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影蛟龙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9.7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9.7

  罗凡和李静怡过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

  曹帅跟朱斌在长野公园门口等了整整2个小时。

  一看到罗凡过来,曹帅黑着脸走过去问道:“说好10点就集合的,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9.7你怎么现在才来?”

  “今天早上我一睁眼,就碰到了女妖向我挑衅,我和女妖大战了300回合,官网从床头打到床尾,连大道都磨灭了。”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李静怡红着脸用手里的包砸到了罗凡头上。

  这下欲盖弥彰了。

  “咳咳,那什么!小凡,计划咱们今天不是要去TYPE-MOON吗?我资料都准备好了。”曹帅强行扯开了话题。

  “两位律师现在在哪呢?”

  “他们下午过来。”

  “这样啊!那我们就自己去跟TYPE-MOON聊聊吧!”

  曹帅点了点头,官网把他收集的资料交给了罗凡。

  罗凡接过资料快速浏览了一遍。

  这份资料上详细写了TYPE-MOON最近几年的作品与发展。

  罗凡看重的FATE系列,在2004年的时候就已经改编成了名为《Fate/staynight》上架售卖了。

  2006年改编为了电视动画《Fate/staynight》,由StudioDEEN制作,于2006年1月开始播出。

  2010年改编为动画电影《Fate/staynightUnlimitedBladeWorks》,由StudioDEEN制作,于2010年1月上映,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9.7票房37699500岛币,换算成华币差不多是270万华币。

  两名律师结合岛国的市场反馈,对FATE这个ip的估值是300万米元,差不多是亿岛币。

  “这上面对ip的估值是怎么来的?”罗凡问道。

  “这个估值是2010年FATE的电影上映后,岛国的某个银行给出的估值,如果TYPE-MOON用FATE这个ip来贷款,官网他们能贷给TYPE-MOON300万米元。”曹帅回答道。

  (ps:现实也是这样的,2010年的FATE的ip银行估值是300万米元。)

  “我们带出来的资金还剩下多少?”罗凡问道。

  “还有190多万米元。”

  “190多万吗?那我们的目标就是TYPE-MOON百分之20的股份以及FATE系列华夏地区的游戏开发权。

  拿下这两项的话,哥你觉得大概要多少钱?”

  “90到100万米元应该差不多了,FATE系列毫无疑问是TYPE-MOON最值钱的ip,这个公司能成功转型也是因为FATE系列。

  FATE值300万米元,这个公司剩下的东西加起来最多只值100万米元,我们拿出90到100万米元来,应该差不多了。”

  听完曹帅的话,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9.7罗凡心里基本有底了,随后众人一起吃过午饭后,幸运就近来到了TYPE-MOON。

  星远科技有限公司今天要过来的事曹帅早就拜托两名律师跟TYPE-MOON沟通过了。

  最近一家华夏公司大规模收购岛国动画的版权,业界人尽皆知。

  TYPE-MOON自然也是非常欢迎曹帅他们的到来。

  罗凡一行人一到TYPE-MOON这边,罗凡就带着李静怡去参观了,把谈判交给了曹帅。

  这是他们商量好的一个计策,计划把公司的老板包装成一个因为喜欢FATE,所以想对TYPE-MOON进行投资的富二代。

  TYPE-MOON对于曹帅他们的到来还是非常欢迎的,幸运毕竟过来就等于是在送钱。

  可让TYPE-MOON的负责人没想到的是,这家华夏公司并不只是来购买他们的动画版权的,而是想投资他们的公司。

  如今TYPE-MOON的运营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不然也不会找银行去对ip进行估值,官网但是他们从来没没想过要接受华夏这边的投资。

  所以一开始听到曹帅说要投资他们公司的时候,TYPE-MOON的负责人都懵了。

  过了好一会儿,TYPE-MOON负责人才问道:“曹桑,冒昧的问一句你为什么要对我们公司进行投资呢?”

  “刚刚和我一起来贵公司的那位年轻帅气的先生,就是我的老板,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1.9.7我其实是给他打工的。

  我这个老板特别喜欢贵国的二次元文化,幸运他想模仿贵国的N站在华夏建立一个自己的ACG网站,计划所以才会来贵国大规模的收购动画版权。

  在这些动画里,我们老板尤其喜欢贵公司的《Fate/staynight》,所以当他得知贵公司的经济上的困境后,我的老板决定对贵公司进行投资。”

  听完曹帅的话,TYPE-MOON负责人自动把罗凡脑补成了一个家里有钱没处花的花花公子。

  岛国也有类似的人,澳洲这种花花公子可以说是所有岛国公司最喜欢的投资人了,他们的钱拿着一点压力都没有。

  这种人绝对不会对你的公司指手画脚,也不干涉公司的运营和创作,澳洲甚至对公司盈亏都无所谓。

  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

  想到这儿,TYPE-MOON的负责人有些激动,不过他还不至于说彻底乱了分寸。

  他跟身边的人说了两句悄悄话,身边的人立马转身离开了。

  然后他继续在办公室里跟曹帅扯皮。

  几分钟后,他身边的人回来了,计划趴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TYPE-MOON的负责人听完以后眼前一亮,对曹帅的态度越发和蔼了。

  随后双方自然而然的进入投资份额的商谈中。

  曹帅的报价是100万米元购买TYPE-MOON百分之30的股份。

  对于这个价格,TYPE-MOON的负责人自然是不同意的,TYPE-MOON又不是只有FATE这一个ip,不可能根据FATE的ip估值把公司卖了。

  因此他们这边给出的价格是100万米元20%的股份。

  接下来就是双方的扯皮了。

  而罗凡和李静怡那边,随着曹帅报出了罗凡的身份,TYPE-MOON的工作人员对两人的态度恭敬了不少。

  罗凡趁机拿出手机给李静怡发了消息,让她看重什么赶紧说,现在都能拿到。

  李静怡眼前一亮,趁机薅了一波TYPE-MOON公司内摆放的各种手办。

  曹帅那边扯皮了三个小时后基本谈妥了,星远科技有限公司花费85万米元购买TYPE-MOON20%的股份以及华夏地区FATE系列的游戏开发权,而星远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不能对TYPE-MOON的经营做出任何干涉。

  双方都对这个条件非常满意,TYPE-MOON的负责人觉得自己撞上了大肥羊,曹帅则是觉得自己超额完成了罗凡交代的任务,大家皆大欢喜。

  当天晚上,TYPE-MOON的负责人请罗凡他们吃了饭,幸运罗凡在餐桌上扮演了一个FATE系列的狂热粉丝,各种设定张口就来,听的TYPE-MOON的负责人都愣住了。

  在罗凡天衣无缝的表演之下,双方完成了合同的签订,至此罗凡此次岛国行的全部目标都达成了,可以准备回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