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山海剑痕 > 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8.4

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8.4

  郭尧很快就带着安保部门的人来了,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8.4前后最多半小时。

  当安保部门的人看到宁溪和战寒爵在一起,而且宁溪还披着战寒爵的外套时,所有人都震惊了。

  由于整个大厦都在进行安保升级,地方所以电子锁依旧开不了,必须等升级完成。

  战寒爵看了一眼宁溪,很直接地让人将面前的这一扇门的门锁给撬了,撬锁的速度很快,才几分种的样子,开彩但整扇门明天都必须要重新安装了。

  宁溪听到撬锁的动静,隐隐有些不太好的感觉。

  明天肯定大家会八卦发生了什么的……

  但是战寒爵既然已经下了命令,她也不好再说什么……

  一离开公司大厦,战寒爵便带着宁溪去吃东西。

  刚才在办公室的时候,如果他没听错的话,似乎宁溪的肚子咕噜咕噜响了好几次。

  她一直在公司加班,应该是饿了吧?

  ……

  隔天,开彩宁溪记挂着没有做完的数据报表,所以提前一个小时来了公司,地方连早餐也没吃。

  她赶在赵美媛来上班之前,将文件摆在了她的办公桌上,跟着才出去吃早餐。

  但她没想到的是,吃完早餐再回到公司,关于她昨晚和战寒爵一起被困在公司的流言再度漫天飞,历史比设计部内部有关她和程颐的传言,传得更加离谱!

  也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消息,大家都来问她是否真的和爵少共度良宵……

  还有人问她,夜深人静,孤男寡女,爵少有没有对她暗示什么?

  宁溪皮笑肉不笑,一一搪塞过去。

  然后赵美媛就来了。

  她是从顶楼下来的,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8.4似乎刚被谁叫过去问话,脸色也特别苍白。

  当她走到宁溪面前时,眼尾带着一抹很明显的厌恶,也绝口不提工作的事,就揪着昨晚的八卦,冷冷地瞪着宁溪:“你是不是故意的?”

  宁溪反问:“什么故意的?”

  “你明知道昨天晚上公司要进行安保设施升级,要断电,你却故意留下来加班,好让爵少撞见,一则想展示自己有多勤奋努力,记录二则控诉我压榨欺负新员工,三则……勾引爵少!”

  听到前面宁溪还觉得纳闷,在听到最后一条指控时,宁溪更是明显愣住。

  赵美媛对她的误会竟然这么深……

  “我没有你想的这么阴险狡诈。”宁溪立刻反驳:“事实上,我是真的没有收到通知,也不知道昨晚会断电,记录而且我在公司加班是因为你说那份报表数据错误,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8.4至于爵少为什么半夜会在公司,我压根料想不到,如何制造机会让他撞见?”

  “你以为我会信你么?”赵美媛冷笑一声:“前天下午,记录我明明看到行政部的人给每个员工的办公桌上都放了一张有关昨晚安保设备升级的通知单,你会不知道?你眼睛瞎了么!”

  “你……”

  宁溪恍然,地方原来通知单前天下午就下达了。

  难怪她昨天没有看到……

  她正想要解释前天是和程颐出去吃饭了,但赵美媛暗恋程颐又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就在宁溪犹豫着要怎么回答的时候,记录突然身后传来一道不满的男音——

  “赵美媛,前天下午是我接宁溪下班出去吃饭的,历史我可以作证,开彩她当时真的没有看到什么通知单,我和她也公事过一段时间,我相信宁溪不是你嘴里那种趋炎附势的小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