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桃花影落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6.4.9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6.4.9

  定国公这个爵位是先任老国公跟着先帝开国得来的,随着老国公仙逝,心尖儿子渐长,定国公丁忧后便以自己年老体衰为由,也没有谋起复,只让儿子顶上了,上朝不过点卯,免费阅读只闲赋在家,会友逗鸟,过着极其低调的小日子。

  可定国公表面看着不管事,但家族命运他却是丝毫不放松的,一个家主,最重要的大局观,能有谋算家族未来命运的决断,若当真万事不管,啥时这好不容易得来的公位,就被人摘了。

  如今大庆,不过三公,除了他,还有英国公,以及一个真正低调的文国公。

  文国公不说,那就是实惨的人,一家子因为一场洪涝,黎少如今只剩一个十二三岁的女娃,被定为守灶女,免费阅读而文国公也都是苟延残喘之辈了,一直苟着,不过是等着孙女长成看她招赘成家然后闭眼罢了。

  英国公,家大业大,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6.4.9你争我夺,府中热闹得很。

  至于自家。

  定国公想到家中的几个儿子,嘴角扬了下。

  长子早早定为世子,如今是二品镇东将军,行事果决,有勇有谋,长媳也是出身大家,贤惠娴熟,唯一可惜的是两人聚少离多,心尖分居两地,至今也不过是一子一女,孩子少了点。

  至于次子,也是早早从戎,跟着长子一起在军中任文职,兄弟倒是相辅相成,娶妻不比长媳,也是武将人家出身,跟着次子从军,倒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

  而幺子,定国公嘴边的笑容一敛,太阳穴突突地跳动起来。

  好吧,哪家都有纨绔子,他家也不例外。

  幺子关崇毅,下载那就是熊上天的熊孩子,文武皆不成,整日只会撩事斗非往花田里钻,亏得他言明在先,若是行那奸淫掳掠,欺善霸恶之事,心尖一律逐出关家,不然这家伙不知能熊成什么样。

  定国公对于自家几个孩子的亲事,都是有过问的,长女嫁的是山东老家的世族,次女却是许了自己的亲卫,为此关夫人还和他闹了别扭。

  可在看到次女婚后美满,儿女双全,也就罢了,如今到了最宝贝的幺女这里。

  定国公也想过这满京的人家,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6.4.9哪个能堪配他家这小宝贝蛋,算来想去,宋家确实不错,只让他觉得为难的是,关家从戎行武,宋家却是实打实的文臣,他顾忌的是皇上的心思。

  若是两家结亲,这亲事也太招眼了,他怕以后皇上会疑两家,这不,宋相递拜帖时,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6.4.9他都有几分犹豫和忐忑。

  倒是关夫人满脸喜色,道:“公爷如今也是想多了,皇上要疑,也得是因为储君,免费阅读可您看宋关两家,可有姑娘在宫中当皇妃或是王妃?便是两个侧妃都没有,从何疑起?”

  一语惊醒梦中人。

  定国公细细一琢磨,也觉得夫人此话有理,定国公府和宋家一样,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6.4.9是妥妥的保皇党,两家也没有女子入宫或和皇家结亲,下载理应不会让皇上顾忌吧,至于以后……

  待得以后,那又是以后才该谋算的事了。

  ------题外话------

  嗯,免费阅读用某个词祭奠一下我塌房的童年,塌得地基都烂了,黎少懂的懂!emmm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