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江湖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8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8

  “虞珂,出来!”

  喊完后,躺在桌子上的虞珂却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哥哥,又立刻躺平回去了。

  一副咸鱼不动弹的模样。

  唉她早该知道,以商战文男主的能力,找到离家出走的妹妹跑到哪去了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她没想到居然那么快,居然一晚上就杀过来了。

  虞珂不想走,她还想继续呆在片场里捣乱呢。

  张导将手中剧本塞给隔壁助手,亲切地凑到申贺颂跟前。

  “申总,您怎么不打招呼就过来了,这也太突然了。”

  这可是面对演员乃至广告商都苛刻挑剔、吹毛求疵的张导啊,谁能想到面对资本的时候,赫然换了一张友善面孔。

  而申贺颂的表现,却连正面都没有转过来,只是垂眸朝导演扫了一眼。

  “这件事一会再说。”

  他这个语气吧,平缓中带着风雨欲来的腔调,说得像要找导演算账一样。

  就这样,张导哪还敢说些什么啊,只希望他不要倒霉,成为吸引申贺颂火力的靶子——要知道so可是娱乐产业的龙头标杆,业务涵盖偶像产业、影视产业和音像产业。

  如果不想让电影从院线下架后,就失去电视,网络和dvd渠道,还是乖巧点比较好。

  就这样,申贺颂好无阻拦地走到片场中央,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8居高临下的看着虞珂,第二次命令:“起来。”

  连一丝眼神都没有分给林霄亦,摆明就是没将对方放在眼里。

  不过事实也正是如此,

  申贺颂有实权在手,他所在的宝座,是林家独子和顶流身份加在一起都无法比拟的高度。

  这也是申贺颂没将宋闻,又或者是林霄亦放在眼里的原因。

  这辈子,唯一让他头疼的,就是这个为爱出走的傻妹妹了。

  要知道,从他知道虞珂跑到剧组酒店,又却找林霄亦开始,他就再也没说过话。

  所有的愤怒,都在见到人后才真正爆发出来。

  一对兄妹,一人发火,一人摆烂。

  被夹在中间尴尬异常的林霄亦,试图给这对吵架兄妹劝和:“那个,申大哥不用太生气,虞珂在我这里挺好的…”

  “说话。”

  申贺颂只盯着虞珂,下载只跟妹妹说话,完全无视了其他人。

  而他这一副做惯的主导者架势,成功点燃了虞珂的怒火。

  本来她就很烦申贺颂搞事业的事情,发现宋闻参加比赛后,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8她还能用撕报名表的方式,意思意思阻拦一下。

  到哥哥这边,她是真的半点办法都没有了。

  虞珂腾得一下从桌子上坐起来,“我不回去!”

  “为什么不回去。”

  “我要和霄亦哥哥呆在一起。”

  …

  导演在申贺颂来的时候,就已经有眼力见地,让工作人员都出去了。

  现在听到这句话,忍不住庆幸散场得及时,太机智了。

  瞧瞧这申贺颂的脸,冷硬得像一尊希腊石像。

  “哥哥?”

  申贺颂一声反问,让在场所有人都听到了暴风雨的前奏。

  “你叫谁哥哥?”

  “我还是他。”

  “虞珂,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哇塞…

  这还是虞珂第一次见到,平淡到好像生来没有情绪的申贺颂,居然也有连番质问的时候。

  这是生气了吗?

  可是为什么啊,难道是因为…男主的修罗场!

  虞珂眼睛忙碌地扫来扫去,总算给男主对峙找到原因——好家伙,居然在抢哥哥的头衔。怎么,王中王没有哥哥头衔的男主是会比较弱吗?

  既然这样,虞珂也不介意给男主修罗场拱火,撅着嘴说:“我就叫他霄亦哥哥怎么了?他比你好太多了!”

  都是实话,林霄亦都不会在深夜练习剧本了,资料而且她演得像一根木头,他也没怪她。

  对比申贺颂…“哪像你啊!我让你不要去戛纳,你都不愿意!”

  申贺颂在听到第二句“哪像你啊!”的时候,资料直接冷笑出声。

  这下,高傲如申总的眼里,终于看得到林霄亦了,还是拜虞珂的福。

  他说:“行!”

  “既然你这么喜欢叫他哥哥,那以后哥哥他当!”

  在一旁乖巧站着却莫名中枪的林霄亦连连摆手:…不了不了,他和虞珂可是男女朋友,当兄妹这就□□了哈。

  谁知道虞珂没接收到信号,下载直接怼了回去:“当就当!现在我是林家的大小姐了!”

  “我要叫林珂!”

  林霄亦:“…”

  这都是什么事情啊…

  还没等他说点什么缓和兄妹俩的关系的时候,资料申贺颂忽然一步踏上前来,毫无预兆地,将虞珂整个人抱起来,大步朝片场外走去…

  虞珂则像一只意外被网罗的鱼仔,疯狂挣扎,无果,被名为申贺颂的大网紧紧罩住。

  他低头,冷着脸说:“别闹了。”

  “戛纳,资料我不去了。”

  这话一出,虞珂瞬间安静下来…

  …嗯,不是。

  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申贺颂同意不去戛纳了?他就那么想拿到哥哥的头衔吗?

  一瞬间,虞珂对男主修罗场有了新的认知,内心暗暗发誓要多将大家集合在一起。

  安静后的她,很快被抱到车上,被申贺颂一把塞进车副驾里。

  然后他本人坐在驾驶位上,论坛冷着脸绑安全带,也没忘记给虞珂绑安全带,然后驱车,离开剧组。

  动作一气呵成。

  虞珂在副驾晃悠着脚,问:“你刚刚说不去戛纳,是真的吗?”

  “真的。”

  虞珂开心了。

  她一开心,就喜欢搞男主的心态,故意挑他吃瘪的地方开玩笑:“那你说不当我哥哥,让林霄亦当我哥哥的事情,是真的吗?”

  “…”

  申贺颂竟然难得沉默了。

  他速度极快地打着方向盘,将油门踩到140急速奔驰在郊外公路上,借此缓和心情。

  事实上,刚刚他喊出不当虞珂哥哥,让林霄亦当她哥哥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

  因为他忽然意识到,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8.8如果没有哥哥这个天然优势的身份,他压根没有认识虞珂的机会,也不可能看着她,管着她,纵容着她。

  哥哥,是申贺颂他最应该守护的身份。

  脚上力道逐渐加强,车显示屏上的车速140跳到了150,快得连前视窗上的风景都变成一道道绿色的残影,只要有人开窗就会被风卷走。

  这代表着申贺颂当下烦闷的心情。

  他烦,是因为刚刚莫名升起的开心。

  没错,申贺颂在听见虞珂说“不想他当哥哥”的时候,第一个反应不是生气,而是开心。

  他居然会在不是虞珂哥哥的事情上,有松一口气的感觉,这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申贺颂的手指快速又没有节奏得敲打在方向盘上,哒哒哒,比他的心脏跳动要乱,更乱。

  下一秒,一张湿漉漉的嘴唇嘟起来,飞快又迅速地给了申贺颂侧脸一下子。

  吓得他一个急转方向盘,从奔驰大公路转到荒芜人迹的小树林里,停在灌木丛里。

  树丛没有修剪过,延伸出来的树干带着露珠,王中王把车外车窗弄得湿漉漉的。

  申贺颂不可置信地摸摸脸,发现上头还有残留的湿润,确定刚刚不是自己的幻想。

  他眉头一皱,习惯性就要呵斥妹妹:“你在干什么?”

  “我想谢谢你啊,亲亲不去戛纳的你。”虞珂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笑得特别甜。

  [宿主你太坏了,趁男主在专注开车的时候恶心他…]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商战文男主露出这样惶恐的表情,真的太顶了。]

  难怪之前的宿主都没有成功阻止男主去戛纳,感情是没抓住他的命门啊。

  …听到虞珂甜得滴蜜的回答后,申贺颂沉默片刻,选择继续驱车上路。

  他没有跟虞珂说:不可以乱亲其他男人,哪怕是哥哥也不能亲。

  因为刚刚的亲吻,令他稍微、一点点、有些高兴。

  就在几个小时前,申贺颂冷着脸亲自开车出门的刹那,俩兄妹吵架的消息传遍整个虞家。

  家里主人不在,女佣们也就放开了胆子聊八卦。

  “两人吵架,是因为小小姐不给少爷去戛纳。”

  “为什么啊?少爷不是因为什么项目合作才过去的吗?”

  …

  下楼喝水的宋闻正好听到这段对话。

  他原本打算直接回房间,却没想到无论是大厅还是走廊,几乎所有女佣都在谈论这件事,只是路过的他,也被迫听完了全过程。

  在虞珂很小的时候,母亲常年跟着父亲在外工作,小小的她独自呆在家里,与女佣作伴。

  那时正是虞、申两房夫人的权势交替期,家中女佣大换血,在人员检查、审核上有松懈,竟让一个和虞家颇有渊源、决心要报复的女人混进来,成为小小姐的贴身女佣之一。

  这个女人全家都在虞家任职,后来因为炸矿事故,丈夫儿子双亡。

  明明已经得到赔偿了,涉事高管均已离职,这些人员伤亡事故也是矿业无法避免的意外,但女人还是恨,想要报复社会,想让站在记者台上高高在上的虞总也试试看失去挚亲的感觉。

  于是她趁家中大人不在,不仅多次偷摸着体罚虞珂,还长期在她的饭里下毒。

  这种细微的毒性,一时半会察觉不了,但它日益累计地沉积在体里,就像熏入味了一样,王中王成为虞珂身体、血液、细胞的一份子。

  最终,四岁的虞珂病倒。

  一夜之间突发恶疾,呼吸衰弱,一副几乎要死掉的样子。

  信奉玄学的虞夫人含泪将虞珂送到乡下。

  也是因为这一举措,让虞珂远离了加害者,她才成功活了下来…然而最可怕的地方是,直到虞珂十二岁那年,医学监测得到进步,才终于发现毒素残留,进而将这个女人绳之以法。

  这段时间里,这个女人安然无恙地,在虞夫人眼皮子底下活了十多年…

  忽然,讲这件过往的老女佣话锋一转,有将话题扯回当下。

  “所以,小小姐不想让少爷去戛纳,本质原因就是她离不开人,她很害怕。”

  “那申大少知道这件事吗?”

  “当然知道啊,大少爷已经让助理取消机票了…”

  “天啊,论坛少爷看着冷冷清清,没想到那么有魄力,那可是几十个亿的项目啊…”

  …

  紧接着,宋闻就回到房间,什么都听不到了。

  他背靠在和虞珂房间共用的墙上,沉默地把玩手里被撕碎的报名表。

  虽然面上毫无表情,心里却是思绪连篇起伏,想的都是他和虞珂之间的过往。刹那间,宋闻想起虞珂在聚会上说的话,用她的遭遇比拟他的痛苦。

  当时她提起这些的语气,太轻飘飘了,像是在说别人的事情一样。

  当时的宋闻没有注意到,现在再度想起来,居然有一点后悔,还有一点心疼?

  还有…她不想让他参加比赛,是因为她害怕他离开,她离不开他的猜想。

  算了。

  宋闻手上稍微用力,将报名表被压成一个纸团,下载咻的一下丢进废纸筐里。

  不过就是一个比赛而已,放弃吧。

  他妥协了。

  只要能找到一个借口,宋闻就能继续爱虞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