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冰魔域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4.2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4.2

  “其实有没有那一箭都一样。”李玄沉吟,语速略慢,随后将他扶起来,说道:“就算我撑下来,我们还是躲不过源天锦的屠刀。”

  这句话不是宽慰,而是李玄心中所想。当时李玄确实在期待有人能打破僵局,但细细回想却发现似乎作用不大。

  先不说源天锦的队伍全副武装还是全盛时期,光是拓跋弘剩下的人数都能让他们大败。

  看着满脸邋遢的何如青,李玄无奈,抬手扔去一张手帕:“擦了,还哭就去蹲六个时辰。”

  “这就擦,这就擦。”何如青连忙回答,擦着脸上的泪痕。

  一些腾出手的将士看着容貌大变的将军,显得有些沉默。他们以为自己过得不好,可现在看来,官方似乎将军更不好。如果不是小愣子,如果不是那真气的气息,他们自问不可能认出面前的这这人就是他们将军。

  “这个老贼,真是该死。”广陵气愤的起身:“居然对同僚出手,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4.2东玄官场这么险恶,澳洲为什么李家还会”广陵刚想要说下去,一旁的大长老拂袖打断:“你这小子,年纪轻轻修为不错,怎么不知道不该说什么?”

  广陵摸着自己的嘴,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4.2回过神来,看着李玄和小愣子几人,带着歉意的说道:“抱抱歉,我刚才”

  “这是李家的宿命。”李玄罕见的没有小惩。要是换做过去,官方但凡听见有人说这样的话,李玄多半也会让那人去扎马步好几个时辰。虽说听起来残酷,但事后李玄都会亲自给那人送去饭菜,这也是胡狼军团结的原因。

  李玄奖罚有度,绝不徇私,就是自己军营的人挨揍了,也会以‘手段’讨个说法。当初东玄小霸王的称号,就是李玄靠那些‘手段’得来的,下载很多人估计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何如青看着李玄,抿了抿嘴没有说话,他进入军营开始就在跟着李玄,已经明白他的想法。

  雪梅岭之后,可能连李玄都在怀疑李家的忠诚是不是向错了人?

  就在何如青他们大着胆子说李玄这些年也不好过,想要询问之后发生什么,李玄却抿嘴摇头,转身回房。

  李玄的回房让其他人看出他只是想静静,并不是真的逃避。至于李玄想到了过去的什么,这一点除了他自己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

  接下来的路程里,何如青让其他人加快速度,争取三天内抵达云潭地界。

  如今将军回来,胡狼军的人自然干活有劲,就连何如青都亲自出手驾驭天舟,澳洲让速度暴增。

  看着这群默契十足,训练有素的胡狼军,大长老摸着胡须,感慨道:“宗主不愧是当年号称战场无敌的将军,手底下的将士至今都有如此高的素质。”说着,又是咧嘴笑道:“有这样的属下在,何愁办不成事情?”

  “我当年也说要参军来着。”广陵笑着想了想,转身回房。

  “就你?”岚庭御快步跟上去,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你这小身板还没人家大腿粗,算了吧。”

  广陵发现岚庭御是真的没把自己当前辈,举手投足都像是个青年,就连说话也像。不过那修为也是实打实弱。虽说广陵不是小宗师,但毕竟过去也处于这个境界,稍微揣摩一下就能断定岚庭御用的灵液也就百万斤出头。

  与此同时,登录大北王朝的六皇子府。

  庭院雅致安静,几进院落互相连通,景色淡雅,少阁主正在逗弄着鸟笼内的小信鸽。

  这小信鸽煞是好看,白色羽毛中夹杂几根七彩羽毛,奇怪的是,它脚上的信筒并未取下。

  就在这时,下载一个青年带着几个身披黑色甲胄的将士快步走来,面色着急。当他路过拐角时,发现少阁主早已在院落内等候时,不由得心头一紧。

  只见青年锦衣玉袍,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5.4.2气度不凡,唯有那张脸上的眼睛有些破坏整体美感,最要紧的那眼睛里的邪气。让人说不出的古怪。

  而这位,就是大北王朝的六皇子,少阁主的铺路石之一。

  “先生久等,官方刚才处理一些琐事耽误了时辰,登录还请先生恕罪。”六皇子连忙抱拳弯身:“不知先生急着找我过来,所为何事?”

  “何事?”少阁主反问一句。这句话可把六皇子吓得不轻。

  他知道面前这人的来历,也正是如此才畏惧,对他说的每句话都要细细揣摩。不过从这人身上学到的东西也是让六皇子在恐惧中多出了一些尊敬。

  见六皇子这畏缩得到样子,少阁主没有说话,将鸟笼推到他面前。

  看着这精致的鸟笼,六皇子眉头一紧,立刻认出信鸽来历:“这不是太子府的”

  “千灵鸽。”少阁主双手放在大袖内:“殿下不如看看写了什么?”

  六皇子点着头不敢迟疑,立马让人将信筒取出来。

  就在当他展开信纸看完上面所写,六皇子面带疑惑的看着少阁主。还不等六皇子将信纸捏成一个小纸团,少阁主便先一步将信纸取过重新塞回去,放走千灵鸽。让它完成该完成的事情。

  “先生可有妙计?”六皇子深吸口气镇定下来,求问少阁主。

  如今参与皇位争夺,一步一陷阱,稍有不慎就会落入其他皇子,甚至是太子的毒手。六皇子根基本就浅薄,再加上口碑极差,官方想要在大臣的反对和其他皇子的手段下得到皇位简直难如登天。这也是六皇子害怕少阁主的原因。

  少阁主举起手臂,微微弯身:“殿下前几天可是接到过来自台州府衙的求助?”

  “确实接到过,不过我看过,那只是一些流民,我已经得到父皇允准,安排自己人去赈灾,先生此时提起是”六皇子面带疑惑。

  这几个月在少阁主的帮扶下,六皇子开始做着好事。对于一向作恶的皇子突然做好事,自然有人议论。不过多数人都说是六皇子想要给自己积攒阴德,也就说说了事。甚至连宫中的皇子们也没有把这位纨绔皇弟,皇兄看在眼里。

  就因为早些年的作恶,人缘败坏,也导致现在没人能想到六皇子居然要争夺皇位。

  “台州为什么出现流民,您细查了吗?”少阁主耐心道。

  “查过,可没什么线索。”六皇子眉头紧蹙。

  这也是他疑惑的地方,为什么太子会去追查流民的来源?密信明说还没有线索,不过应该传信的人应该是太子心腹。

  “殿下不妨去去台州看看?”少阁主面带微笑,像是一个戴上面具的阎罗,笑容下隐藏的危险让人不寒而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