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水墨仙缘 >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3.2.6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3.2.6

  楼清月看了看这边的司徒莲,免费阅读又看了看那边的司徒南,眼里有些意味深长。

  她素来不是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可是这司徒南可是从小自己扶养的孩子,逆袭一口一个娘亲的喊着自己,零肥女也算是半个儿子了。

  如今却被所谓的姑姑咄咄逼人,说这样的话。倒是让她心里不舒服。

  “既然这个局是要教训孩子的,那我们便先回了。”她起身,跟司徒莲轻轻的点过头以后,转身边走。

  萧沐跟随在她身后,默默的握住了她的手。

  司徒莲看着两个人走掉的背影以及牵着的手,不禁皱起了眉头。

  她又看了看这边的司徒南,质问开口。“为了他们顶撞自己的姑姑值得吗?”

  “孩儿不是故意顶撞。”司徒南的声音不卑不亢。“只是娘亲跟干爹初来乍到南蛮,免费阅读属实不该这么快便说这些话。”

  “难道你父王的身体状况如何你不知晓吗?”司徒莲又问。“如果不是这一次楼清月他们来了。怕是你父王用不了多久就要归西了吧?”

  “可即便是这样,也不是娘亲的错。”司徒南说到这里闷闷开口。“姑姑不也是终身未嫁。姑姑既然有时间操心父王的事情,不如好好的操心自己的事情。”

  “你这小子居然还敢教训起我来了?”司徒莲勃然大怒,逆袭手,重重的拍打在桌子上。“你是不是真以为有你父王在背后给你撑腰,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目无尊长了?”

  司徒南其实从小到大属实是最听从大人话的人。只不过这会儿,看见姑姑这样强行逼迫自家娘亲,不舒服所以才顶嘴的。

  可眼下见到姑姑这么生气,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闷在那边,一言不发。

  “所以说大玥国的血脉始终都是大玥国的血脉,永远都变不成南蛮人。”司徒莲很是失望的看着他。“明明是我跟你父王从小给你抚养长大的,结果现在你的心里面始终向着的都是大玥国而不是我跟你父王。”

  司徒南哪怕一直都被姑姑误解,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3.2.6也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他知道姑姑这会儿还在气头上,说什么都没有用。还不如不说,让姑姑好好的撒撒气。

  一直到其余的人有些听不下去了,出来制止。“阿姐这是做什么,若是被兄长知道了你这样说司徒南,到时候怕是找你不痛快。”

  “用你说话?”司徒莲瞪了一眼妹妹,之后愤然离席。将这烂摊子丢给他们。

  司徒玉安慰的看了看那边的司徒南,柔声开口道:“你姑姑也只是因为太过于担心你父王了,所以才会说这么重的话。你能理解吧?”

  “我没事儿的。”司徒南牵强的笑了笑,零肥女示意自己没事儿。其实这么多年来姑姑不喜欢自己的事情,自己早就已经知道了。

  ——

  一连三日。

  楼清月跟萧沐都没有见到司徒鸿。

  每每问起,他们都只说司徒鸿抱病在身,所以才没有出来见他们的。

  距离花期还有四日。

  四日后他们拿到这种花就可以离开南蛮了。到时候司徒鸿这边见与不见其实都已经不重要了。

  反倒是司徒莲,这段时日每每都出现在他们面前。无论是在宫里还是出宫游玩,零肥女她都会一直跟着。说是要尽地主之谊。

  客栈里。

  正在用膳的楼清月看见司徒莲在用膳的时候时不时地看着萧沐这边,眼神里隐隐的带着些许的爱意与崇拜之色。

  其实前几日她就隐隐的感觉到了,但是那会儿总觉得或许是自己多想了。

  毕竟司徒莲可是南蛮的大王的亲属,从来都没有见过萧沐,逆袭怎么可能一见面就直接倾心?她又不是豆蔻年华的少女了。

  可是今日却真真的瞧见了她眼神里的爱意,倒是让人不由得深思起来。

  “冒昧的问一句。”楼清月放下筷子,意味深长的开口道:“不知司徒莲可否见过曾经见过萧沐?”

  “没见过。”萧沐没等司徒莲回答已经率先回答了。“我从未来过南蛮,唯一两次与南蛮接触便是一次被抓一次攻打南蛮。”

  “会不会你以为没见过,但是实际山你们是见过的?”楼清月之所以有这样的猜测也不是空穴来风。主要是司徒莲这边着实是让人在意。

  于是,重生她说完这番话以后静静的看着司徒莲那边,很是在意。“不知,你可有见过萧沐?”

  “是见过的。”司徒莲的回答果然不一样。“在安平王第一次被捕的时候,南蛮的营长里曾经见过。”

  此话一出。即便是萧沐也感到诧异不已。毕竟在他的记忆里,根本就没有见过这一说。

  反倒是楼清月,忽然之间明白了为何司徒莲会这样看萧沐了。

  甚至更明白了,为何司徒莲也跟司徒鸿一样,终身未嫁。怕不是也是因为自家萧沐吧。

  “那年兄长们出征,我也偷偷地跟随在了军营之中,只不过他们都不知晓。”司徒莲说起了那会儿初见萧沐之时的场景。“安平王那会儿被关在营帐里的时候,重生是我给他喂的水,免费阅读不然的话他怕是都要坚持不到安平王妃带走他了。”

  萧沐依稀之间的确是记得似乎有人给自己喂过水。只不过太久之前的事情了,早已经都忘记了,不记得了。

  “其实那次他被带走的时候我也是亲眼看见的。”司徒莲说到这里又看向楼清月。“倒是没想到你一个女子竟然能够做到这样的地步,免费阅读着实是让人佩服不已。”

  “毕竟是我的夫君,若是我不去救,又谁去救的好。”楼清月云淡风轻的说了这样的话,但是看着司徒莲的眼神却多了几分戒备了。“即便是救不出来与我夫君一同死在那边,重生也是值得的。”

  “不过……”司徒莲欲言又止。“不知萧沐之后并没有再纳妾,零肥女是不是为了感激之前的救命之情呢?”

  “并不是。”萧沐看着司徒莲,缓缓地开口道:“我与清月之间从来不存在感激之情,重生我们有的只是彼此的爱意与爱慕,不纳妾,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3.2.6是因为想要一生一世是一双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