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行者传说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8.1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8.1

  阳光明媚。

  法雷尔咖啡店

  又是一个周五,今天来买咖啡的顾客不多。伊娃依旧坐在靠窗的位置用笔记本电脑看股票,而里昂和唐纳德则坐在前台闲聊。

  “兄弟你听说了吗?”

  唐纳德小声说道:“纽约最近又发生了多起人口失踪案。虽然咱们皇后区失踪的人最后被找到了,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8.1但是也搞得人心惶惶的。”

  “你天天夜不归宿,去酒吧玩到半夜才会回家。要当心点啊。”

  里昂撇了撇嘴,他知道胖子这是在关心自己。

  不过面具帮被他捣毁了,皇后区暂时是应该安全的。

  但是想到面具帮老大之前说的话,天线宝宝他心里还是有些担忧。

  适配者到底是为了什么,那些黑衣士兵又是谁派来的。

  他有一种预感,彩图这件事情还远远没有完!

  嗡嗡。

  忽然间,他怀里的数码暴龙机震了一下。他的脸色顿时变了,看向唐纳德说道:“尿急,天线宝宝我去一趟厕所!”

  当然里昂去卫生间不是为了解决个人问题,他来到一个隔间里关上门,彩图发现数码暴龙机又发布了新的任务。

  【主线任务触发】

  【主线任务:蠢蠢欲动的黑暗(2/3):寻找被黑暗控制之人(0/3)】

  【任务奖励:数码补给箱X3,初级成长药剂X1】

  里昂的眼前一亮,终于来了,第一个主线任务的下一个阶段!

  后续的任务是找人,似乎是要找三个被黑暗控制的人。而且这次的任务奖励更为丰厚,竟然有三个数码补给箱。

  至于那个初级成长药剂,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应该很有用。

  他这样想着,点了数码宝贝系统的地图上。地图上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光圈,标出了被黑暗控制之人会出现的范围。

  里昂仔细看了一眼,顿时愣住了。因为任务给出的范围并不是纽约,而是在洛杉矶!

  于是……

  “店长,不好意思,我要请个假。”里昂从卫生间回到法雷尔咖啡店后,来到伊娃的面前说道。

  “哦?”

  伊娃看向电脑头也不抬地说道:“你这次又是什么理由?”

  里昂犹豫了一下,说出了刚刚想好的理由,“我有一个住在洛杉矶的远房亲戚住院了,想要去看一下。”

  “哈?”一旁的唐纳德表情惊讶,“我认识你这么久,我怎么不知道你在洛杉矶还有亲戚?”

  里昂立即瞪了他一眼,用眼神威胁他不要乱说话。唐纳德只好乖乖闭上了嘴。

  “行吧。”不过伊娃并没有太过在意,“希望人没事。”

  “喂,你是不是又认识了一个洛杉矶的妹子啊?”里昂临走前,唐纳德小声问道。

  “是不是在你的眼里,我除了去酒吧就是泡妞?“里昂翻了一个白眼。

  唐纳德一阵猛点头。

  里昂:“……”

  妈蛋,彩图他穿越之前这个原主是有多浪啊!

  而这时,伊娃伸了一个懒腰,从椅子上坐了起来,“唐纳德,你是不是困了?我去给你泡杯咖啡吧!”

  唐纳德不禁全身一个哆嗦,里昂拍了拍他的肩膀,用略带同情的眼神看向他,“拜拜,爷先走了。”

  他从店里走出来后,直接上了路边的一辆出租车。

  “去机场,谢谢。”

  纽约距离洛杉矶有4000多公里,坐车过去怎么说也要2、30个小时,所以他决定还是坐飞机。

  飞机的话只需要5、6个小时,主线任务已经触发了,正版他还是要尽快完成任务才行。

  就这样,出租车载着里昂缓缓驶去。与此同时,一辆黑色的别克车远远跟在他们的后面。

  开车的是一个身穿西服的年轻男子,正是科尔森派来监视里昂的那个神盾局特工。

  他看上去没有什么精神,忍不住打了一个呵欠。

  这几天他都没怎么睡好,毕竟每天监视一个人也是很累的。

  之前那天晚上,里昂在房间消失后,科尔森让他继续监视对方。

  没办法,他只能坐在沙发上默默等待,一直等到了凌晨两三点,里昂和亚古兽它们的身影才再次出现。

  他赶紧汇报科尔森,没有想到对方早就睡了,匆匆让他继续监视后,就又挂了。

  只是可怜了他,为了监视里昂,喝了四五杯咖啡,后来根本就睡不着了!

  更可怕的是,正版里昂最近这一周几乎每天都这样,晚上七八点消失,正版凌晨才重新回来,让他有点受不了了。

  “长官。”

  看到前面的出租车,年轻的特工又拨通了科尔森的电话,“目标原本在上班的途中突然离开了,他拦了一辆出租车,好像要去机场。”

  “机场?”

  电话那头,科尔森的声音有些诧异,“他如果是要去坐飞机的话,立即调查一下他要乘坐的航班,看看他要去什么地方,然后汇报我!”

  ……

  夜。

  洛杉矶马里布海岸的悬崖上,有一座巨大而又豪华的别墅。

  白色的房身充满了未来科技感,这里正是亿万富翁托尼斯塔克的私人豪宅。

  豪宅的地下一层,是托尼斯塔克的个人实验室,也是他用来研究各种发明和科技的地方。

  此时的托尼头上正敷着一个冰袋,他不经意间看向胸口正闪闪发光的能量源,一个微型的方舟反应堆。

  在阿富汗发生的一切,他现在还历历在目。

  那颗导弹差点就要了他的命,还好一个医生救了他一命。

  是那个医生唤醒了他内心深处的良知,医生牺牲之后,资料托尼涅槃重生,正式成为钢铁侠!

  在阿富汗的山洞中,他用一堆破铜烂铁制造了一个厚重的钢铁战甲,也就是马克1。

  当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斯塔克工业要关闭武器制造部门后,就一直宅在家里,开始马克系列第二代的研究。

  托尼不愧是一个天才,只用了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制造好了全新的马克2,资料一套钢银色的钢铁战甲。

  为了测试马克2的性能,他飞出了自己的别墅,飞向天空。

  但是刚飞到平流层,马克2就变成了一个冰疙瘩,在他坠毁之前,系统重新启动,但是也让他砸穿了天花板,砸烂了钢琴,还砸坏了一辆车。

  要不是他命硬,早就斯塔克卒,钢铁侠终了。呵呵。

  就在这时,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8.1不远处的电视上正在播放一则新闻。

  “今天晚上,正版迪士尼音乐厅将会迎来一场盛宴。”

  听到这个声音,托尼顿时朝那边看去,上面正在播放新闻。

  “托尼斯塔克为消防员家庭基金会举办的第三届年度慈善舞会将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托尼的眉头皱了起来,“贾维斯,我们有收到通知吗?”

  “没有收到邀请记录,先生。”

  托尼撇了撇嘴,资料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他竟然没有收到邀请,这想想就很奇怪。

  所以,他打算给所有人一个惊喜!

  ……

  夜晚的洛杉矶街道上,有一辆银色的奥迪R8跑车正在飞驰。

  车主帅气而又骚气,身穿笔挺的黑西装,手上戴着名贵的手表,正是托尼斯塔克。

  他开车一路狂飙,朝洛杉矶的市区疾驰而去。

  不过就算是亿万富翁也要遵守交通规则,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8.1他遇到红灯的时候,也一脚刹车停了下来。

  托尼坐在车里发呆,而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一阵巨大的轰鸣声。

  嗡嗡!!

  那是摩托引擎的咆哮声,声音震耳在空中回荡。

  他好奇地朝窗外看去,只见他的身后有一道黑色的幻影正呼啸而来!

  那是一辆拉风的黑色摩托车,红色的挡风玻璃,巨大的轮胎,粗大的排气管中传出动人的声浪。

  而在摩托车上坐着一个帅气的金发男子,他身穿黑色的大衣,脸上戴着一个黑色镜框红色镜片的护目镜。

  男子驾车停到了奥迪R8的旁边,也在等红灯。

  “朋友,你这辆摩托车多少钱,我要了。”

  托尼看向他说道,“二十万美金怎么样?”

  作为一个亿万富翁,他最喜欢的就是收集各种爱车,在他那个私人别墅的地下一层,就停着无数他珍藏的爱车。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摩托车,好心喜欢想要收藏。

  钱对他来说不重要,所以他给出了一个对方无法拒绝的价格。

  然而他没有想到的是,男人看向前方并没有理会他。

  “你是嫌少吗?”托尼的眉头微皱,“那就五十万美金!”

  这次男人终于转过了头,“你要去什么地方?”

  “迪士尼音乐厅。”托尼回答道。

  “刚好顺路。”男人认真地说道:“这样吧,我们打一个赌,看我们谁先到那里。”

  “我赢了,天线宝宝你给我一万美金就好。”

  “如果我输了……这辆摩托车就免费送你!”

  “一言为定。”

  听到对方的话,托尼的嘴角浮起一丝不屑的笑容,“只要我轻点一下油门,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8.1你就看不见我的尾灯。”

  下一秒,绿灯亮了。

  男人猛地转动油门,沉声说道:“贝希摩斯,我们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