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念力使者传奇 > 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

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

  众人都看到了电脑里有个红色的点就在隔壁房间不停的跳动,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他们心照不宣的互相对视了一眼。

  紧接着,夜惊云假装被气的晕了过去,夜泽在一旁焦急的大喊,“大哥,真正大哥,你怎么了?你千万别吓我啊!夜家的事还需要你主持大局,最准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厉腾也适当的出声,“放心吧!夜伯只是气火攻心晕了过去,等他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那我们也回去吧!”

  夜泽点头,“嗯,还要麻烦你跟我一起把我大哥扶上车。”

  很快,房间就响起了关门声。

  隔壁房间的人听到了对话以及关门声后,这才满意的走出去。

  可门刚一打开,他便瞬间愣在原地,声音颤抖的快说不出话来,“大……大哥,二哥,你……你们不是已经走了吗?”

  夜惊云看见对方的脸后,脸色瞬间大变,大声训斥道,免费资料“是啊!要是我们不走的话,怎么可能会知道你就在隔壁房间监听我们讲话?”

  他边说边用力的推开夜啸华,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迈步走了进去。

  然而里面竟然不止他一个人,甚至还有夜啸华的儿子夜俊杰。

  夜惊云等人走进去后,便看到夜俊杰低着头,真正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浑身上下更是吓得瑟瑟发抖。

  夜惊云眸子微眯,真正直到此时此刻,香港他都不愿意相信他的三弟很有可能就是那个内鬼,否则他怎么解释他们父子两竟然会在隔壁房间偷听,若不是为了给龙家提供有用的信息,他们完全可以正大光明的同他们一起在包厢里谈话,何必要做这种偷偷摸摸的行为?这样做的目的不就是害怕信息泄露出去会怀疑到他们头上吗?

  所以他们便提前给自己来个不在场证明,果真是好算计。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最准他那个平庸的三弟竟然会有一天帮着对手来对付自家人。他着实想不明白,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自己到底是哪里亏待了他们?

  夜惊云坐在沙发上,眸子里一片寒凉,他冷冷的看着低着头,浑身瑟瑟发抖的老三父子俩,厉声质问道,“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要在这里监听我们讲话?还有,香港最准最真正免费资料 下载 V5.9.9家里的那些监听器也是你们趁机安装的吧!怎么?他龙家究竟给了你们什么好处?让你们既然忘记自己的姓氏,香港祖宗,就为了讨好对手妄想毁了夜家的百年基业?”夜惊云语气十分笃定,之前他还在想,到底是谁竟然会在他的别墅里每个不显眼的位置安装了监听器?

  幸好因为厉腾父子三人的到来,才替他识破了这一切的阴谋。否则,他还不知道他夜家竟然出现了想要帮着外人对付夜家的内鬼。

  一开始,他以为内鬼应该是龙家的人买通了别墅里的佣人,可他现在才知道,那个内鬼竟然就是他的好三弟。

  夜惊云话音一落下,夜啸华便顿时脸色惊慌失措的跪下来,免费资料对着夜惊云求饶道,“大,大哥,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们也不愿意这样做,可是我们是被逼无奈才走上了这条道路。大哥,免费资料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要惩罚你就惩罚我吧!请你放过俊杰,免费资料他是被我连累的,他可是我唯一的血脉,也是你的亲侄子,请你看在我们兄弟一场的份上,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可以吗?”

  夜惊云气的脸色铁青,原本他还不敢确定,真正只是想炸一炸他们,若是他们拿出其他合理的理由,那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就相信,他打心眼儿里不愿意相信一向老实憨厚的老三竟然会做出出卖夜家的事。

  所以他的心里始终抱着一丝侥幸。

  可没想到他竟然承认了,夜惊云突然就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一样,浑身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

  夜泽也是瞪大双眼,最准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他迫不及待的上前追问道,“三弟,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就算是有苦衷,那你为何不肯说出来,我们大家一起帮你解决?然而你倒好,偏偏选择了一条不归路。你知道的,这件事若是被旁支的叔伯们知道了,恨不得扒了你的皮都不带犹豫的。你怎么会这么糊涂啊?”

  夜泽耶斯底里的话语里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怒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