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篮坛狂梦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7.2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7.2

  易峰回家了。

  小丫现在也习惯了他时常的不在家,顶多每次见到他挖苦两句。

  对于要雇保姆的事,小丫一直反对,这倒让易峰很郁闷。

  几个月时间,小丫的身体终于恢复了,不像原来那样瘦瘦小小,脸上也长了肉,有点婴儿肥的意思,易峰时常就捏一下,惹得小丫一阵的埋怨。

  “哥,你完蛋了,网上都是骂你的。”

  “怎么了?”

  易峰这两天在港城,还真没关注网上的动态,不过有秦冉他们,发生什么应该会告诉他才对。

  “你写的那个少年说,被纳为初中语文课本了,还被加星了,你说他们骂不骂你。”

  易峰挠了挠头,加星就是必背的意思,但这跟他有半毛钱关系啊!

  好吧,这是他抄的,但也不是他要编入语文课本。

  一群孩子,三观有问题,最终他在内心里给定了义。

  第二天,他刚准备到公司,澳洲结果手机响了,一看来电,是自己的大学老师。

  “任老师您好…”

  “易峰,你抽时间来趟学校,把一些复习资料拿过去,澳洲还有过来签字,把学籍恢复了,关于论文我也想跟你讨论一下。”

  “任老师,我不是休学了吗?”

  他有点不明白任老师的意思。

  “是啊,澳洲你是休学,下载又不是被开除,休完再念嘛,幸运别告诉我你现在还有生活压力,抓紧抽时间过来,还有记着,不管走到哪里,幸运你都是水木大学的学生,不能丢了学校的名声,要为学校争脸。”

  任老师说完就挂了电话。

  易峰也没多想,这对于他来讲是好事,毕竟一个高中文凭拿不出手啊!

  到了公司,先把秦冉叫过来开会。

  “曲敏那首歌发表了,反响不错,很多乐评人说,她是天生的歌者,评价颇高。”

  易峰愣了一下,这才知道,曲敏是自己旗下的艺人,就是那个形象有点像韩大师的。

  “陈沫这段时间怎么样?”

  “他就是个疯子,忙起来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天天跟着象舞的王灿两个,鼓捣配乐,都快魔怔了。”

  易峰明白,陈沫应该是刻意不让自己闲下来,这样脑子里就不会想其他的事了。

  “这样不行,别把身体熬垮了,这两天我找他谈一下吧。还有丽丽和仙儿他们的角色体会,弄的怎么样?”

  “等一下,官方让他们自己给你汇报吧。

  你明天还要去一趟象舞,跟他们沟通一下药神的上映时间,还有仙儿他们的专辑已经接近尾声,我打算这次先砸个200万用来宣传,官方

  老万也来了两次,关于电影启动,资金这块的批复。

  我可告诉你,现在咱公司可没有那么多钱了。拢共加一起财务还有一千万左右。”

  易峰挠了挠头,自己都成一线艺人了,还有一个自己的公司,没成想还是缺钱。

  另一时空怎么说来着,世界首富天天吵着缺钱,官方看来还真有一定的道理。

  “这个影片投资不大,我这样想的,澳洲象舞和光芒要投的话,只给各20%的份额,他们不投就算了,秦姐这事你联系吧,我就不出面了。

  至于资金缺口,只能卖歌了,你告诉他们,我要卖10首歌,先到先得,男女不限。”

  秦冉笑着点了点头,在她看来,这才是易峰的主业。

  “还有你自己的专辑呢?”

  “我的先不急,明年再说吧,下载明年我还想着搞个桔子演唱会,以我和韩沫牵头,加上丽丽和仙儿他们,一起玩。

  到时看情况办个几场。”

  “秦姐,成立个艺人部吧,由李亚男担任总监,这样你也可以稍微轻松些,你主抓项目部。”

  “这个我也想到了,就怕李亚男嫌烦不同意。”

  “我来跟他说,公司明年的发展,影视和歌曲齐头并进,我还想拍一部电视剧。

  这个不仅可以跟几个卫视打好关系,下载最主要的是,电视剧操作好,比电影还好赚。

  你要放大格局,我们现在缺人很厉害,只要看上眼的就签。”

  跟秦冉差不多聊了一上午,中午饭后,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7.2他到了公司小会议室,让人叫来了丽丽和三小只。

  “这两天在不在学?”

  “秦总找了人,我们每天都在加强的练习。”

  丽丽回复道。

  公司有个不成文规定,一般易峰问这种关于所有人的话题,回复的一般都是年龄最大的那个。

  现在四人中,丽丽比他们都大,如果韩沫在这,那就由韩沫来回答。

  接过他们写的角色分析,易峰就一阵的头大。

  这几人还真的够用心的,每个人都写了一个软面抄的一半,保守估计都两三万字了,加起来比他剧本都要丰富。

  他随意的翻了翻,更是哭笑不得。

  除了人物性格以外,甚至是每一句台词都进行了研究。

  当然这也只能说是敬业,但你们倒是往正确的方向去研究啊!

  前面一句台词说人嫉妒,后面一句台词角色就被分析成了圣人,前后不矛盾吗?

  “刚好你们四个都在,下载就把你们四人第一次发生争吵的镜头走一下。”

  一听现在就要演,幸运四人中倒是有三人开始紧张起来,小脸已经泛起白来,只是芒果这个大心脏,不当一回事。

  “别紧张,你们尽量放的自然一些,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7.2你们来演,比别人有一个先天优势就是,你们之前就很熟。

  角色也是你们认领的,那就好好的把握,我就不相信,你们读书时,没跟自己的闺蜜闹过不愉快。”

  四人先走了一遍,效果并不好。

  易峰下午也没打算干别的,就让他们反复的排这个镜头。

  这个镜头算是整部电影中,最有冲突的画面。

  本就混的不好的四人,刻意打扮自己,让别人知道,自己过的很好,很好的概括了核心:

  我怕你们过的不好,但我又怕你们过的比我好。

  四个丫头都没有学过表演,所以他只有这样不断排,让他们形成一定的肌肉记忆。

  晚上8点,官方四小只累的靠在一起,眼皮都在打架。

  “你们明天还接着练,我没时间,会叫你们表演老师监督。”

  四个现在压根就听不清他说什么,只是一个劲的点头。

  让他们回去休息,易峰也长舒了口气。

  自己家的戏,没道理不捧自家人,他有好多这样的小清新电影,像什么失恋33天、我的野蛮女友之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