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边界 >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7.2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7.2

  赵雅菲像是疯了一样的拽住严沁的头发把人给拽起来,下载沈易安被母亲粗鲁的举动弄得愣住:“妈。”

  因为疼痛严沁睁开眼睛,在看到是赵雅菲的时候,唇角细微的扯出一个弧度。

  而赵雅菲像是被这个微笑弧度刺激到,失态的忘记在儿子面前保持固有的端庄,抬手“啪”的就给了她一巴掌。

  这个小贱人勾引了她的丈夫,还来勾引她儿子!

  “妈!”沈易安抬手把严沁拽到自己身后,震惊的看着自己往日里温柔的母亲,“你这是干什么?”

  在儿子震惊的视线中,下载赵雅菲才找回了自己的理智,却依旧疾言厉色:“严沁,回到你的房间去。”

  沈易安回头看了眼自己身后的小姑娘,下载她娇嫩的面颊上是一道醒目的巴掌印,眼神懵懂又难过,他唇瓣动了动,但最后只是把她写到一半的信纸和笔放到她的手上。

  严沁垂着头走了,即使是挨打了,可什么话都没有说。

  她的沉默,让沈易安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在严沁走后,赵雅菲把门关上,免费阅读“易安,你刚才在做什么?”

  沈易安眸色微闪,《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7.2“她头发上沾了东西。”

  赵雅菲却并不满意他的回答:“她为什么在你的房间?易安,我记得从她到沈家的那一天我就跟你说过,让你离她远一点,她跟她那个妈一样,V3.7.2都只会勾引男人,《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7.2她在外面做些什么你知道吗?”

  沈易安:“妈,上一辈的事情何必牵连到严沁身上,她是无辜……”

  “看来,免费阅读你是一点都没有把我的话听到耳朵里,免费阅读你自己听听,好好听听你口中无辜心中觉得单纯的女孩儿到底是什么货色。”赵雅菲将手机给他,里面是几段录音。

  沈易安在赵雅菲的示意下点开。

  “……小宝贝,告诉哥哥你这金山有没有被淹,想没想我?”

  “操,上次听完你这叫声,老子一直都想念着,今天一定要过过瘾,真尼玛的够味,两千,把摄像头打开,外室之妻对着你的腿……”

  “喜不喜欢?把你今天穿的衣服寄过来,要原汁原味。”

  “……”

  沈易安听着里面的污言秽语,清举的眉眼之间是厌恶,他抬手要关掉,里面却在这个时候传来严沁那娇娇软软的声音。

  她应答如流,哪怕没有见到人,只是听到声音,都能轻易的让人想象出一副媚态横生的模样。

  沈易安拿着手机的手僵住。

  “现在你还觉得,外室之妻她单纯无辜?”赵雅菲将手机拿过来,免费阅读手掌在他的肩上按着:“易安,她有过多少男人,《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3.7.2你根本无法想象,我们沈家不缺她吃不缺她喝,V3.7.2她却偏要自甘堕落,我跟你说这些,只是不希望你被她蛊惑,你跟她是两个世界的人,知道吗?她勾着你,顶多就是想要跟你玩玩,怎么会有真心。”

  赵雅菲苦口婆心的劝说他,完全是为了自己的孩子担忧不已的慈母。

  卧室内陷入一片沉寂。

  “录音……是怎么来的?”沈易安半晌后,这才开口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