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翠雾山庄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5.1.1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5.1.1

  于是当天晚上开始,张仲伍就带着两个百户行动了起来,他们与那些富豪商贾之人串通,一边由官兵冒充的黑衣人搬运财帛,一边那些富豪商贾之人在后边造谣,时不时还假装死点人,那些不知底细的老百姓们对这些当然不了解,第二天开始那些劫富济贫的侠士美名就开始急转直下,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5.1.1许多老百姓都挤在官府门口报官,要惩治那些罪恶之徒。

  经过这两天的行动,那些黑衣人还没有反应,但经过老百姓的口口相传,这两天那些黑衣人的评价急转直下,已经变得十恶不赦了。张仲伍心想若那些黑衣人再不出现可能他的任务就要失败了,但如今他只能把一切准备都做好,只等今晚兴许那些黑衣人会出现了。

  这天晚上老天爷也帮张仲伍的忙了,当天月黑风高,四下一片黑漆漆的。那两个百户和他们的手下正假装着黑衣人在一大户人家中搬着财帛,那大户人家的家主还在旁指挥着他们,提醒他们不要搬坏了那些古董字画。张老三和老虎两百户看着也满头大汗,他们只觉得这个任务比打打杀杀更累人。

  果然,没过多久这大户人家屋顶就出现了三个黑衣人,他们看着下面忙碌的假冒分子,都叹气摇了下头,看着他们淡淡的无奈说道:“你们别搬了,我们来了。”

  忽然,几声响箭响彻天空,原来张老三和老虎两个百户听从张仲伍的吩咐见到黑衣人出现就要第一时间就发射响箭,瞬间以这间房屋为中心,周围的十几条街顿时灯火通明,原来是一个个官兵都埋伏在附近,听到响箭后都点燃了火把,而且以官兵的数量来说已经不止两个百人队了。

  张仲伍听到响箭后也赶了过来,下载看到那些黑衣人果然出现了,但只有三个黑衣人,那三个黑衣人也望着张仲伍,好似一点都不紧张,双方的气氛一时有点古怪。最后还是张仲伍忍不住先说道:“束手就擒吧,你们逃不了了。”

  那三个黑一人听后也没动,其中一个看着张仲伍说道:“是你的计谋吧,下载你挺聪明的,这样做的话我们是不得不出现了。”

  “所以你们还是乖乖的投降吧。”张仲伍说道。

  那黑衣人也不着急,依然淡淡地说道:“投降是不可能的,你们也抓不住我们的,我们出现的目的就是想看看你有什么好办法来找到证据,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5.1.1证明我们的身份。”

  “这你等会就知道了。”张仲伍说道。

  “其实也没什么,就算你们强行把我们的身份坐实了也没关系,不管是华山派还是武当派还是天山派,你们认为哪个都行。”那黑衣人说道。

  张仲伍听了没想到他们会看穿自己的计谋,本来若能抓住他们是最好的,但估计他们武功太高是抓不住的,所以原计划是强行把身份给他们认下来,到时既定事实,他们想否认都做不到了,但没想到他们现在就已经承认身份了,这导致张仲伍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了。

  那黑衣人却没停下,继续说道:“其实名声对我们来说无所谓,二肖被你们搞臭就搞臭把,所以既然已经这样了,那我们今后的行动就会进入第二个阶段了。”

  张仲伍听后惊讶的说道:“什么意思?”

  那黑衣人回道:“名声算什么,呵呵,劫富济贫的侠士又怎样,恶贯满盈的匪徒又怎样,下载对我们的大事没任何影响,我们的大义是高于一切的,凌驾在任何的道德准则之上。”

  张仲伍听得冷汗都流了下来,可以想象这些黑衣人的组织非常强大,他们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信仰,这种组织要和朝廷作对的话,可能比较麻烦了。

  张仲伍说道:“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知道你们可能与朝廷有着灭派之仇,但朝廷做的事都是为了天下的安定,V5.1.1这不是比你们所谓的大义高多了。”

  “哼,天下安定?朝廷从皇上开始不是滥杀无辜就是贪污受贿,这算什么大义。”那黑衣人回道。

  张仲伍继续说道:“那你们不是自比侠士吗,你们这样做天下只会大乱,免费中好不容易结束了的战争,这不可惜吗?”

  那黑衣人说道:“可惜什么,只有大乱之后才会大治,当今皇上也并非明主,我们只能换一个。”

  张仲伍并不认同这个:“时间才能决定一切,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吧。”

  那黑衣人听了也没有去解释,二肖而是说道:“不说了,到此为止了,今日我已说的够多了,再见。”说完,免费中那三个黑衣人轻功一展,越过房顶就要离开了。

  张仲伍先是一愣,然后突然大叫道:“抓住武当匪徒,别让他们逃了。”顿时,这宁静的夜空被打扰了,许多老百姓闻声都打开了家里的油灯,照亮了这附近的一切。

  张仲伍一见那三个黑衣人的轻功,就知道自己是怎么都赶不上的,索性也不去追击了。那三个黑衣人从屋顶往东边跑去,只听下面的一些官兵就叫道:“武当派的人往东边跑了。”而那三个黑衣人往南边跑去,那些官兵就叫道:“武当派的人往南边跑啦。”反正不管那些黑衣人往哪边跑,身后追逐的官兵总是在那叫着,顿时吵的整个南京城都听到了此事。

  其实张仲伍的目的就是要让老百姓们知道那些匪徒就是武当派的人,他们这些官兵已经追逐了一夜了。

  那三个黑衣人见官兵居然使出如此下三滥的招数,二肖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展开轻功逐渐甩离那些官兵,就这样今日的南京城就在此吵吵闹闹的声音中渡了过去。

  第二日天亮,都不用张仲伍去汇报,不管是赵顺明还是胡惟庸都已经了解了昨晚发生的一切,武当派的恶名也已经名副其实了,那些普通的老百姓并没有什么分辨能力,于是都先入为主的认为之前发生的事都是武当派人员搞的鬼,V5.1.1一时间武当派的声誉急转直下。

  张仲伍虽然此事解决的并不完美,但至少是合格的,下载他也如愿在南京城待了下去,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5.1.1而且胡惟庸见他是个人才,赠了他北城一套小居室,容他一家居住,张仲伍再汇报了赵顺明和李祺之后当然欣然接受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