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雪剑侠情 > 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7.9

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7.9

  “那爸爸妈妈,今天晚上,我们可以一起睡觉么?”

  沈小北再次开口,说出的话让沈知瑶尴尬到脚趾抠地。

  虽然在答应傅宴深的演戏建议后,她就预料到孩子可能会提出类似的问题,但却没想到,这一切居然会来的这么快。

  “诶,我听同学说,她们的爸爸妈妈都住在一起的,为什么你们两个都是分开住的呢?”

  就像是一个好奇宝宝,抛出来一个尴尬问题还不够,沈小北大有持续输出的架势。

  接收到沈知瑶求救的目光,傅宴深终于不再继续看戏,轻咳了一声开口道。

  “妈妈的情况你不是很清楚的么?她睡觉很轻,全年我们跟她一起睡,她可能会休息不好的。”

  闻言沈小北点了点头,随后却又不赞同的噘起了嘴,“你瞎说,我之前都跟妈妈一起睡觉的,她睡觉的时候,怀里什么都不抱才没有安全感的。”

  这话说的,可是直接不客气的戳穿了傅宴深的借口。

  哪里想到,沈知瑶还有这么个习惯,傅宴深也跟着陷入了尴尬之中。

  二人没发现,两个小不点一起交换了个意会的眼神,随后傅南风便善解人意的开了口。

  “其实,有能理解,毕竟刚刚和好嘛,我们两个不是也还没有改口叫爸爸妈妈么,但是,你们都说和好了,是要住在一起的吧?”

  前半截说的话让沈知瑶开心不已,但这最后的话,却是又让她陷入了困境。

  这俩孩子,资料不会是故意的吧?这一刻,资料沈知瑶表示十分的怀疑。

  但傅宴深已经直接点头答应了下来,偷着瞪了他好几眼,沈知瑶也不好当着孩子的面反驳,只能跟着一起应了下来。

  等到晚上,眼看着两个孩子紧盯着她们两个,沈知瑶只能硬着头皮让傅宴深进了自己的房间。

  “你怎么能点头答应这种要求呢?这以后怎么解释啊?”

  门才关好,她便忍不住低声质问起来。

  傅宴深一脸的无辜,“孩子们的样子你也看到了,我要是否认说不,那他们一定就猜到我们两个是在说谎骗他们了啊。”

  虽然这话听起来没什么毛病,但沈知瑶就是觉得自己好像是被套路了,总感觉哪里好像是不太对劲。

  “我不管,你想办法,赶紧把眼前这个困境给我解决了。”

  一个谎话的开始,就意味着要用无数个谎话来圆上,2023年虽然早就知道这个道理,但事到临头,沈知瑶心里还是不可避免的烦躁焦虑起来。

  “我看你情绪不太对,今天是不是没有吃药啊?”

  傅宴深善意的提醒,却换来了沈知瑶一个大白眼。

  “虽然我确实是有病,但不代表你可以用这种事情来嘲讽我!”

  不讲理但却又理直气壮,香港这大概是所有女孩子都会有的通病。

  傅宴深听得无可奈何,却又不敢反驳,就怕让本就已经开始炸毛的小女人,怒火更是高涨起来。

  “要不,你就放松该睡觉就睡觉,我不睡,等到半夜的时候,我再回我那屋,然后早上我早点起来,那两个孩子总不会来房间特意查一下把。”

  听他这么说,沈知瑶却是头疼的捂住了脑袋。

  “南风大概不会,但是小北是一定会的,那个小丫头,偶像剧看多了,小脑袋瓜子里全都是大人的爱恨情仇,鬼心思多着呢。”

  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资料傅南风看了一眼她的床,心里已然是乐翻了天,面上却是做出免为其然之色。

  “那,要不你分给我一半床呢?我自己带一床被子过来,保证不越雷池半步。”

  傅宴深举着手,一副对天发誓的认真摸样。

  心里对他的鬼话是一句都不信,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7.9但沈知瑶却也想不出其他的办法了。

  勉为其难的叹了口气,她找到药一口吞了下去,“行了,都是为了孩子,就勉为其难凑合几天吧,等到孩子们不再怀疑之后,我会找个理由带着他们一起搬出去,到时候问你就说你出差或者工作忙,应该也就不会有这样尴尬的情况了。”

  她设想的那是十分美好,却不知道,这个家里,除了她还在负隅顽抗,剩下那三个,都在算计着让她缴械投降呢。

  傅宴深不敢让自己笑出来,说要去取被子,转身出了房间才敢偷笑起来,2023年香港全年资料 下载 V2.7.9却不想一转身就看到了两个小孩,2023年直接被吓了一大跳。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都几点了,不会房间去睡觉,在妈妈门口蹲着?”

  他一脸疑惑的看着两个孩子,完全不懂眼前这是什么情况。

  “哥哥,我就说吧,全年她们是骗我们的,等到一会,一定就各自回房间去休息了,你还非得说你爸爸不会骗你。”

  跨着一张脸,沈小北撇着嘴说道。

  傅南风用失望的眼神看着傅宴深,香港“我从来没想到,爸爸会骗我,好了,全年我们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

  说着他便拉着沈小北站起来,耷拉着脑袋就往房间去。

  傅宴深是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个小戏精,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原本成熟稳重的乖儿子,变得狡猾难搞也就罢了,好像话还多了呢。

  “那个,你们误会了啊,我就是出来去书法处理点事情,你们要是不相信的话,可以在这等着我回去休息。”

  顾不得想太多,傅宴深忙开口将两个孩子叫住,语气认真的解释道。

  似乎是听到了声音,沈知瑶也开门走了出来,看清楚眼前的情况时,她了然的叹了口气。

  “你们就对自己的父母这么没信心么?还得亲自来检查一下。”

  说着,沈知瑶一脸惆怅的叹了口气。

  两个孩子似乎没想到沈知瑶会突然出现,还表现得这么伤心,对视一眼后,都有些不知所措。

  “行了,天儿也不早了,你也别去忙了,回来睡觉吧,省的孩子们还得在这蹲着看着的,或者,全年你们就进来一起睡好了,这样也能看着,也不耽误休息了。”

  知道沈小北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脾气,沈知瑶干脆抛弃自己那点别扭,直接打开房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