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城传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4.6.3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4.6.3

  “宝宝,你听妈咪说,妈咪有点事,现在还不能回去,澳洲我让干妈过来陪你好不好,幸运这段时间你先住在干妈那里,计划等妈咪忙完了,最新带你去游乐园。”

  虽然有些可惜,但小团子很乖,软乎乎的小手摸着她的脸。

  “妈咪放心,团子会乖乖的,但是妈咪也要答应团子,要注意身体哟。”

  谁说闺女才是最贴心的小棉袄,明明儿子也能变成小暖男,熨烫着她的心。

  望着儿子白皙的脸蛋,苏烟更加坚定。

  一定一定要把她的宝贝藏起来!

  不能被封昱瑾发现!

  不能!

  安顿好团子后,苏烟再次前往会场。

  眼看着目的地越来越近,她的心情也越来越平静,面容淡漠疏离,计划眸子爬上了坚定。

  她要强大,她要无畏!

  才能更好的保护团子。

  况且她不欠封昱瑾什么,最新她什么都没做过,她是被林晚晚陷害的,哪怕他不相信,她也是无辜的!

  “你终于来了!封总在监控室等着,计划你们之前认识吗?我怎么感觉封总好像认识你,是有什么误会吗?那就趁现在坐下来好好谈谈!”

  楠姐喋喋不休的询问,都掺杂着关心,苏烟笑容浅浅,郑重道:“楠姐,谢谢你。”

  国内的单子一直都是楠姐负责,如果没有她对接,澳洲自己哪能这么轻松,忙都忙不过来了。

  所以苏烟真的很谢谢楠姐,并不想让她卷入这件事中。

  “没事,来的路上我还写了一些方案,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4.6.3你拿去看看,澳洲我去去就来。”

  楠姐担心:“不用我陪着吗?”

  苏烟摇了摇头:“不需要。”

  该来的总会来,澳洲正如她说的,那就一次性搞定!

  封昱瑾等在监控室,手里把玩着打火机,咔嚓咔嚓的打响,火焰在空气中闪烁,下一秒又熄灭。

  他盯着屏幕上定格的画面,是苏烟的样子,眸光幽森,五官轮廓分明的俊脸在明明灭灭的光线下显得桀骜阴鸷。

  艾琳娜,安国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从来不以真面目出场。

  为什么不以真面目示人,有媒体猜测是因为长得丑,最新也有人说是个老太太,淡泊名利。

  现在,迷雾拨开,真相浮现,她那是心虚!

  苏烟啊苏烟,你真是好本事,幸运改名换姓还换了个地方住。

  五年,整整五年!

  就是用这种手段在他的眼皮子底下玩假死。

  真是好样的!

  咚咚的敲门声响起,他喊了一声请进,安特助满脸震惊的进来:“封总,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4.6.3夫……苏小姐已经到了。”

  啪的一声,打火机合上,火焰熄灭,幸运在这寂静的空间里显得突兀又压抑:“进来。”

  安特助瞥了一眼死了整整五年的苏烟,觉得有些玄幻。

  当年她出了车祸,车都烧没了,连骨灰都没有。

  但封总依然亲自选了两块墓地,把她还有肚子里的孩子安葬好。

  以什么身份?

  一个是丈夫,另外一个则是无名。

  现在夫人回来了,那林小姐怎么办?

  自从夫人死后,封总再也没有提起要娶林小姐……

  要变天了呀。

  苏烟神色淡漠的踩着高跟鞋进去,房门关上,原本狭窄的空间变得更沉闷与压抑。

  她抬眸,内心震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