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忆往昔岁月 >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2.6

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2.6

  真气声波像激光一样,不断的在琴弦指头之间中泄出,尽数射入了院中的池塘,如同投入了高爆无声炸药一般,一座高达三余米的水墙“哗啦”一下被武龙经由那瑶琴发出的真气炸得高高飞起,四不像还没落下又溅起另一道水墙,连绵不断,无数的水花自水墙中飘飞出来,今晚那星星点点的水珠在落日的阳光之下显得晶莹剔透,闪闪发亮,一阵微风吹过之后,那细细的毛毛雨轻轻的落在两女的脸上、衣裳上,惊得两女都是一阵尖叫。《+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

  武龙一震,想不到这古怪的琴竟然自动引发了他六成内力,形成了如此可怕的音波真气,阿朱阿紫被淋了一身,不由的叫道:“夫君【姐夫】你太坏了,竟然作弄我们。”

  武龙无辜的道:“我没有呀,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对了这琴是哪里来的?”

  阿朱道:“啊,这琴呀,那天你让我们照顾那个使斧头的大汉,就是我爹的四大侍卫之一叫古笃诚那个,你走后他醒了过来后,刚和我们说上几句话,星宿派的众人就闯了进来,多亏了他为我们抵挡了些时间,阿紫被星宿派的抓走后他狂性大发,在房间中乱砍了一阵,就追了出去,道现在也没有回来,我今天在打扫的时候,发现那天他看的一面墙壁裂缝中有个暗格,这琴就放在其中。”

  武龙这才想起了古笃诚,想不到这琴竟然有些离奇,这让他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部电影,【六指魔琴】,正想着乔峰父子又走了进来,乔峰道:“想不到二弟不但武功高强,竟然也精通音律,实在让我意外。”

  萧远山道:“刚才池水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会那传说中的音波功?”

  武龙道:“世伯,刚才只是意外,对了世伯的隐患已经好了,但是并不是完全根治的办法,少林武功全是由易筋经衍化,所以,我想世伯修炼易筋经的话,因该可以真正根治顽疾。”

  武龙让阿朱阿紫带着琴离开,为众人准备晚饭。

  萧远山惊讶的道:“易筋经?我师傅当年说过,佛门最高绝学唯有易筋经和洗髓经二部,后者从来没有在江湖中出现过,易筋经也有百年无人练成,我在少林三十年也没有找到过。”

  武龙心中一动道:“能够教导处世伯这等武功绝顶的前辈定不是无名之辈,不知道世伯的师傅名谓?”

  萧远山叹气道:“师傅从来没有告诉我名字,不过他绝对是个汉人,当初我不过是个普通的贵族子弟,他老人家见我资质还可以,今晚就收了我做徒弟,没有什么规矩,只是让我不得无辜杀死一个汉人,我却破了他老人家的誓言,实在无颜在提起他老人家。”

  见萧远山不愿谈及,武龙也不勉强,道:“晚辈机缘得到了易筋经并且获得了他的秘密,易筋经修炼不能够存在太多执念,世伯恐怕无法全部修炼而成,不过,只需要修炼其中第一副化气篇就可化解不同内力带来的冲突。”

  武龙说完为萧远山讲解演示了一遍,萧远山见他的动作十分古怪好奇之下,按照武龙的指导,双脚紧贴胸前,交叉挂于脖子后面,双手往后扳着两脚脚尖,心中默想那图中所示真气运行路线。很快四肢便有股热气生成,入丹田过檀中,绕了几个弯,自双肩达头顶,归于“百会穴”这“百会穴”是人身三十六处死穴之一,属督脉,为手足三阳、督脉之会,被击中轻则昏迷不醒,重则当场丧命。而这易筋经却是反其道而行,于人体最凶险处着手,三十六幅图便是由人体三十六处最薄弱的穴道入手,大有致之死地而后生的味道。易筋经练到高深处,人体谓为死穴三十六处穴位也是充满内力,死穴不死,全身穴位皆是内力股荡,若汪洋大海,无始无尽。

  萧远山心无旁骛下,连续三十六道真气汇于头顶“百会穴”萧远山缓缓收功,但觉神清气爽,脑中更是从来没有过的清新通透。当他清醒过来时间,坐姿上已经摆满了饭菜,萧远山惊喜的道:“我竟然入定了?多长时间?”

  乔峰道:“爹,你入定了二个时辰了。”

  萧远山只是觉得一晃神的功夫竟然过本书首发了二个时辰,十分惊奇的道:“这就是易筋经吗?果然神奇无比,难怪是佛门最高绝学。武龙,你竟然可以吧这等绝学大方的传送于人,我儿果然没有看错人。”

  武龙道:“世伯过奖了,其实我因为修炼了北冥神功,无法修炼易筋经,我逍遥派的北冥神功,和世上所有内功不同的是可以引人内力为己用,如百川归海般。不瞒你们,那星宿派的丁春秋便是我派的一个逆徒,当年使**计谋害了我的师伯,只是他只学了我派武功的皮毛,叛出师门后以毒练功,创下了化人内力的化功****,便横行江湖,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2.6为非做歹,小弟出道江湖有一件事便是要替师门清理门户。”

  萧峰听了大是惊奇,叹道:“贤弟师门果然非同凡响,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2.6荼毒江湖多年的丁春秋竟只不过是你们师门的弃徒。”

  武龙见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练了吸人内力的武功而面露反感之色,说道:“我派教义禀承庄子思想‘乘天地之正,而御六气之辩,以游无穷者,神人无功,圣人无名’本就是个出世的门派,今晚是以江湖上无人知晓我派之名。”

  他虽没有真正入逍遥派,但逍遥派教义大概也还是说得出来,上面那句话便出至庄子《逍遥游》北溟神功秘籍便出至《逍遥游》其中便有这么一句话。只是他故意漏了“至人无己”那句。

  萧峰武功是绝顶,但读书却不多,自没听过庄子的这句话,但也听出了就中意思,面现忧色,道:“贤弟为了哥哥的事,与中原豪杰结怨,更是四处奔波,岂不是有违贤弟师门教诲?”

  武龙哈哈笑道:“大哥多虑了,我派既名‘逍遥’,只要不做违背天良,欺师灭祖之事,其他心之所向,则无事不可为。”

  萧峰叹道:“贤弟潇洒豁达,大哥不如也。”

  之前他练少林易筋经本有些汗颜,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2.6此刻听了武龙的话,方才释然,想到这里,心中豪气顿生,高声道:“多谢贤弟解了哥哥心中困惑,来,我们喝酒!”

  他心中枷锁一去,酒虫却上来了。

  三人对坐而饮,“酒桌上是最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的!”

  这话实是说的经典,一顿饭下来,萧峰与他老爹萧远山的关系是大好。不管怎么说萧峰三十年来不曾见过这亲生老爹,现在突然见了虽然知道是亲生的,但心中却还是有那么一点生疏感的。但这一顿饭下来,再加上其中沈醉有意的良性推动,两人之间的这生疏感便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之去。两人熟络异常,便像是真当了三十年的父子一般。

  萧峰还向沈醉与萧远山述说他小时候玩雪的事情。其间说到养父母乔三槐夫妇,下载想到他们竟皆死于自己亲生父亲之手,四不像忍不住心中悲苦,轻叹了一口气。

  “峰儿,你可是怨为父杀那乔三槐夫妇吗?”

  萧远山听得萧峰说到乔三槐夫妇而叹气,皱眉问道。

  “孩儿……没有,下载只是心中一时感叹而已!”

  萧峰连忙拱手道。但他说那“没有”时却是顿了一下,显然心中还是有那么点怨气的,只是怕影响父子关系,并没有说出来。但他本来却是个实诚人,不擅于说谎,因此此时说出这违心之言,面上便也有些不自然之色。

  萧远山乃是人老成精的人物,自己儿子话中的语气又岂会听不出来,儿子脸上的表情又岂会看不明白。他心中此时却也知道了萧峰极是看重乔三槐夫妇的养育之恩的,他出手杀他们的这件事情,已是成了两父子之间的一个隔阂。但这个隔阂他也是不想挑明了挑破了,因为那势必要影响两父子感情。所以他心中虽是明白,却也是装作不明白地埋头喝酒。

  武龙见此也忍不住道:“世伯,你这又是何必呢?都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件事你还是放不下?”

  “哈哈哈哈~”听得武龙又提起当年雁门关之事,想到当年自己族人与妻子被汉人屠杀一空的场面,萧远山忍不住昂天凄凉的大笑了起来:“放下?呵哈哈哈!你叫我怎么放得下,假如是你妻子被人杀掉,你能放得下吗?”

  良久乔峰道:“爹,码特你当年放过了赵钱孙等人,为什么最后还是要杀了他们呢?”

  萧远山依然咬牙切齿的说道:“当年?哈哈,问得好。当年我是他过仁慈了,码特所以才会放过他们一条狗命,可自从我堕下山涯大命不死之后,我便想通了,我要活着,我要活着亲手将那些杀我妻子,杀我亲人的仇人手刃于手下!我这些年来千辛万苦的潜入少林寺偷学武功,连近在少室山下的亲生儿子都不敢相认,为的是什么?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亲手将那大恶人和那些参与到杀害我妻子和族人的家伙杀掉,想我那可怜的儿子,小小年纪便被他们送去给人收养,连自己的亲身父母都不得相认,那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情?我不是没想过偷偷的去与峰儿相认,可我敢吗?嗯!要是他们知道了峰儿与我相认了的话,我那峰儿绝对是没命的,汉人没一个好东西”说完萧远山更是彻斯底里的大叫了起来。“你错了,世伯!”

  面对萧远山有些疯狂的目光,武龙毫无畏惧的迎了上去,道:“即使你能将那些杀害你妻子的仇人全部杀光,那又如何,你由始至终都只是人家手中的一枚棋子而已,呵呵,可笑啊!”

  “你说什么!有种给我再说一遍!”

  萧远山听得武龙居然将自己的复仇行为形容成被人拿捏的一枚棋子,大怒之下,恶狠狠的威胁道。

  无视萧远山那在赵钱孙眼里杀伤力极大的威胁性眼神,依旧老神在在的说道:“我说,你由始至终都只是人家手中的一枚棋子!”

  看到萧远山似乎有动手的倾向,武龙对萧远山打了个打住的手势才继续说道:“你可以不信,但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担保,由始至终,你都不知道你与中原武林人士之间的仇恨,都只是别人导演出来的一出好戏而已。”

  虽然听不明白武龙所说的“导演”是何物,但被人耍着当戏的意思,萧远山还是明白的,今晚码特四不像 下载 V9.2.6带着疑惑的眼神看向武龙,想要知道武龙接下来所要说的。

  看到萧远山终于还是镇定了下来想要一听事实的真相,武龙显得很是满意,开口继续说道:“世伯,码特想必这些年来你忍辱偷生的过活着,也查清了一些当年关于中原高手伏击你们契丹武士的事实真相吧?事实上,当年这场悲剧,其实是由一个叫慕容博的人手操纵的。”

  “姑苏慕容氏?江南慕容世家?”

  萧远山明显也知道慕容博其人,听得武龙这话,当即低低的惊呼了出来。

  “不错,正是此人!世伯可知慕容博的真实身份?”

  武龙抬头看向了萧远山,没成想萧远山压根就不鸟他,冷哼了一声道:“说,不要跟我玩兜圈子。”

  武龙尴尬的摸了下鼻子,没想到这萧远山还真的是个难整的角啊,这都不受自己牵,没关系,一下就有你惊的,当下平复了一下神情,给萧远山丢出了一道炸弹:“这姑苏慕容博的祖上,其实不是汉人,而是五胡乱华时的鲜卑族人的后裔,四不像当年他欺瞒了所有的中原武林人士,说是你将带领大批契丹武士前来偷袭少林寺,想要抢去那少林寺中珍藏的武林密集,要教大辽士兵个个习练中原绝学,将来好将大宋江山抢将下来……”

  “什么?我日他大爷!”

  没等武龙的炸弹放完,萧远山这个辽东汉子就已经受之不住破口大骂了出来,先前所刻意隐藏的感情世界再也隐藏不去,当着武龙的面就破口大骂道:“该死的慕容老鬼,居然如此喷粪污蔑我契丹勇士,我有师傅传授的武学,又岂会在意区区中原武学!”

  武龙看到萧远山剧烈的反应,感到很是惊讶,真没想到萧远山其实还是个这么豪放的汉子,当下拍了拍萧远山的肩膀,示意他冷静下来,而萧远山也没对武龙的举动有什么反应,只是猛喘着粗意狠狠的看着武龙,想要听听他后面的话,可他的样子在武龙看来就变了点味道了,似乎自己才是他的天大仇人似的。

  武龙咳嗽了一声,对萧远山道:“慕容博这么做的原因,无非是为了他们祖宗时代传下来的使命,那就是光复他们的大燕国,他蒙蔽了所有的中原武林人士,挑唆他们去截杀你们族人和你妻子,为的就是激怒大辽国的皇帝,让大辽对大宋开战,等两国一经开战,两国自然会大乱,那么他们慕容鲜卑族人便可趁机揭杆而起,从而达到了光复大燕,重新立国的目的。”

  “原来如此!难怪当初那些中原武林人士会如此的残忍,连我们那群打猎的族人中的小孩都不放过,真正的是赶尽杀绝啊!慕容博真的好算计啊!呵呵”说到这,萧远山忍不住凄凉的笑了起来。

  “世伯,既然真相已经明了,那你总该知道那些人罪不至死了吧?”

  乔峰也是吃惊的道:“二弟所说当真?”

  武龙道:“大哥,我绝对不会骗你的。”

  武龙本来不想这么早说出来,但是现在酒劲上来,再想到原著中乔峰那悲惨的结局,他忍不住终于说了出来,然后对萧远山道:“世伯,我说这些,只是想让你明白一点,若非汉人收养了我大哥,想必大哥此刻连尸骨都没有了,又哪来的什么汉人不让你跟他相认这一说法呢?这无非就是你自己心底下那整日想着复仇的心理作怪罢了,至于慕容博,我得告诉世伯你一个好消息,那老东西根本就没死!”

  晴天霹雳!绝对的晴天霹雳!本来还对武龙的话混不在意的萧远山,猛的听到武龙说那害死自己妻子族人的幕后真凶居然还没死,当即又是惊喜又是怀疑的握武龙的肩膀,很不确定的疑问道:“什么?你说慕容博没死?”

  武龙不悦的掰开萧远山的手,若非考虑到萧远山的身份,以武龙以往的习惯早就让他失去抵抗力了,哪会让他将手握在自己肩膀,看到萧本书首发远山急于知道答案的神情,武龙也不好再吊他胃口,肯定的说道:“慕容博没死,江湖上盛传的慕容博的死讯(逐艳金庸群芳移动版阅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