尺男儿竟躲在俩小娃娃身后算怎么回事!老子也去跟他们拼了!”

  “哈!说真的我也受够了这些食人雕!若在死前拉一头当垫背也算死得其所!”

  独眼大叔也叫嚣着把屋里的弓弩拆了准备出门。

  有了这俩的带头,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

  众人都收拾着屋子里能打的武器纷纷往外头走。

  瘸子大叔看着众人不由得笑了:“都说墨者皆可使赴火蹈刃死不还踵,今日大家亦不逊色于墨者矣!”

  “人固有一死!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走!!!”

  大伙脸色涨红群情高涨,一派要杀要剐全靠天意老子就是活够了的模样。

  白飒飒深受感染,历史她让傻子看着两个弟弟,自己也撸着袖子出来。

  “十一姐……”白灵雨忍不住红了眼睛。

  “不要怕,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7.7.3姐姐只是去看看,不会有事的,姐姐会把长姐和文狸哥都带回来!”

  正当大家集结了往外走,还没出到门口就迎上一队人马。

  瘸子大叔看到来人就是一愣,来的是徭役处的监军孟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