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 >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6.1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6.1

  楚莞晴不得不感叹,谁能想到有一天,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6.1她和大魔王秦叶开始交往了,谁又能想到,好大秦叶现在还是全校第一的好学生。

  她正感慨着,秦叶在旁边悄声说道:“走,我带你去认识一下亲戚。”

  一说要见人,楚莞晴有些慌了神,本来就脸红的她,现在更加娇羞了。

  “没事,你跟在我的后面就行了。”

  秦叶端着饮料,然后牵着楚莞晴的手,向每一桌的亲戚都敬了一遍。

  楚莞晴乖乖的跟在秦叶后面,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6.1过了好一会儿才敬完所有的亲戚,因为目前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所以楚莞晴只需要喊着叔叔和阿姨就可以了。

  回到座位上,楚莞晴不免有些恍惚。

  “怎么感觉像是我们结婚一样呀……”

  “等我们结婚的时候,可是会比现在更热闹呢,而且到时候还要奶奶一起来参加呢!”

  说到奶奶,楚莞晴心有感触,她点点头,“恩,奶奶如果看到我们结婚,一定会很高兴的。”

  秦叶忍不住笑了一声,好大两个人可真是太有默契了,现在都能想到以后结婚的事情了。”

  包间的菜已经上得差不多了,苏佳航忙完以后赶了过来。

  秦叶没看到许天阳,便问道:“天阳他人呢?”

  苏佳航向门外指了指,“他现在眼里哪还有美食啊,还在我们公司那个前台简柔聊天呢!”

  门外,军阀许天阳一副痴情的样子看着简柔。

  “你就说吧,我哪里你不喜欢,我改还不行吗?”

  简柔静静的看着他说道:“那你说你喜欢我哪里,我改还不行吗?”

  呵,她的嘴巴可真伶俐,许天阳见这招不行,就准备换一招。

  “行吧,那我也不强求你了,咱们就从朋友做起吧,先进去吃饭吧。”

  他伸手摆出恭请的姿势,简柔忙了大半天也是饿了,要不是许天阳一直堵在门口跟她表白,她早就进去开吃了。

  简柔进去以后,挑了一个角落的地方坐了下来,军阀谁知许天阳也紧跟着坐了过来。

  “你,不应该坐在这里吧?”简柔说道。

  许天阳假装没听到,“实在太饿了,快吃饭吧。”

  许天阳拿起筷子,夹起一只虾放到简柔的盘子里,这一招他是跟秦叶学的。

  之前每次跟秦在一起吃饭时候,秦叶一定会主动给楚莞晴加菜吃,他想着这招应该管用,说不定简柔也会很感动的跟他说一句“谢谢”。

  然后他只要表现得非常淡定的说道:“以后都不要再跟我说谢谢,听到了没?”

  看着他霸道总裁的样子,简柔一定会觉得帅极了。

  简柔看了看自己碟子里的虾,白了他一眼说道:“不好意思,我对虾过敏!”

  对虾过敏,许天阳一脸茫然,完了,首战就失败了,他只好把虾夹了回去,新军阀自己一口吃掉了。

  看着许天阳的丧劲,苏佳航远远的看着笑话。

  “这个小子,自己一高中生,还想跟人家大学生斗智斗勇,怎么可能斗得过人家!”

  “她是大学生?”秦叶好奇的问道。

  “对啊,今年刚考上的,大一的新生,寒假里不想待在家里,就出来找个兼职做一做。”

  秦叶听后点点头,“那这个女生倒还是挺不错的,好大自己赚钱自己花。”

  楚莞晴也朝许天阳的方向望去,“那个女孩长得挺好看的。”

  “恩,再好看也没有你好看。”秦叶不忘随时随地对楚莞晴一番夸赞。

  “那你说,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6.1天阳他能追上她吗?”楚莞晴问道。

  秦叶和苏佳航相视一笑,北洋“这个嘛,可就难说了,得看他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吧。”

  许天阳大概是看到了对面秦叶和苏佳航对他的死亡凝视,他端着饮料走了过来。

  “你们有病吧,不去帮我,还在这里等着看笑话。”

  苏佳航故意说道:“你知道我们是看笑话就好,新军阀如果人家真的不喜欢你,那你就见好就收吧,免得到时候人家向我投诉你。”

  “谁说她不喜欢我了!”许天阳强行辩解道,“你没看我们都坐在一起吃饭了吗?”

  “女孩子,都比较害羞了,军阀而且都喜欢口是心非的,我很能理解,是吧嫂子?”

  许天阳最后还不忘问了一下楚莞晴。

  楚莞晴不懂他的意思,直接说道:“我,我不是。”

  额……楚莞晴一点面子也没有给他,当他说了个寂寞吧。

  不过他还是强撑着最后一点面子问向秦叶:“晚点还有什么活动吗,我等下要送我的简柔回家,可不一定有时间参加的。”

  秦叶指了指他的身后说道:“你的简柔好像自己已经走了。”

  “什么?”

  许天阳转身望去,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6.1简柔的座位已经空空如也,他来不及再解释,快步朝门外追去。

  “刚才天阳不说要送她回去吗,她怎么一个人走了?”楚莞晴完全不明白状况。

  秦叶轻轻的捏了一下楚莞晴粉嫩的脸蛋,“我的小憨憨,就你是最单纯的傻丫头。”

  许天阳一路狂奔,一直追到马路旁边,终于看到了简柔的身影,她开着车过来的,刚刚打开门车准备坐进去。

  “等一下!”许天阳上前喊道。

  简柔一看是他,问道:“你还有什么事情吗?”

  许天阳见她好像有点不耐烦的神情,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他怅然若失的说道:“没,没什么了,那你回家的路上小心一点。”

  简柔发动了车子,准备离开的时候,见许天阳有些落寞,便开口说了一句。

  “虽然我对虾过敏,不过还是谢谢你。”

  说完开着车子扬长而去。

  “谢谢我?”许天阳重复说道。

  他的脸上慢慢绽放笑容,新军阀嘿嘿的笑了几下。

  直到走回贵宾包间,许天阳脸上的笑容还未消退,新军阀反而一脸得意的朝秦叶和苏佳航手舞足蹈起来。

  “走吧,晚上一起嗨一下吧!”

  “哟,北洋怎么这么高兴啊,难道表白成功了吗?”苏佳航问道。

  许天阳骄傲的摇了摇头,“不是,你知道刚才她跟我说了一句什么吗?”

  “说了什么?“秦叶接着问道。

  “她跟我说了一句谢谢。”

  苏佳航一脸嫌弃,“一句谢谢就把你高兴成这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