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赋异禀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3.6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3.6

  没过多久,最新领地外便飞来了一座足有十几米高的赤红色雕像,由几头青龙全力将之抬着。

  下方,则是两头白虎,背着阴阳妖蟒庞大的身体。

  轰隆!

  神兽们合力将烛九阴的雕像,放置在了天地灵泉的前方。

  巨大的雕像极为显眼,领地内许多狗头人都看了起来,十分的好奇。

  这雕像还挺怪异,人首蛇身,一身的赤红色。

  可是,当狗头人准备打量那雕像的首部之时,顿时被惊吓了一跳,不敢直视。

  “这就是烛九阴的雕像嘛!”

  秦渊打量了一番雕像,却没发现会什么异样,“也没什么不同啊!”

  “咦,这玩意不是烛龙嘛,怎么变成这副鬼样!”

  白虎王抬头看了一眼雕像。“神魂俱灭,神躯化石,真是可怜啊!”

  这雕像并不简单,并不是用宝物打造而成,乃是烛龙的尸骨所化。

  至于神魂,如白虎王所说,则早就魂飞魄散。

  只残留着一点身体的本能意识,澳洲在特殊时候才会出现,如在湖底青龙释放龙威之时,烛九阴的雕像便选择将红光能量注入给青龙,而不是选择默认的阴阳妖蟒。

  可每次出现,注册将会大大损耗烛龙雕像内的能量,并且,不能一直触发。

  【领地建筑:烛龙之像(烛九阴之像)】

  【品质:未知】

  【烛龙之力:10点(可以通过献祭物品,获得烛龙之力)】

  【信仰神念:10点(可向烛龙之像朝拜,增加信仰神念)】

  【属性:吸收天地灵气,增加领地能量浓度;提升领地内兵种战斗力10%(龙族兵种翻倍),水系能力提升10%,领地内水系宝物效果提升10%;奉烛龙为神灵者,虔诚信仰者,有小机率突破血脉界限,觉醒更强大的血脉能力,龙族蛟族等拥有龙族血脉的生物,机率翻倍(仅限神级以下)。】

  【技能:烛龙之威(释放烛龙之力,可对目标造成身体与灵魂上的双重伤害,威力视烛龙之力的量而定!

  烛阴之光(释放信仰神念,可帮助目标治愈伤势,提升实力,突破境界,有机率觉醒高层次血脉,注册提升成长潜力,仅限神级以下)】

  【说明:此乃一头神级烛龙死亡前所化,拥有帮助生物打破种族桎梏,提升血脉浓郁的强大作用;由于雕像的力量十分之神奇,会引起周边生物的觊觎!当烛龙之力与信仰神念储存量足够高之时,有极小机率将复活烛龙!】

  当秦渊打量雕像之时,获得了雕像的详细属性画板。

  这正是烛龙死亡后所化的雕像,放置在领地内,转化变领地雕像,拥有特殊的属性。

  如跟天地灵泉一样的吸收天地灵气,增加领地内的能量。

  与主殿一样能够提升兵种的战斗力,龙族兵种会获得双倍效果。

  水系能力与水系宝物都会获得额外的提升,可谓是与天地灵泉强强联合啊。

  信奉烛龙的生物,幸运有一定机率突破血脉界限,觉醒更强大的血脉,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白玉湖内,同时拥有玄水双头蛇与阴阳妖蟒这样强大的生物。

  可惜仅限神级以下的生物,这意味着拥有神兽血脉的青龙白虎们,根本无法从中获得好处,从而提升血脉以及成长潜力。

  不过想来也是,烛龙属于神级生物,只是神兽中的一种。

  而青龙白虎也是神兽,根本无法对他们有所提升。

  反倒是对于普通种族中的狗头人,作用巨大。

  至于烛龙之力,对应着烛龙之威,是个拥有强大威力的伤害类技能。

  信仰神念则对应着烛阴之光,是个增幅类,恢复类的技能。

  最后,更是提到了烛龙有复活的可能性。

  当然,秦渊对此并不是很感兴趣。

  一点是机率极小,而且也不知道,到底需要多少的信仰神念与烛龙之力。

  第二点是他麾下拥有大量的神兽,根本不缺一头烛龙。

  当然,若烛龙复活后,跟生前一样拥有神级实力的话,澳洲秦渊还是会考虑一下的,哪怕机率再小也会帮烛龙复活。

  不管怎么样,多了一座领地建筑,对于领地的整体提升还是不小的。

  秦渊想了想,招来了狗头人的首领与长老们。

  “这是神兽烛龙的雕像,以后每天定时供奉一百具野怪尸体,另外吩咐下去,注册每个狗头人每天都必有向雕像进行虔诚的朝拜,凡是对雕像敬畏信仰者,将会获得烛龙的恩赐,血脉之力得以提升!”

  秦渊对狗头人们说道。

  “遵命领主大人!”

  狗头人应声道。

  “领主大人,在雕像落下之时,我们的心中便时不时传来一种呼唤,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3.6让我们对其供奉与信仰,将会获得莫大的好处!”

  狗头人首领站出来说道。

  “哦,这烛龙雕像看来早就下手了啊!”

  秦渊淡笑一声,这是烛龙在无形之中,拉拢自己的信仰者。

  当然,这依旧只能对一般的种族生物生效,对于青龙白虎依旧无用。

  大家都是神兽,注册你现在还是一座雕像,凭什么让神兽去信仰。

  “那现在就去办吧!”

  秦渊对狗头人们说道。

  然后转过身来,让龙极与刚招募出来的白虎王们认识了一番。

  顺便下达了新的作战指令。

  对黑暗小镇与哥布林部落动手!

  至于神兽的领队,还是龙极,但主力却变成了白虎王。

  因为白虎王向来懒散的性格,确实是不太适合当领队,而龙极作为老人,则具备更多的经验。

  秦渊也懒得管白虎王的性格,反正让他随神兽小队一起出去,最新在最关键的时候出力就行了。

  “遵命,幸运主宰大人!”

  龙极接下了命令,又道。“我们帮虎啸兄治疗一下伤口,恢复后我们再出发!”

  龙极等四大青龙,在湖底受到了烛阴之光的治愈,伤势都恢复了,同时实力更进一步。

  所以并不需要休息。

  反倒是两头白虎,战斗了一整天,幸运身上全都是伤势。

  由于急匆匆的将雕像与妖蟒尸体运回,现在还没来得及救治。

  “行!不着急这一会,行动时间你们自己安排就行!”

  秦渊对于青龙们的战斗与休息时间,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3.6一直都没插手。

  基本上都是给他们一个大的方向指令。

  比如说清除掉领地周边的野怪,征服狗头人部落等等。

  细小方面则由他们自己安排,秦渊不会参与。

  毕竟这都是神兽,智慧不低于人类,战斗力更是极强,根本不用操心。

  很多时候都会超额完成任务,战利品往往出乎意料。

  秦渊没必要过多的参与,否则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