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疯狂科技城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4.6.7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4.6.7

  不过到了这一步,他的潜力已经耗尽,武道上升空间已然被年龄和体质堵死。

  并且,对于项梁而言,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4.6.7还真有点世事无常的感慨,也颇有点成了年纪,败也年纪的感觉。

  正是有着几十年的锻体练武的经历,让他成功踏入武士境界,却又因为自身几十岁的年纪缘故,彻底停滞不前。

  而如今,在风席染两枚丹药的助攻下,使项梁不禁感受到。

  之前死死卡着他的身体,已然被轰出一条宽广笔直的通天大道。

  恍惚之间,在身体的逐步蜕变之下,心灵似乎也被洗涤净化一样。

  自然而去的身躯舞动,开始起势行拳。

  只见项梁面色淡定自若,举手投足之间洒脱异常,拳势松软。

  逐步打着曾经风席染所教过的一些拳法。

  太极、五禽戏、八卦等内家拳,过后起势一变。

  风雷之音竟然在项梁周身间炸起。

  并且诸多拳法,摄政王在他演练下竟然越来越趋近变化一体,最后更是慢慢的化为整体,尽皆包含在内。

  在项梁信手拈来之中,现在他所散发的气势开始从棉软与刚劲之间来回转换。

  虚虚实实之中,使他浑身透出一股异样的和谐之感。

  随着项梁身形的来回转动,贴近他肌肤的空气也像是流水一般,包裹于全身。

  砰!砰!砰!

  伴随着心跳声,项梁的身体竟也感觉随心脏一般一起一伏。

  像是整个身体宛如口鼻一样呼吸。

  顿时,本来就因为服用武道,导致身体发红发胀的项梁。

  身体愈加骇人,浑身血红的令人害怕,就像是从尸山血海打捞出来的一样。

  而且,整个人也胀青筋暴起,肌肤呈青黑状。

  呼!呼!呼!

  此时,随着项梁起伏间的呼吸,就像是全身好像有细细白雾在吞吐。

  顿现八万四千毛孔云雾腾起而为呼吸之场景。

  赫然是武士突破到武师,暗劲入化的场面。

  不多时,项梁收势而立,感慨万分的瞧着面前的风席染,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畅快淋漓的大笑。

  “恭喜叔父,娇娇功至武师。”风席染笑着祝贺道。

  “不染,这还是多亏有你,若不是你,叔父这辈子怕是都被想有今天的突破。”项梁摆手道。

  随后,项梁鼻翼微动,立道:

  “不染,小说等我片刻,叔父先去清洗一番。”

  风席染颔首点头。

  没过多久,项梁洗漱完毕后,换了一身干净的衣衫,又回到了风席染旁边。

  就听项梁用深沉无比的语气问道:

  “不染,如今回归到族中,不知具体有何打算?”

  “叔父,这段时间我打算静等天时,就先教教弟子,再琢磨武道修行的上的一些事。”

  项梁一听,微皱眉头,道:

  “静等天时?什么天时?”

  “不染,凭借你现在的武力,怕是去咸阳城中,都能轻而易举的摘得秦皇首级,还需要等什么天时。”

  项梁紧盯着风席染,见他无动于衷,面上没有出现任何情绪,又补了一句:

  “天时?既然身为寰宇无敌的强者,娇娇那么强者即是天时!”

  闻言,小说风席染望着面前果决坚定的项梁,不由感叹自家叔父脑筋活络。

  不愧原剧情中从一介通缉犯,下载过后逐步成为会稽郡守和士大夫的座上客,摄政王在反秦后,又成为江东义军的首领,下载最后更是楚地最有实力、最有声望的大军头。

  见如今时代彻底的转变,行事竟然主张之前的多思、多虑、谨慎,多用脑。

  演变成现在的一个字,那就莽。

  风席染从刚才的话语中,也感受到了项梁那决意彻底莽出一天深层想法。

  不禁让他心生诧异,站在他面前的真不是自己的兄长项羽,莽过去不就是贯彻项羽一生的要义。

  要知道,这古达历史大多数的名将常用的作战技巧,或者说是谋略,那是离间计、美人计、借尸还魂、声东击西、围魏救赵、关门捉贼,三十六计换着花样的来。

  只有他这好兄长项羽,外号霸王的男人,带兵打仗,就只有一个字,莽。

  只需要自己带队平A过去,娇娇就赢了。

  简单的可怕。

  巨鹿大战,以2万精兵大败秦朝名将章邯、王离所率领的30万秦兵。

  彭城之站,楚汉争霸中,刘邦趁项羽老巢彭城空虚之际,指挥56万诸侯联军讨伐项羽,下载在后方告急时,直接以3万精兵,娇娇杀的联军丢盔弃甲,击杀十余万人的联军。

  想到这些,风席染看着面前的项梁,不愧是叔侄俩,有了强大的力量后,这想莽的心态,不能说一摸一样,只能说分毫不差。

  略微思考片刻后,风席染对项梁道:

  “叔父,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4.6.7不必如此焦急,秦皇天命将到,已经快死了。”

  “什么?”项梁一脸震惊。

  “秦皇身体如今已经每况愈下,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恐怕就会驾崩。”

  “所以,反正我们也等了几十年,如今再多等一阵,又有何妨。”

  项梁听后,陷入深深的沉默,小说以自家侄儿那冠绝天下的武力,这些话必然不假。

  只是一想到距离秦皇离逝还有一年的时间,万一从中出现什么变数的话,那该怎么办。

  毕竟,之前他也听风席染说,这段时间游历中,也为天下无数人,设置众多武道奇遇秘境。

  万一要是让秦皇知道了,恐怕真的会起什么变数。

  项梁对风席染说了心中的顾虑后,风席染慨然一笑,不紧不慢的说道:

  “武道秘境中,我皆设置了暗门,不必担忧落入敌对势力手中,叔父,安心。”

  项梁听后,不由放下心中大石,随之,很是不解的问道:

  “不染,你究竟为何,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4.6.7非要等着秦皇天命自终?”

  风席染听项梁的问话后,笑着回答:

  “这是对强者的尊重。”说到这,不由怅然道:

  “终结诸国混战之世,一统六国,小说开创帝制,自号德兼三皇,功过五帝的始皇帝。”

  “同时书同文,车同轨,统一货币、度量衡,对外北击匈奴,南征百越,下载修筑万里长城,修筑灵渠,沟通长江和珠江水系。”

  “他着实为千古一帝,”

  “只可惜身为帝王,干的越久,活的越老,就越加残暴”

  “所以,顺其自然的逝世再好不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