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竞技 >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8.5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8.5

  桌子上有一百零五种食材,不说将所有的食材都包括进去了,计划不过也不算少,其中更是有一些寻常能够见到的大众化食材。

  这种食材不要说这些高级厨师了,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8.5就算是一般的家庭主妇也能做出来不错的饭菜。

  主持人笑着宣布挑选食材从一号选手开始。

  来自京都万福临酒店的连建立抽到了一号乒乓球,他笑呵呵的走了出来。

  现在他的心里非常高兴,自己是一号球,也就是说桌子上的这些食材随便自己挑,有这样的利好条件,自己绝对能晋级半决赛。

  他朝着周围的其它选手拱了拱手,然后又朝着台下的观众评委拱了拱手,笑道:“那我就不客气了。”

  说着,连建立来到桌前看了看,指着一块五花肉,道:“这个。”

  旁边有负责取食材的服务人员,将这块五花肉给拿出来放在了托着的小盘子里。

  然后连建立又指着白砂糖,精盐,水淀粉和花生油,道:“这四样我也要。”

  五种食材,这货挑的全都是最常用的,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8.5从这些食材所有人都能够看出来,他这是要做红烧肉的节奏。

  而且这家伙直接将做饭最重要的两样东西给挑走了,那就是精盐和花生油。

  做菜这两种辅助材料可以说是必备的,没这两样做出来的饭菜不香啊。

  但这些毕竟都是五星级酒店推荐过来的大厨,脑海中的饭菜种类太多了,计划有些不用这两种也能够做出来。

  第二个厨师走了出来,软件看了看桌子上的食材,最后挑走了鸡肉,花生米,干辣椒等食材,这些是做宫保鸡丁的食材。

  然后是第三个厨师第四个厨师......

  在这些厨师挑选食材的时候,软件刚开始人们还会议论几声,可是越到后面台下的声音越小,最后一个个的也不说话了,全都看着后面这些厨师挑选的食材,然后绞尽脑汁的想他们要做什么菜。

  所有人都知道,这些食材越到最后越难搞,因为很多常用的材料全都被别人挑完了,剩下的只能临场发挥。

  不过这也不能说这些人倒霉,毕竟越是常见的饭菜评委肯定也就会要求越严格,而后面的则会相对宽松一点。

  这就是有得必有失。

  “虾又被别人挑走了。”看到一个胖胖的厨师将青虾给拿走了,丁彩鳞的小拳头狠狠的捶了下桌子。

  她是真替老爸郁闷啊,人工这些好食材都让别人给挑走了,自己老爸做什么啊?

  “彩鳞,不要着急,没看老爸的脸上还有微笑吗?他应该心里有数。”丁曼柔安慰道。

  丁当嘟着嘴道:“老爸肯定是不想让我们担心,所以才故意装作这样的。”

  肖有成的脸色有点不好看,毕竟丁鹏是他推荐过来的,而且是临时增加的,软件如果这第一轮就拿个惨不忍睹的成绩,自己面子上也不好看。

  可是现在好食材都没了,丁鹏就算再厉害,他拿什么来做菜征服评委和观众代表啊?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洪锦鹏和其它的评委则是越看越觉得有意思,当看到后面的几个厨师几乎没什么食材可挑选的时候,他笑着问肖有成。

  “肖老,你觉得这一次的比赛谁赢谁输?”

  肖有成撇了一眼洪锦鹏,他是真的不想理这家伙了,心说你这不是问的废话吗?后面的厨师都要空手了,你说谁赢谁输?

  “肖老,你推荐的这个人运气今天似乎不好啊,抽到了最后一个乒乓球,这到最后的食材可就很可怜了。”一个戴着眼镜五十多岁的男子说道。

  肖有成还是没说话,人家说的是事实,你还能说什么?只能说丁鹏确实很点背。

  这场比赛可是东陵市好几个电视台都有现场直播。

  此时,东陵市以及所有观看东陵市几大频道的观众也全都看的入迷了,毕竟这种比赛看着太刺激了,太苛刻了,但是这样的比赛绝对是最精彩的,人工因为每一个厨师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尤其是最后挑选食材的这些厨师,可以说在食材到他们手里之前他们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这节目有意思了,看看这些后面的厨师一个个的脸都黑了。”一户三居室家里,一个带着老花镜的老头笑着说道。

  在他的旁边,一个老太太道:“虽然这是节目搞的噱头,不过确实有点新意,就是不知道后面的这些厨师怎么办,尤其是最后那个厨师,我现在都替他担心,别到时候他没有了食材,那就什么也做不成了。”

  老头笑道:“如果他是一个合格的厨师,不管给他什么食材他都应该能做出来一道菜的,不过我看他够呛,刚才做介绍的时候他好像是说自己没有厨师级别,这就和家庭主妇差不多了,就算是有食材的情况下要想从这些高手中杀出重围也不容易,更何况现在他没什么食材了呢,这就是难上加难啊。”

  “可怜的孩子。”

  与此同时,所有观看这次比赛的人全都替后面的这些厨师捏把汗,尤其是丁鹏,都知道这家伙是最后一个,真的很想看看别人给他留什么食材,他又会用别人都不要的食材做什么美食,人们的好奇心被彻底的勾引起来了。

  今天周日,马清波这货也没什么事,现在被丁鹏往前推着,在畜牧养殖业已经是个冉冉升起的新星了,所以这段日子他也不和家里人怄气了,缝周末都会回家。

  一栋别墅里面,马清波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陪着自己老爸老妈看电视,其实上午十点钟看电视不是这家伙的习惯。

  “爸,澳洲这有什么好看的?换个台吧,最近有个很火的电视剧《余庆年》你知道吗?很多人都在看。”

  说着,马清波就要拿着遥控器换台。

  结果被老爸马展鸿直接将遥控器给夺回去了。

  “别闹,这是厨师界最顶级的赛事之一金勺子厨艺大赛,我看看赛况。”

  “啊?爸,有我们阳光大酒店的吗?”

  “没有,我们的主厨报名了,海选就被刷下来了。”

  “切,那胖头我看着也不行。”

  “你懂什么,如果这里面有差不多的大厨,现在正好在咱们东陵,到时候看看能不能挖过来两个,人工能够将这些厨师中的一两个聘请过来,咱们酒店的生意还能更上一层楼。”

  “真的?我看看。”

  马清波听老爸这么说,这货也不换台了,坐在那里陪着爸妈一起看。

  结果看着看着马清波嗷唠一嗓子就跳起来了,将马展鸿夫妇吓一跳。

  “你搞什么呢?多大的人了还一惊一乍的?”马展鸿教训道。

  马清波的老妈李翠莲也是被吓的捂着胸口道:“这孩子都工作这么多年了,澳洲还是没一点儿定力。”

  “不......不是,爸,妈,我看到个熟人。”马清波指着电视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

  “熟人?瞎说,这些都是全国最厉害的一批厨师,你能认识?”李翠莲笑道。

  马清波赶忙摆手,道:“妈,我说的是真的,这个这个,对,就是这个,这是我师父啊,丁鹏。”

  一说丁鹏,马展鸿夫妇就上心了,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儿子现在能够在畜牧养殖业取得这样的成绩,听他说背后就是这个丁鹏帮忙指点的,他不是一个养殖畜牧专家吗?怎么变成厨师了呢?

  “清波,你没有看错?”马展鸿问道。

  马清波道:“我怎么可能认错?就是他。”

  “他不是养殖专家吗?”

  “我......啊,是啊。”

  “可这是厨师大赛啊。”

  “......怎么回事?”马清波问道。

  马展鸿夫妇全都被儿子给逗乐了。

  “你问我们怎么回事?我们还想问你呢。”马展鸿笑道。

  李翠莲也是笑着说道:“依我看啊,肯定是两个人长的差不多。”

  他们正说着呢,计划厨师开始自我介绍,结果当丁鹏自我介绍之后,软件马展鸿夫妇和马清波全都傻眼了。

  “我勒个去,真是我师父!”

  在此隆重推荐一本精彩小说《重生手艺人》,传承华夏文化,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4.8.5继承古人智慧,人工一本靠手艺征服天下的小说,一本靠手艺走向人生巅峰的小说,喜欢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