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市场 > 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2.5

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2.5

  自己信徒很多,黎浪是知道的,毕竟源源不断的信仰力也是神力的一大来源,信徒越多,也就越强大,但是当然魔王的信徒是最多的,其余分给七柱神的零零散散。就像是姓王的住一堆叫王家村,姓李的住一堆叫李家村一样,有些镇子的镇民大部分都是信仰同一位神明的,住一起也十分和谐不会因为信仰问题产生分歧。

  西瑞尔说的那个镇子,住的全是他的信徒。

  “你不信仰他”黎浪觉得诧异,一般孩童时期被大人耳濡目染后自然而然的就会追随大人的信仰。更何况这一个镇子都信仰的是同一位。

  “我曾经信仰过,大概十二三岁之前,我都是信仰他的。”

  那你后来是因为什么又不信仰了”

  “后来我发现,信仰神明没有任何用处,开彩所以我开始信仰我自己。”

  西瑞尔淡淡道,

  “这么多人都信仰神,但神大部分都只会给自己有钱的信徒降下神迹,不论对方求的是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只要钱给到位了,就都会实现。而很多穷人为了摆脱贫困的处境,还会把自己的妻子儿女送上祭坛。”

  “献祭人么”黎浪想起自己是见过祭祀的,而献上来的,是一个很瘦小,记录很柔弱的女孩子,被洗的很干净,光秃秃的跪在祭坛上,身上画满了咒语,像是风中飘零的树叶,即便怕的颤抖,却仍卑微的缩在原地等待自己的命运。求的是财,请的是se欲,孩子是买来的。但,黎浪就出手就下了小女孩,抹除了所有人的记忆,把那个小女孩送去了好人家。

  “我见过别人献祭人。”西瑞尔道,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2.5“我曾经的主人,他是个财主,他是镇上最有钱的人,他献祭了很多极其珍贵难寻的财物和三十个十四岁的小女孩,求的是健康,因为年轻时过于风流,身体亏空,他快要病死了。而因为他给的够多,所以那一次,神来了。等等,我来了黎浪满头问号。我来了我怎么不知道

  “当时所有人都跪在神像前,我偷偷抬了下头,看到那个所谓的傲慢神全身都笼罩在白光里,他用脚尖挑起一个女孩的下巴,地方然后笑了一声,说等他验过货,满意了,就会实现信徒的愿望。”

  “”黎浪,“然后他满意吗”

  “他并不满意。”男人毫不掩饰语气中的讽刺意味儿,他等到的,是十六具尸体。”黎浪:

  “那些十四岁的女孩子,地方一个个叠在一起,没有遮盖,地方身上都是折磨的痕迹,血肉模糊,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肉,表情痛苦到麻木。”

  西瑞尔看着少年震惊的表情,一字一顿的道,历史

  “傲慢神告诉财主,他并不满意祭品,因为有一个祭品在验收过程中试图逃跑,用床头的匕首划伤了他的手臂,所以他很生气,不会实现财主的愿望,后来没过多久,财主就死了。

  他现在会受伤是因为他想,如果恢复了身份,那些能让伊丽莎白他们陷入恶战的魔物,都不够他一个手指头碾的。而这件事,是甘美斯做的吗反应就是se欲。

  但没有证据,他不能确定一定就是。

  他缓缓道:“你真的相信,那天来的,一定是傲慢神吗”

  西瑞尔轻抚少年的脸颊,垂眸道:“你是在维护自己的信仰吗。”

  “我只是觉得逻辑不通。”黎浪冷静的分析道,

  “神明的本性就是他们的名字,贪婪很贪,他什么都想要,即便他并不喜欢那些东西,历史但只要不是他的,他就会对那些东西产生渴望的心理,开彩这就是贪。而暴食,记录人如其名,他特别喜欢吃东西,但同时也很浪费,只知道往嘴巴里塞,却永远吃不饱。嫉妒,这就不用解释了,历史还有se欲,懒惰,这些都很浅显易懂,然后就是你说的傲慢,因为我信仰他,了解他,所以我觉得傲慢是最不可能做这件事的。”

  西瑞尔:

  “为什么”浪:“因为他很傲慢呀!”刻在骨子里的傲慢,是不会为了卑贱的蝼蚁所低头的,甚至不屑于去和蝼蚁计较,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2.5他不可能收下和享用那些十四岁的孩子,更不可能会因为不想给信徒实现愿望而出言污蔑柔弱的祭品,还用这么拙劣敷衍的借口。

  他的一颗真心,只捧给过魔王。

  傲慢自从第一眼爱上魔王开始,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2.5就为对方守身如玉,直到黎浪穿过来,都还是个初哥。

  “你不想我信仰傲慢神,那我可以换个人信仰,信仰谁只是种寄托,寄托物是可以随时更换的,其实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虔诚,你说你信仰自己,那我也信仰我自己好了,都听你的。”

  反正信仰傲慢神或者是信仰自己,都是一样的。

  西瑞尔嗯了一声,开彩终于舒展了眉眼。黎浪伸手去摸男人的唇角,然后踮起脚

  “也许你们可以吃完饭再亲。”

  一道声音硬生生打断了两人的动作,黎浪尴尬的扭过头,见欧文抱臂靠在门口,右手里还捏着一把饭勺,白发如雪,笑颜如花。

  黎浪嘟囔一声知道了,红着脸转过身,一副被发现亲密行为十分不好意思的表现,却被西瑞尔拉回去说:“亲了再吃。”欧文硬生生掐断了饭勺。黎浪不得已给了西瑞尔一个么么哒,历史看着欧文那边下降了五点的好感度,头疼不已

  饭后伊丽莎白拉着黎浪坐沙发上,两人已经处成真兄妹了,伊丽莎白有些从不曾展现的豪放姿态常常把黎浪吓一大跳,心里念叨着曾经那个睁着圆眼睛嘤嘤嘤的可爱妹妹去哪里了,怎么感觉变成了金刚芭比。

  而伊丽莎白上来就是一句:“哥,我们队里最弱的就是你了!”

  黎浪:

  “所以我刚才和欧文商量好了,比赛前要训练你,因为你是我们队里的突破口,记录而且我们也很害怕你受伤,如果你被攻击了或者是受伤了伊丽莎白扫了一眼厨房里洗碗的两个人,凑在少年耳畔悄眯眯道,

  “他们两个人肯定会什么都不管不顾来救你的啦!当然我也会,但是毕竟他们都对你

  “好了我懂得。”黎浪一把按住伊丽莎白的嘴巴,地方伊丽莎白拉开他的手:“你以为他看不出来吗”

  黎浪:

  “哥你虽然是我哥,但我还是觉得两头都要不大好,你要不和欧文断了吧,我知道你和欧文有一腿,他看你的眼神真的太明显了

  无可恋,他表示自己不想知道,并葛优瘫。伊丽莎白揪着他的领子把人又拽了回来:

  “欧文已经打算给你大量购入保命的卷轴,你也要给我雄起啊!不能全靠我们准备的,你也得努力!!”

  “好好,我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你这个样子不像是想要努力啊!

  “伊丽莎白你撒手,勒到我了呕厨房两人听到那边的动静和黎浪窒息发出的悲鸣声,一个往左一个往右齐刷刷扭头看了过去,然后迅速发现对方的动作,对视一眼,眼神都冷的结冰。

  的训练由刺客和魔法师全权负责,伊丽莎白自己还需要努力呢,她连跑出去和伊万见面的次数都减少到一周一次了,伊万那边时不时的给点消息,但后来就没有了,伊丽莎白说伊万胳膊肘住外拐被队友发现了,被说了,所以伊丽莎白不许他这么做了。后来西瑞尔在一次出任务时搞到了一样好东西,被送去制作成了贴身里衣,据说刀枪不入水火不侵,可以抗住二级魔法师的全力一击,自然是到手就给黎浪套上了。后来等到比赛开始,黎浪已经满身都是宝贝,都是西瑞尔和欧文那两个不要命的疯狂刷委托换来的。几人跟随着大部队坐上了前往邻城的翼兽。艾泽拉公会的翼兽就比之前租借过的那只要大的多,地方彩历史开彩记录 下载 V7.2.5不知道是施加了魔法还是怎么的,背上背着座椅,一头就足以坐下几十个人,张开翅膀遮天蔽日,比怪物还像怪物。

  四人坐一排,黎浪自然是被夹在了中间,他双手抱臂靠在西瑞尔肩膀上休息,然后就感觉到,有人摸了自己的手。

  他后面就是椅子,椅子是连排的,不可能出现被人从椅子缝里摸手的情况,这个角度也不可能有人越活西瑞尔抓住自己的手的可能性他余光一瞥,开彩差点吓死。!这是哪里来的断手啊!手就只剩一半了啊喂!还悬空漂浮着!这是欧文的手吧,一看就是欧文的手吧!你把魔法用在这上面干什么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