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星河旅 >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3.5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3.5

  “让开!”,冰冷的眼睛凝视着自己面前的伊瑟琳,林辰的嘴里寒声的说道,冰冷的声音就像是九幽之下吹上来的阴风一般,让伊瑟琳居然感觉到一丝丝的恐惧,似乎自己面前站着的是一只来自远古的恶魔。

  “我不让!想要过去就打倒我吧!”,马正版脸上带着严肃的神色,伊瑟琳坚定的挡在林辰的面前,大剑横摆,国王的命令绝对要去守护,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3.5这是伊瑟琳的信念。

  “哈哈!这就是你所谓的正义吗?杀人者偿命!为了自己的野心!这个亲王杀了夏璐一家人!只是因为国王的一句话!他的罪恶就抵消了吗?甚至于你也要挡在我的面前?这就是你的正义!?”,认真的盯着伊瑟琳的眼睛,林辰的嘴里沉声的问道。

  “……”,听到林辰的话,伊瑟琳觉得无言以对,正版王权至上,但是,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1.3.5亲王为了自己的野心,杀死了夏璐一家人,这点伊瑟琳是很清楚的,难道真的就因为国王的一句话,国王要放掉亲王,他的罪恶就立马消失了吗?

  “亲王!是负罪之人!他的罪不会因为国王的一句话就消失!你手中的剑!就是用来守护这负罪之人!守护这罪恶的吗?”,看着伊瑟琳眼神中的挣扎,马正版林辰继续沉声的开口问道。

  “我…我手中的剑……在……”,林辰的话,就像是一道惊雷在伊瑟琳的脑海中划过,仿佛暮鼓晨钟一般,让她蓦然惊醒,亲王是谋反之人!他某反之罪国王不追究是没什么!但是,他杀害夏璐一家人的罪呢?难道国王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也能直接抹掉吗?

  谋反之罪!国王身为当事人!他有资格去抹除掉!但是,杀害夏璐全家人的罪,夏璐才是当事人!要抹除亲王的这个罪!谁都没有资格!只有夏璐才有资格!

  林辰的话,就像是暮鼓晨钟一般,让伊瑟琳惊醒过来,香港自己现在在干什么?自己手中的剑,居然在守护一个罪恶?这个,真的是自己心中一直贯彻的正义吗?

  “退下!”,看着伊瑟琳的模样,林辰已经知道自己的话打动了她,嘴里沉声的开口说道,惊醒过来的伊瑟琳,再听到林辰的话之后,收了自己手中的长剑,退开了……“什么!?”,没有想到,林辰居然真的能够凭嘴巴就让伊瑟琳退开,所有的人都是大惊,帝国女战神的称号,伊瑟琳在燕京还是很有名气的,而且,最主要是伊瑟琳的正直,巾帼不让须眉的正直,更让人折服,但是今天!当着所有人的面,林辰居然能够有言语打动她?让她退下?

  “啪……”,本来还准备看好戏的杰克,看到伊瑟琳为了林辰,居然连自己一直贯彻的信念都不顾了,脸色发青,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因为嫉妒,手中本来握着的一个杯子,也被他直接捏碎了。

  “不…不可能吧……我没看错吧……”,迪罗克瞪大了眼睛,看着那边的伊瑟琳,脸上带着不敢置信的神色,喃喃的说道:“这真的是伊瑟琳吗?号称帝国女战神的伊瑟琳?为了林辰!她居然真的能够容忍他藐视国王的威严?”。

  “呼!”,马正版看到伊瑟琳退开了,林辰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和伊瑟琳擦肩而过,151点的敏捷,再加上脚下的鞋子,林辰直接拥有30多点移动速度,快速的冲到了亲王的面前,一剑狠狠的朝着亲王劈了下去。

  54级的实力,再加上一身强悍的装备,林辰就算是不使用技能,也拥有相当于天空剑师的实力了,这一剑,夹杂着强大的斗气,让亲王感觉到死亡的靠近。

  看到林辰居然当众藐视国王的威严,那边本来站在国王身边的圣域二品巅峰的剑士大怒的就要出手,但是,就在他身子刚刚想动的时候,国王却是摆摆手,让他停了下来。

  亲王虽然自己想要放过,但是毕竟是因为当年的承诺,承诺了放他一条生路,但是在内心中,国王还是想要杀他的,现在,林辰这样做根本可以说是顺了国王的心意。

  虽然这样做也算是林辰藐视了自己身为国王的威严,香港但是,想到奥法丁瑞告诉自己魅影君主的实力,国王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和林辰撕破脸皮的好,没准哪天魅影君主又不顾一切的来王宫大闹一番呢?圣域七品的实力,让国王打心底里的颤抖。

  一剑下去,相当于天空剑师的战斗力,没有丝毫的悬念,林辰当着广场所有人的面,一剑就将曾经高高在上的亲王斩杀了,狂!这个时候!林辰给人的姿态非常的狂!

  国王刚刚当做所有人的面开口说了要放走亲王,但是,林辰却根本不在乎,想杀人就杀人,直接喝退了伊瑟琳之后,当着国王的面,当着所有人的面,将亲王斩杀了,这不异于当众煽了国王一个耳光啊。

  “好狂!果然不愧是魅影君主的弟子……”,香港那边魔法师公会的一位长老,嘴里不由得喃喃的说道,看着林辰,他似乎看到了当初在王宫的魅影君主,那个杀人就像是砍瓜切菜一样,同时嘴里还吟唱着《侠客行》句子的魅影君主,那场景,现在想想,根本就是一个传说……“不愧是魅影君主的弟子!够男人!”,林辰背后的菲斯特,一边警惕着周围,特别是国王那边的圣域强者可能会出手,同时看到林辰居然真的敢一剑杀了亲王,心中也暗自的感叹。

  虽然给一个毛头小子当守卫,这让菲斯特觉得有点委屈,但是,看到林辰这么够劲!这么狂!菲斯特倒是第一感觉,其实给这样的人当守卫,也不算什么太丢人的事情。

  “哼哼!死定了!他还当他有魅影君主这棵大树罩着吗?”,对于林辰,杰克可以说是恨之入骨了,现在看到林辰居然当众驳了国王的面子,杰克的心中冷笑着暗道,现在的林辰不比以前了,以前魅影君主的名头还好用,但是现在呢?或许魅影君主已经死在深渊巢穴中了。

  不只是杰克这样的想法,更多的人也是看着国王,看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所有的人都看着国王。

  “来人……”,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国王缓缓的举起了自己的手,嘴里淡淡的开口说道,从语气中听不到他的情绪。

  “在!”,2023随着国王的话落,所有的士兵,齐声的应道,声势震天,倒是很有威慑力。

  “把亲王的尸体拖下去!然后!你们全都退出去吧!不要打扰了药剂师公会的盛会”,淡淡的摆摆手,国王的嘴里开口说道,意思很明显,造反的事情揭过了,而且林辰的事情国王无视了,让大家退下去,不要打扰了药剂师公会的盛会。

  “什么……”,虽然有些人觉得国王会给魅影君主的面子,大事化小,不会真的把林辰怎么样,但是,至少面子上要做得好看一点吧?至少也得给自己找台阶下不是?但是国王居然就这么轻描淡写的就把事情揭过去了?

  “不可能吧?这不是真的吧?”,本来还等着看国王出手的杰克,看到国王居然无视了林辰的这件事情,把这个亏吃下去了,杰克一愣,有点反应不过来。

  上次在深渊巢穴的事情,奥法丁瑞不是也进去了吗?那么里面发生的事情,国王也应该知道才对啊?不管是魅影君主死在里面了,还是魅影君主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让自己的爷爷失望,国王都不至于这样做吧?

  魅影君主要表现到什么样的地步,凯撒才会对他失去兴趣?除非魅影君主的实力真的没有达到圣域君主的地步,凯撒才会对他失去信心。

  就算是这样,魅影君主没死,但是,顶多圣域四品的实力,奥法丁瑞看穿了的话,一个领域丢过去不就完了?还犯得着让国王这么忍气吞声?

  “难道?奥法丁瑞回来之后,没有把魅影君主的情况告诉国王吗?”,最后,杰克暗自喃喃的说道,也只有这个解释了,不然的话,不管是魅影君主死在深渊巢穴,还是他的实力没有达到五品,国王都不可能忍气吞声的忍受林辰当众落自己的面子吧?

  “砰!”,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声魔法爆炸声响了起来,又是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刚刚斩杀了亲王的林辰,听到魔法爆炸的声音,也是反射姓的转过头去,正好看到夏璐怀中抱着一个包裹,狼狈不堪的逃了出来,而在夏璐的背后,一个水系高级魔法师正在追杀她。

  “怎么回事?敢在药剂师公会动手?”,看到夏璐居然被魔法师追杀,林辰一时间不敢相信,不过,先把夏璐救下来才是主要的,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等下再说吧。

  “惊天冰刀!”,又是一记五级魔法的惊天冰刀出现了,一柄巨大弯月形的冰刀,散发着强烈的魔法元素波动,又是朝着夏璐狠狠的斩了过去,那锋利的气息,相信就算是一块大石头,也能轻易的劈开。

  “御剑术!”,看到这个,林辰手一摆,嗜杀长剑射了出去,增加了100%攻击力的御剑术,相信就算是王级剑师也不敢小觑,虽然魔法师的攻击力是所有职业中最强的,2023但是高级魔法师而已,对林辰来说还真不放在眼里。

  “砰!”,射出去的长剑和惊天冰刀相撞,一声爆响,那冰刀瞬间碎裂,至于林辰的嗜杀长剑?余势不减的射到了那个魔法师的面前,没有直接杀掉他,林辰控制着嗜杀长剑的剑背,直接把这个魔法师击飞了出去。

  虽然只是用剑背拍打了一下而已,但是林辰现在的实力,完全超越这个高级魔法师三个等级了,正版就算只是一个简单的拍打,也让这个高级魔法师口吐鲜血的被击飞了出去。

  “怎么回事!?希望你给给我一个解释!”,把这个魔法师击飞出去了之后,林辰一把拉过夏璐,把她护在身后,同时林辰走到这个高级魔法师的面前,嗜杀长剑指着这个高级魔法师,寒声的说道。

  “夏璐!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这个家伙为什么要追杀你?”,同时,林辰背对着夏璐,低声的问道,在药剂师公会夏璐居然会被追杀,这件事情林辰怎么都想不明白。

  夏璐不是一个惹是生非的人,再说,不看僧面看佛面,有什么事情找自己就好了,这样直接在药剂师公会动手杀人,这也太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吧?

  “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眼看着国王的事情才刚刚平息下来,这边又出事了,大家都是一愣,看那个魔法师和那个女的应该都是药剂师公会的人吧?但是他们怎么自相残杀起来了?

  “嘿嘿,来了,好戏终于出场了……”,马正版看到这里,杰克的眼神中带着阴毒的神色,心中喃喃的暗道,准备了这么久的好戏,终于是开锣了。

  “这是怎么回事!?”,看到这边的情况,药剂师公会的会长,脸色一片阴沉,走了过来,嘴里寒声的朝着重伤的倒在地上的高级魔法师问道,夏璐是林辰的人,但是好好的却被追杀,这件事情身为药剂师公会的会长,自然要过问了,况且现在还是庆典的大曰子呢。

  “会长!这件事情让我来告诉你吧!是我让人追拿她的”,就在这个时候,一到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紧接着,一个穿着代表着是史诗级药剂师身份的药剂师长袍的老者走了过来,不是别人,正是诺帕长老。

  “诺帕!?是你!?”,看着走出来的诺帕长老,会长的眉头挑了挑,紧接着,嘴里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要派人追杀这个女孩子?”。

  “报告会长!我刚刚发现夏璐她趁着你在这里主持庆典,偷偷的潜入我的房间,把我收集的药剂配方偷走了!而且!看样子不只是我的!她还偷了别的东西准备逃走!所以我才让人捉拿她的!没有想到她看到事情败露了!更加仓皇的逃到这里来了”。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