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下缘 > 澳洲10号码 下载 V1.7.1

澳洲10号码 下载 V1.7.1

  夜幕降临万古长道,初阳界虫鸣鸟语格外安谧,今日是个难得的满月,月光倾洒而下,半个祭台仿佛都蒙上了一层银纱。

  神兵们夜以继日地建造祭台,此时晚风习习,他们心中也不由地生出了一丝倦怠,想要趁着美景当前休息一番。

  萧景曜在夜色下缓缓睁开眼睛,这时候他忽然毫无预兆点了点头。

  须弥空间里,揽月见状猛地站起身来,脸上也显出了一丝凝重。

  “曜儿,试试看吧,如果动静太大引来了夷则,我们便实施第二个计划。”

  揽月压低的声音缓缓响起。

  萧景曜站起身来,他微微仰头,目光落在了半空中的时间蹊径入口。

  下一刻,他的身影忽然消失在了原地。

  “师尊,10号码出来吧。”

  揽月从须弥空间里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站在了两个几乎完全相同的入口之间。

  “真的一模一样......”揽月不由地感叹出声。

  此时,揽月的左边是时间蹊径的入口,而右边是须弥空间的入口。

  按照揽月的计划,能悄无声息进入时间蹊径是最好的,这本来是一大难题,但是白行芷的话却提醒了揽月。

  她说,须弥空间的入口和时间蹊径几乎一模一样

  揽月灵机一动,决定让萧景曜悄无声息地将须弥空间的入口开在时间蹊径的前面,他们再暗度陈仓。

  而其他人抬头来看,看到的却是平静的须弥空间入口,这一招足以瞒天过海!

  如今,只剩一个问题了

  揽月看向被薄膜覆盖的时间蹊径入口,这是紫月万年前亲自布下的,却不知如今的她能不能进去,又会不会引发什么异象。

  想到这里,连揽月都有些忐忑了。

  萧景曜见状,10号码一脸坚定地握住了揽月的手。

  “师尊你只管去试,一切有我在。”

  揽月深深看了萧景曜一眼,随即重重点了点头。

  下一刻,她试探性地将手伸向了时间蹊径的入口,当她的指尖触碰到那层薄膜的时候,V1.7.1异变陡起!

  只听得嗡的一声,浅紫色的光芒以时间蹊径为中心向四面八方迸射而去。

  在这宁谧而美好的夜晚,这突如其来的紫光简直就像是投进平静湖面的一颗大石子,瞬间惊动了所有人。

  正在祭台下偷懒的神兵们只觉得眼前一刺,顿时惊叫了起来。

  揽月见状面色猛地一变,“糟了!”

  下一瞬,她右手点向眉心,下载毫不犹豫引动风雷。

  众神兵慢慢适应了这片紫光,再抬头的时候,却见原本万里无云的上空不知何时竟聚集了一大片的雷云!

  “镇囿神将!镇囿神将!”

  众神兵见状赶忙呼喊被指派镇守祭台的镇囿。

  几乎是同一时间,初阳界和暮岁界升起了数道光亮。

  揽月眼尖,澳洲10号码 下载 V1.7.1一眼就看到从初阳界疾驰而来的两道身影,那是夷则和白行芷!

  而暮岁界匆忙赶来的正是先前被气走的十位神将!

  “都来了!曜儿,第二个计划!”

  揽月低喝一声,萧景曜已经行动了。

  只见他右手往外一甩,一个圆滚滚的东西并几张“薄饼”被甩了出去。

  雷云滚滚,瞬间遮掩了萧景曜的小动作,这时候,10号码所有人已经赶到了祭台前。

  “夷则大人,好像是时间蹊径!”

  混乱中,有人出言提醒道。

  夷则面色阴沉地站在所有人的身前,他微微仰头,V1.7.1眉间隐隐渗出一丝不解。

  因为这时间蹊径入口看起来没有任何异样,却不知为何会突然发光。

  揽月垂眸看到夷则面露困惑,悄然松了口气。

  这须弥空间原就是从夷则手中抢了现成的,下载揽月还担心夷则会发现其中的细微差距。

  如今看来,他剽窃了萧将军的阵法要义和心血,却远远没有吃透其中的奥秘。

  “镇囿何在!”

  夷则忽然低喝一声。

  四周寂寂,10号码除了隐隐的滚雷声,再没有任何回应。

  夷则见状面色猛地一沉,澳洲神识远远辐散出去。

  可是萧景曜早已褪去镇囿的模样,又有混沌护体,夷则的神识转了一圈,愣是没发现镇囿的身影。

  想到自己前脚让镇囿总理祭台,他后脚就玩失踪,时间蹊径还莫名发生了异动,夷则双手一捏,怒气难休!

  揽月转头看了萧景曜一眼,V1.7.1谨慎地传音道:“曜儿,我现在要试第二次,让它们行动吧!”

  萧景曜点了点头,眸光投向了布满雷云的天空。

  轰隆——

  雷声乍起,将所有人吓了一跳,他们纷纷抬头望天。

  只见紫电翻涌间,澳洲雷云下竟出现了数张人脸!

  “天授!是天授!”

  神将们见状当即惊呼出声,紧接着全部恭敬下跪!

  众所周知,天授乃是天道的传声使者。

  若是影响全界的大事,V1.7.1一般由初阳神君传达。

  若是极有针对性的旨意,便会委派天授驾雷云前来传旨。

  据说,从前为天道传达天命的是古老的天谛一族,只是它们一族不思天恩背叛了天道,故而被灭族取缔了。

  天授究竟从何而来,众人并不清楚,他们只知道天授现身,便犹如天道亲临!

  夷则站在人群中,他是唯一不必下跪之人。

  看到天授的那一刻,夷则眉头紧拧,眼里的困惑更深了。

  天授怎么会突然现身万古长道,难道是天道有什么旨意吗?

  可他就身在此处,澳洲10号码 下载 V1.7.1天道为何不直接传音给他?

  诸位神君本来就看不起天授,因为他们都知道,所谓天授不过就是剥了皮的天谛一族。

  而夷则因为上次被萧景曜身边的天谛狠狠羞辱过,对天授更是没有好脸色。

  “天授,天道有何旨意?”夷则面含不屑,扬声问道。

  雷鸣之下,下载居中的天授一脸庄严,缓缓开口:“夷则,你——该当何罪?”

  此言一出,所有人浑身一颤,赶忙将头埋得低低的,连夷则也狠狠变了脸色。

  他前不久刚刚因为信徒流失被天道训诫了一番,难道这事还没翻篇,澳洲天道竟又追到万古长道来指责他了不成?

  想到这里,夷则面色微白,语气也恭卑了起来。

  “夷则不解,还请天道明示。”

  就在夷则低头回话的时候,身后的时间蹊径入口猛地一荡,澳洲紫光陡然一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