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下 >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4.9.2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4.9.2

  但是秦太医这样的美梦也只能够是美梦了。

  “秦太医为何要治本王于死地,还拉上母后,还连累了德妃娘娘?”

  如果秦立没有一个强大的动机的话,他做这些又是何必。

  “微臣只是怨恨潇王殿下为什么娶了青山国的公主为妻,潇王妃这个位置,微臣的女儿求了这么多年都没能求到,您就这样轻易的把这个位置拱手相让,人工微臣心中不甘呐。”

  这确实是秦立的心里话,秦傲霜说了,非潇王殿下不嫁。

  如果她要嫁给潇王殿下,他这个做父亲的身份不足以让女儿能够匹配潇王殿下的正妻之位,只能为继室,想想都令他心酸。

  不过只要是女儿想要的,他拼了老命也会给女儿办到。

  “秦太医为何要如此执着地做潇王殿下的丈人呢?”

  叶漫青就不明白了,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那不满大街都是吗,为什么一定要盯上赵玉潇呢。

  秦立已经不想理她了,和这个女人对上,她就没有一次赢过。

  只要叶漫青一说话,计划他就干脆选择闭嘴,计划这样就不会错了。

  但是他不想理叶漫青,却不代表叶漫青会放过他。

  “还是说秦太医根本就没有这么执着,执着的是您的女儿秦傲霜?秦傲霜从小就想嫁给赵玉潇,这样的执念在她心中已经存了许多年,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却还没有消失。您这个做父亲的,没有好好引导女儿往正确的路上走,却一直在纵容她做坏事,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4.9.2陷害本王妃,陷害皇后娘娘,陷害德妃娘娘,澳洲她是有几条命够填啊?”

  秦立自己出来认罪,就是不想让女儿也陪葬,但是叶漫青这话却断了他的梦想。

  “潇王妃这话可不能乱说,您有什么证据证明这是微臣的女儿策划的?”

  皇帝一甩手,把一个茶仔扔到秦立脸上,泼了他一脸的水,把人砸得鼻青脸肿。

  “秦立,朕看你是做这太医院之首做得太久了,一个已经犯了罪的人还自称微臣,你认为欺君之罪,难道紧紧只杀了你一人就足够了?”

  皇帝这时候已经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反而冷静了下来。

  “太医秦立,仗着自己太医院之首之职,欺君罔上,人工陷害皇后,陷害德妃,陷害潇王妃,非死不足以抵罪。秦府,抄家,灭九族,即刻斩首!”

  众人都震惊了,没想到皇上已经气愤到这程度了。

  秦立也是有能耐,仅凭一人之力能够让皇上气到这地步。

  皇帝从来没有下过这样的命令,从来都是秋后处斩或是先关起来查明真相,然后再审查。

  只是今日不知为何如此着急,下载在这件事情上竟然就杀了秦府九族?

  赵玉潇想劝皇帝不用这么早就下结论,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皇帝手一扬,向他挥了一挥,“潇儿你放心,不管是谁,只要把主意打到你头上,人工朕必定饶不了他。”

  赵玉潇把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又默默咽了回去。

  “皇上,罪臣的家人都是冤枉的啊,他们却不至死啊皇上,计划请您开恩,饶了皇上的家人吧!这些事情都是罪臣一人亲手所为,陷害潇王殿下也是罪臣一人的主意,求求您开恩呐皇上。”

  秦立早已摊软在地,唯一能发出的就是求饶的声音。

  他昨天晚上还做做美梦了,梦见自己已经成了国丈,女儿是这宁明王国的皇后,才过了一夜,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4.9.2才过了几个时辰而已,他们秦府就要面临着抄家灭族的惨境?

  秦立现在已经有一丝后悔了,如果当初在女儿胡闹的时候,下载他能够及时出言相劝,出手阻止,或许还不会闹成今日这个局面。

  他的女儿医术是很厉害,但是再厉害又能如何呢,最后还不是走不进潇王殿下的心,现在皇上已经下了死刑,他连求情都不愿意。

  被人拖出去的时候,秦立嘴里还在大声喊着,求皇帝饶恕他家人的性命。

  不过对于此事,皇帝明显已经不想再深究了,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4.9.2既然已经把秦立这个逆贼给揪了出来,皇上明显想就此罢休。

  叶漫青见状只能作罢,既然如此,答应皇后的那个条件,只好等日后寻了好的时机再来提一提。

  “父皇,前朝的大臣们都在等您上朝呢。”

  赵玉潇说出这话来,皇帝才意识到身上还穿着明晃晃的龙袍。

  “朕不是说了吗,今日不上朝,让那些人全部都回去!”

  皇帝不耐烦地摆了摆手。

  “父皇,后宫的事儿再大,也只是家事,前朝的事再小,都是国事,下载父皇可万万不能耽误啊。”

  皇帝都已经说了今日不愿意上朝,如果是别人,万万是不敢再劝的,澳洲而赵玉潇却敢,也不怕被罚,不过想来皇上也不会罚他。

  “既然如此,那今日你就去替朕上朝!”

  皇帝突然间脱口说出这一句话来,再回过头来想想,似乎是觉得自己这个主意奇妙,又重复了一句,“没错,今日你就替朕去上朝吧。”

  周围众人大惊,特别是德妃和丹阳公主,本朝不是没有太子,下载难道皇上心中属意的太子人选,其实是潇王殿下吗?

  赵玉潇立马跪下,朝皇帝磕了三个响头,叶漫青也跟着他的动作一起跪下,大气儿都不敢喘一声。

  “儿臣不敢,若是父皇今日执意不去上朝,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4.9.2那儿臣便派人去给太子殿下传递消息,让他来处理国事,您看如何?”

  不管怎样,太子来处理朝政,这才名正言顺呢。

  说到太子皇帝又烦躁的摆了摆手,澳洲不耐烦的说了句,“罢了,朕还是去上朝吧。”

  赵玉潇这才松了一口气,这皇帝闹起小脾气来,有时候他都感觉挺棘手。

  这天下之主谁来做他不在乎,只是这是赵家的天下,必定不能引起内乱,否则敌国举兵攻打进来,他们连还手之力都没有。

  皇帝不是不懂这个道理,只是他看着赵玉潇这个儿子,心中总是有说不完的愧疚。

  叶漫青看着这一切,心中暗自惊叹,赵玉潇得到的宠爱真是极端,他的父亲只宠他一个人,他的母亲只宠他的二弟。

  难怪他心里不平衡,一直想要治他的蓝眼睛。

  只是这秦立就这样被人抓了下去,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吗?

  她觉得事情并不会就这么结束了的,她心中隐隐有一股不安,除了聂清雅带给她的不安之外,不知道还有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