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天玄女传 >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9.2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9.2

  陆尚开车来到了高明大道,将车停在了停车场,然后他下车步行。

  他也不确定那个公司在哪儿,只能是到处看看,能找到最好,找不到他再去想办法。

  一边走,陆尚就一边在想今天的事情。

  管雍是个世家子弟,他和唐友兵不一样,从骨子里就瞧不起陆尚。

  说白了,还是陆尚不够强大,没有能让管雍折服的实力。

  比钱,管雍没有那么在乎你有多少钱,虽然他自己也没多少钱,但他引以为傲的并不是他个人的财富,而是他背后的家族所拥有的社会地位,这才是管家能够在蓉城立足的根本。

  所以金钱,内部只是他强大的媒介,并不是他强大的根本。

  当哪一天,陆尚足够的强大,可以影响到相当一部分人或者某个行业,自然能够获得更多人的尊重。

  或许,是时候用好这笔钱来变得更加强大了。

  走了得有十几分钟,快十二点的时候,陆尚终于找到了记忆中的那个公司。

  未你信息咨询公司。

  这是一家私人侦查公司,但目前国内不能注册这类公司,只能挂羊皮卖狗肉。

  陆尚没有进去,而是饶有兴趣的看着门口正在发生的一幕。

  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正坐在公司前面的台阶上,胸前挂着一个长镜头相机,手里抱着一个纸箱,正坐在门口整理者着一些照片。

  只要有个人路过,他就递上一张照片。

  陆尚好奇的走了过去,果然也收到了对方的照片。

  照片上是一男一女,内部在车内举止亲密,光看这张照片,让人联想到的就是出轨,或者财色交易之类的新闻。

  “这是什么意思?”陆尚问道。

  小伙子长得倒是一脸男子气概,身材孔武有力,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说道:“自己看新闻”。

  就在这时,从未你公司里冲出来四五个人,在那里对着小伙子推攘起来,但四五个人愣是没占优势,要不是小伙子不想爆发太大矛盾主动退了几步,就有些尴尬了。

  陆尚还没反应过来,手里的照片也被那两人抢了过去,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9.2“不好意思这位先生,这家伙是我们公司之前的员工,因为违背了一些原则,被公司开除了,怀恨在心,故意散播了一些不实信息,这些东西属于公司内部机密,我们需要收回来”。

  “这是老子的东西,你们就是小人,我是真的有拍到,你们为什么说我作假,老子不服”,年轻人大声喊道。

  两人直接将他制住,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9.2却是被他反手就给扣趴下,惹得两人啊啊直叫。

  这时其中一个人抱住他的脖颈,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什么,年轻人原本暴躁的情绪突然就冷静下来了。

  那两人也被他放开了,说话那人拍拍他的肩膀,然后进去了。

  年轻人愣了半晌,捡起地上的背包和纸箱,默默的往前走去。

  陆尚看了看他的身影,追了上去。

  年轻人像是丢了魂儿一样,整个人失魂落魄的,毫无精气神,眼看红灯就要走上马路,被陆尚一把给抓住。

  “喂,等等”。

  年轻人似乎被陆尚的声音惊醒了一般,诧异的的回头看了他一眼,“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关键是你不要命啦”,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9.2陆尚忍不住有了一丝怒意,他不知道这个人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想来二十几岁的年轻小伙,能有多大的坎过不去。

  “我干啥不要命了,我看是有些人才是要钱不要命了,这个世界就是病了,人们都太虚伪了”,年轻人似乎受了不小的刺激,反过来对着陆尚咆哮道。

  但是在陆尚看来,香港这就是一个刚进入社会被社会毒打的小年轻的怒吼罢了,除了宣泄一下毫无用处,不过那一身的武艺倒是个亮点。

  “人活在世上都有一个想法,你的梦想是什么?”陆尚突然说道。

  年轻人一愣,我跟你说社会多虚伪,内部你跟我谈什么梦想。

  年轻人有些不屑的将自己的衣服挣开,嗤笑了一声说道:“梦想有用吗,我还想世界和平呢”,他似乎恢复了情绪,“我现在没什么梦想,小时候就是想做个侠客行侠仗义,后来进了几次派出所之后我发现这个梦想有点飘,在被我师父一顿惨无人道的毒打之后,我终于知道,社会再变化,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5.9.2在足够强大的人面前,你所有的反抗都是无力的额,所以,我现在没啥梦想,就是趁着年轻,香港做点想做的事情”。

  “比如说呢?”

  “我姐跟我说过,人活在世上的时间可以短暂,但日子必须是开心的,所以我想到了我小时候的梦想,准确的说,这个梦想融进了我的骨子里,我还是要当个侠客,只是要学会用更多的武器去打破这个世界的一些规则,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去揭露这个社会上更多的黑暗之地”。

  “那为什么不去做?”陆尚笑着问道。

  年轻人为之语塞,半晌才说道:“要是有这么简单就好了,最准社会太复杂,人心难测,很多事情不是我想怎么做就可以的,而且也没有人听我说话,而现在呢”。

  年轻人举了举手里的纸箱,“我得先填饱肚子再谈理想”。

  陆尚心想看来你还不傻,说明社会还是教会了你一些东西。

  “我帮你”,陆尚突然说道。

  “什么,香港你帮我”,年轻人愕然,惊讶的看着陆尚。

  ……

  路边的一家餐馆里,陆尚和名叫武良的年轻人相对而坐,陆尚点了一些店里的招牌菜。

  “你怎么帮我?”武良看着对面这个比他年长几岁的人,内心满是疑惑,他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骗子,但他又觉得自己全身上下最值钱的就是一台电脑,除此以外已经是一无所有了,没什么好被骗的。

  陆尚拿起筷子吃了起来,说道:“边吃边说,放心,我说帮你就会帮你”。

  武良将信将疑,但还是拿起筷子吃了起来,管它啥情况,先吃了再说。

  陆尚问道:“知道为什么你说的话没人在意吗?”

  武良说道:“可能是因为我不出名,马料或者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说什么自然没有人关注了”。

  陆尚点头,“这算是一个原因,其实要达到你的目的很简单,你成为了一个公众人物后,马料你所说的一切都会达到一定的社会效应,不管是真的假的,总会有人信你的”。

  “我的消息不可能是假的,我既然敢发出去,那就肯定经得起推敲的”,武良有些直愣愣的说道。

  陆尚举了举手示意其稍安勿躁,接着说道:“我只是这么一说,但是成为公众人物,必然也要被很多人所质疑与监督,最准你现在还没这个能力承受这一切,不过没有人天生就可以做到这一步,你可以慢慢来,我相信你有一天可以做到那个程度的”。

  武良看着他问道:“你为什么要说这些?”

  陆尚笑道:“我说过我可以帮你”。

  “怎么帮我?”

  “我先问你,香港你会什么?”陆尚问道。

  武良认真的想了想,拍了拍旁边放着的相机,内部“我会拍照啊,还会跟踪,我会拍到很多人拍不到的东西”。

  陆尚说道:“刚才我在那边看到那几个人好像都进不了你身,你会功夫?”

  武良迟疑了一下,还是点点头,“是会一点,不过就是一些三脚猫的功夫,用来防身而已,真要遇到高手,近身都够呛”。

  武良说着瞪着陆尚说道:“哎我先说好啊,我可不当什么保镖,还有那什么打手,太枯燥了,我不喜欢那种生活,我要的是自由”。

  陆尚给他倒了一杯茶水,随即又给自己满上,喝了一口水才缓缓说道:“放心,我不让你做什么保镖打手,你不是说你想当大侠吗,我让你成为大侠怎么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