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谍影丛生 >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6.8

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6.8

  “你不要想用这么拙劣的歼计来离间我们父子,我们谁都不会动,我们会等着大周律的审判。”

  “是吗?你可以试试,能不能等到大周律的审判!朕没有任何意见,朕尊重你的选择。”

  “不可能,你一定还有其他的奸计等着施展。”

  “为什么不试一试呢?就像你造反一样,不试一试……怎么能证明你就是个蠢货?”

  “你……不管你说什么,我们都不会选的,绝不会。”

  “李功,你也是这个选择吗?”

  李功脸色狰狞:“就凭你还想要离间我们父子?你想都不要想,等到大齐军队打到晏城的时候,就是我们父子翻身的时候。你……”

  话音未落,李功已经捡起地上的刀,朝着李旧辙砍去。

  而李旧辙动作比李功还快了不止一瞬,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刀就砍在李功的长刀之上,顿时,李功的长刀回摆,砍到了自己的左肋之上。

  “你……你竟然真的敢对我动手。”

  “你……你果然是六亲不认。”

  “你快点把刀放下,李玄是骗我们的,我们绝不能上了他的当。”

  “呵呵……李玄骗我,可你也没饶了我呀。”李功嘴里嘶着冷气,糅身直上。

  “你个畜生,你居然敢对我动刀?”

  “都这个时候了,兽夫就别假惺惺的了,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6.8谁赢谁走就这么简单!”

  “他李玄的话你也敢信?我是想伤到你我就停手,那样的话……你就不会暴躁动手了。咱们一起和这个李玄纠缠。”

  “伤到我你就停手?那现在你已经伤到我了,你为什么还不停手?”

  李旧辙吼道:“你个孽畜,上门我生了你养了你,到这个时候你居然还和我动手,我要亲手杀了你!”

  “鬼门关前无父子——你早就懂这个道理,就别跟我假惺惺了。李玄不可信,你特么的一样不可信!”

  “别耍花样,如果再靠近这边一步,我就直接斩了你们俩。”上官巧冷声说道:“你们那点脑子就别拿出来现眼了,因为,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6.8根本不够看。”

  李旧辙和李功二人再也不敢朝着李玄靠近,而是专心拼斗。

  李玄看的津津有味。

  这种真的死斗,可和电视剧里面截然不同。

  电视剧里面都特么的是假的,就连身前身后的景致、包括那些主角都可能是假的,刚开始看着有意思,看多了就味同嚼蜡。

  可不像现在……

  这一对亲父子,眼神里的杀气都是真的,都想把对方砍死在刀下……

  ……

  李旧辙脖子上中了一刀,倒在血泊里。

  李功断了一臂,剩下那根臂膀拄着刀,呼哧带喘。

  李旧辙眼神绝望,在那大声倒气。

  李功举着刀,一步步朝着李旧辙走去。

  “且慢。”

  李功猛然一颤,扭头对着李玄:“你想反悔?”

  李玄摇头:“朕只是想践行自己的诺言而已,朕记得那一天说了:李旧辙,朕一定要亲手杀掉。”

  “那……那你说的话还算不算数?”李功感觉自己心力交瘁。

  “当然算数。如今李旧辙以及这个德性了,我就算是你赢了。大统领,拿刀来。”

  “陛下,上门李旧辙还有余力,生崽您不宜冒险。”

  “没事。当日他造反不成,我不信他今天就能翻了天,拿刀来。”

  李玄走的很慢。

  他在践行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动手杀人。

  没有惊慌,没有恐惧,只有冷静。

  刚刚走到李旧辙身前,李旧辙和李功同时动手,李旧辙在李玄身前,李功在李玄身后。

  两把刀,一个目标。

  上官巧直接弹出两道指风,“砰砰”两声两个人的两把刀齐齐飞远。

  李玄纵身直上,一刀直接插进李旧辙胸口。

  李旧辙踉跄后退,眼中满是不敢相信。

  李玄快速拔刀,紧跟着又是一刀……

  第一次看见真实的鲜血喷溅,李玄并没有感觉到恶心,反而多了一丝释然:原来,我真的不是社畜了。

  我真的已经在这个乾元大陆落脚了。

  李旧辙仰天倒地,种田死不瞑目。

  李功无力瘫倒在地。

  “美梦结束的时刻,兽夫往往就是噩梦的开始,欢迎你们一家从此踏入地狱。”

  “你不得好死,你这个残废变态不得好死!你杀了我吧,啊……”

  “别演了,就这么两个观众,你不觉得人太少了吗?大统领,把他扔出去吧,顺道告诉其他人,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6.8李功杀了李旧辙之后,趁着看守人员不注意潜逃,全国通缉。”

  “你……你这个恶毒的东西,你不该是皇上,你应该是臭地沟里的地鼠!”

  “哈哈哈哈。恭喜你们思贤王府,从此之后成为人人喊打的地鼠。”

  “陛下,放虎归山不可取,这李功性子阴狠……”

  “哈哈哈哈,我的大统领,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李功瘫倒在地:“我不走了,我等着审判!”

  “你已经做出选择了,现在,你没有再次选择的权利了。”

  ……

  “柳扶风,能活到现在,是不是很开心?”

  “陛下,只要您能饶我一命,种田您让我做什么我都肯,陛下,您开恩呐。”

  “开恩是不可能的,种田但是,你如果识相,种田我可以让你们柳家声名不坠。”

  “陛下,您……您这是什么意思?”

  “很简单。你把该说的都交代之后,昌恒通宝的东家,生崽就永远姓柳。”

  “陛下,您……您说的不假?您不是诳我?”

  上官巧走进来,生崽随手把李功的脑袋扔到了柳扶风的脚下:“你个草民说的什么浑话?陛下堂堂天子,何曾会拿言语诓人?你想说就说,兽夫齐上门:种田生崽一把抓 下载 V1.6.8不想说的话就立刻去和他做伴。”

  “陛下,您大人大量,别跟我们小民一般见识。这一辈子柳扶风自己把路走窄了,柳扶风谁也不怪,只求陛下言出有信,上门柳扶风若有来生,定当前来投靠。

  昌恒通宝这么些年做下的事,都在柳扶风的脑子里,和朝中的哪一位大臣相勾连,也都记得清清楚楚,这一次,柳扶风绝不敢有一字虚言,会原原本本的禀报给陛下,也算是对自己此生恶业的救赎吧。”

  “善恶只在方寸之间,你现在能选择从善,未来当有好报!”

  “多谢陛下,草民这就开始说了。”

  “来人,记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